与你相遇在祁连山下,青海湖边

Fancy (巴雷) LV.2
2016-06-14 18:35 464/9
  • 出发时间/2016-06-07

说走就走不是一种不加思索的冲动,而是一种不为前路的陌生和未知因素所困扰的释然。顾虑和优柔寡断是众多旅行计划泡汤的一大硬伤,很多时候不是没物质基础和充足的时间精力,而是被这种考虑周全、追求细致的心态所耽搁、拖垮,旅行从来就是一件奢侈的事情,要么用青春替代消费,要么用金钱抵抗艰难,凡是遥远的地方,都有一种诱惑,不是因为美丽,不是因为距离,而是因为我那颗猎奇的心,躁动不安,走过的路途是成长,留下的印迹是生命

国内游基本上不会有太繁琐的行程要写,简简单单出游选择适合自己的交通方式即可,我们此行是计划青海湖环湖祁连山大草原看日出门源油菜花这个季节还没开放,没有选择骑单车徒搭等较为辛苦的方式,直接在青海那边包车环湖,他们给出合理的日行程上车即走看到喜欢的地方可以随时停车观赏拍照,简单舒适也能更好的放松。
DAY1不管从哪里来,都在西宁落脚,车队会在西宁去接早上几出发去青海湖,一路上阳光明媚 心情大好

日月山

第一个景点是日月山坐落在青海湟源县西南40公里,属祁连山脉,长90公里,海拔最高为4877米,青藏公路通过的日月山口为海拔3520米,是青海湖东部的天然水坝。这里我最爱不是青山不是白云,是天地间那一群悠闲的羊群.....

草原上的羊群,那是草原的花朵

平均海拔4000米左右,藏语叫日月山为"尼玛达哇",蒙古语称"纳喇萨喇",都是太阳和月亮的意思

这一朵不开,下一朵开。
春天来了,
躲不开。

青海湖环湖

游玩青海湖只去一侧,也可以环湖游。若简单看湖大多游客会选择在湖南一侧,这里草原如茵景色最为优美。可以不进景区,通过当地藏族人的草场走到湖边观湖,还可以享受骑牦牛、骑马等娱乐活动。若环湖则可包车从西宁出发,顺时针游览一圈,这也是当地藏民朝圣神湖时转湖的方向。

其实,我们时时刻刻都在旅行,在心中,更加辽阔的世界里,有你向往的前方。

茶卡盐湖

“在县治西,五百余里,青海西南……周围有二百数十里,盐系天成,取之无尽。蒙古用铁勺捞取,贩玉市口贸易,郡民赖之,是的,这里是说的就是茶卡盐湖,中国的“玻利维亚”看起来很像白茫茫的一片雪,是名副其实的盐,来这里可以自己采盐~哈哈~来这里一定要带上很鲜艳的颜色来拍照,越鲜艳照片拍出来会越好看,我没有准备正确的衣服导致照片比较失色~唯一的遗憾

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做的事情,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去的地方,无论有多难,有多远

黑马河

黑马河是出名的看日出的地点,没赶上好天气,嘿嘿日出没看成,不过这里的景色也十分美丽

绿毯似的草原上有着大花似的羊群  这次旅途出去看到了很多羊群 草原上的 大山里的 山坡上的,每一处都不一样

不忍心地踏着脚下肥嫩的青草,赶着羊群来到草原。这广阔无垠的草原多美啊,到处都是养眼的绿色;这里草原的天空多美啊,以蓝色为底色的天空中覆盖着几朵悠悠的白云,蓝中带白的天空真美!

祁连山脉 卓尔山

登上山顶,一览群山,草原如绿色的海洋,波涛万顷。毡房点点,隐现在绿涛间,似朵朵雪莲盛开;片片羊群,点缀着草原,似颗颗珍珠洒落;云雾缭绕的高山草原若隐若现,白云在山间飘动。真好似一幅巨大的水墨画呈现在眼前,让人感觉恍如仙境。

无意发现,这里的厕所视野非常的好,透过窗户可以看到对面雪山....

祁连天境
由远而近,由近而远,我在这一片斑斓里穿行
看它特有的色彩和生命的张力在我眼前无限蔓延
看它用足够的高度和诗情画意,渲染着一场视觉的盛宴
我的心,就在这一片斑斓里,浅醉,迷失。。。

旅行,不过是为了迷失自己,然后发现自己。—— 皮寇·爱耶尔《我们为什么旅行》
游记到此结束,谢谢各位观赏 简单说下关于行程和费用
我提前预约的青海开心车队600/天
                    食宿约200/人/天
飞机到西宁,全程包车司机接送景点全程陪玩陪聊
时间不充足的可以选择青海湖三天行程 很丰富
即将出发和计划出发的亲们更多问题可以私信我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1783195965?is_all=1
用户名:Apus李
喜欢旅游的亲 等你来哦~

真漂亮,好想自己也去一次啊,可惜是学生党,呜呜。。。。。。。。。期待楼主的下一次旅程! 同学说他们去年去的时候是住西宁青海行青年旅舍,人很多,当天就约到伴了!

2016-06-15 11:11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6-15 11:28

引用 dodo_lll 发表于 2016-06-15 11:28:06 的回复:

回复dodo_lll:哈哈哈 详细介绍可以微博私信我哦,这里只想放风景图哈哈哈 不过国内游都不会有大问题哦~加油

2016-06-16 11:16

引用 听说蚂蜂窝这个网站 发表于 2016-06-15 11:11:08 的回复:

回复听说蚂蜂窝这个网站:学生党也可以哦,解决了路费住宿问题其他都好说哈哈,嗯能约到伴就最好啦~分担开销分享喜悦~加油

2016-06-16 11:17

终于看到了,很赞。

2016-06-17 12:39

引用 馮莉com 发表于 2016-06-17 12:39:22 的回复:

终于看到了,很赞。

回复馮莉com:哈哈哈我都没来得及发 回来就没休息哎

2016-06-17 12:52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6-20 19:52

引用 eddie_cheung 发表于 2016-06-20 19:52:43 的回复:

回复eddie_cheung:故事还在酝酿中~哈哈哈哈谢谢观赏游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