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去看海# 2016.06 享受慢生活 放松精神放松脚 #兴城# 非自驾~

• 出发时间/2016-06-08

写在开头~

本次因为是放松心情放松脚的旅程,我们每天3点起看日出(还没看到)都是继续睡到自然醒,所以照片少但是文字多,主要还是为大家排忧解难,把我遇到的问题都尽量想到写出来。。还有就是游记分好多次写,也许可能maybe有重复有杂乱,大家见谅~

兴城有五宝 城泉山海岛!

心情是鸡冻滴~
计划是乱遭滴~
憧憬是美好滴~
三天是快乐滴~
【BGM】If You(西班牙版)
【设 备】NikonD5300+套机镜头
               初级选手…
【人 物】我
               诗人(就是二哈)
【题 头】作为诗人的二哈被我邀请写了美好的题头:
               2016 碧海蓝天处,初夏享幽居 相知-相恋-相守 弃红尘凡愿,捡无忧光阴#兴城涂梦#
               不愧是诗人那就用我自己的吧…
               #陪你去看海#一不留神,当你我已变老,回忆那些曾被尽情享受的美好&无需刻意追求的时光 #兴城#
               ......
               最后发现实在太装dan了,果断弃用!
               特别欢迎大家关于题头的任何吐槽~
【行 程】这次是没有行程的~
               选择兴城是为了没有真正见过大海的诗人,而他并不想带着我的大包小裹到处赶车…
               所以只有兴城一个地方…
               只是单纯为了享受一下属于我俩的二人世界~

时间及安排

D0:2016.06.08 卧铺 哈尔滨-盘锦(住火车)
D1:2016.06.09 硬座 盘锦-13:00兴城(住兴城-宁远府)
D2:2016.06.10         兴城(住兴城-宁远府)
D3:2016.06.11 高铁 16:00兴城-17:59葫芦岛北-哈尔滨西(回家)

这篇是不算游记的游记
因为泰迪君(二哈、诗人)平时工作太辛苦,得来不易的休假还要陪我到处转...
也许这只是换个小地方 我们一起过了两天不用上班的日子...
不会早起到处转景点 不会打车经常赶时间...

但是所有我们碰到的问题 我都会一一写清 为亲爱的你们以后的攻略做铺垫 希望对每一个看到这篇游记的亲爱的你有帮助!

D1:入住宁远府-海滨浴场-错过的南关-海鲜①

首先提醒一下,在盘锦倒车的朋友们,盘锦火车站啥吃的几乎都没有,我俩想找个火车站标配-肯德基都走了好远,将近1000米吧,还好人不多,吃套餐还给个超人马克杯,我老喜欢了!

宁远府是一早我们就订好了的,刚开始还订不到,后来又给我们搭理电话说有房间,确实不错,离海边很近就在海滨浴场内,外地车自驾进入的话会在海滨浴场门口收费。我们定的是358*2住两晚。
从火车站直接做1路到终点就可以了,挺方便。

如果你查地图觉得车站特别多想要打车。。其实行程的车站之间很短很短,第一站的站名刚刚报完,后面说的广告词还没说完呢就到下一站了。。。

D2:错过的日出①-南关-海鲜②-古城-海鲜③

南关海鲜市场 门口就好多家小饭店 直接加工就可以 好像一般2块一斤的价格,鱼和蚬子就回贵一些了10-20块不一定,看你卖多少。我们两天去的都是同一家小店,门口写着黑龙江什么的,挺显眼的。两次去南关都碰到同样的朋友-来自四平的超养眼青年..情侣,哈哈哈,辽宁人说话真的太东北太可爱了!!

1路车可以直接到南关市场,挨着兴隆大家庭,(就是个小商场,没去之前一直不知道是干啥的,知道了也没进去看),对面就是古城。还是挺方便的。

作为历史景点,不去很遗憾,很喜欢那些故事~
作为旅游景点,不去不知道,一去吓一跳...

攻略的时候就只是打算走走城墙,不打算买套票,因为实在没什么文化出来那些轰轰烈烈的故事,都没什么兴趣
到了那里真的...连城墙都没上...果断拉着泰迪君只在城墙下走路一遭

D3:错过的日出②-擦肩的三礁揽胜-不可错过的龙回头

特别提示:龙回头
千万千万别错过,兴城没什么好玩的,龙回头真的美如画,简直是小三亚~

我和泰迪君是退完房间拿着小行李箱到的龙回头,箱子放在景区前的小便利店了,老大爷太逗了还问我有没有炸弹..虽然说丢了不管,我俩还是毅然决然的放在那了,走的时候给大爷留了10块钱,大爷不要不要的还是收着了犟不过我俩太坚定!!哈哈!!

宁远府到龙回头交通:
1路-17路(2元、要准备好足够的零钱,我俩就是上车才发现现找的)

骑马拍照5块、走一圈20。其实泰迪君就是走不动了找个借口坐一会。

笨卡的我 用拍景的模式拍了泰迪君。。导致脸是黑的。。为了调亮我也是没办法。。都不清晰了。。我太特么笨了。。还好泰迪君不嫌弃......

在快到龙回头的很长一段路边,有很多漂亮的小花,都特别好看。遗憾的是我没能取拍个照,都怪泰迪君走不动鸟。。

笨卡的我 唯一成功的“小全景”~
手机自带的全景不如全景相机软件用的方便。

各种附加注意~

龙回头景区门口到葫芦岛北站 打车27。
特别提醒,葫芦岛北站啥吃的都没有,就一个小饭店,稍微贵一点点在正常范围内,味道还可以,凑合。

说一下吃海鲜的情况~
第一顿:9号晚上,因为南关过节提前关门,所以只在门口小摊买了一条鱼,25一斤,我俩那条47,还买了点小花虾吖那是,也不知道叫啥,反正挺好吃,很小的,离远看很像一堆螃蟹腿。。。味道也像螃蟹,哈哈15一斤,我俩买了25的没吃了,鱼很好吃,但是太大了两个人吃不合适,大部分都剩下了,在前面提到的小店里加工的,加工费15,还点了个虾酱鸡蛋,好像16,挺好吃的就是挺咸,我还是重口呢。。就酱!
第二顿:10号中午,还是南关,买了一种挺大的虾,比se还要大上一圈,跟Samsung大号一样大,或许还大一点点,30还是35一斤,我俩买了六只25,还有正常大虾,大半个se那么大吧,25一斤,我俩好像是买了一斤,然后是大号黄蚬子,15一斤,也是买了一斤,这里要注意了,我俩上午去的,蚬子里的沙子根本没吐干净,吃起来真是难受啊,其实蚬子在哪吃都差不多鲜不到哪去,建议大家别买了。这次的加工费20,点了个虾酱豆腐,不如前一天的鸡蛋好吃,好像14也不是12,我要说的是第一天我俩买多太多了剩很多很肉痛,所以这一次就小心翼翼的买少了,就差那个大号虾,多买几只号好了,吃起来真的很爽啊,吃虾能吃到大口吃肉的感觉,你说得多带劲。。就酱!
第三顿:10号晚上:大螃蟹,就在宁远府旁边的码头,渔船天快黑偷偷下海刚打上来的(那几天封海,你说白天那些说刚打上来的虾爬子。螃蟹。。。。那能是真的吗,那几天正经超市里都没有虾爬子,因为我俩想去超市先问个价,怕被忽悠呗,顺便买点薯片备着,还好去问了,那大姐都说最近都没有虾爬子了,所以没有吃到也没有被骗,哈哈机智如泰迪君),有30一斤有25一斤的,我俩买的30一斤的两斤,拿到旁边的烧烤店加工,加工费2块一斤,点了点烧烤(羊肉串3块一串、其他倒还好一律两块,还有就是买单的时候一定看明细,我就找到7、8块的问题,没有被坑),那螃蟹,但特么好吃了,虽然不大,不算腿有男人手掌那么大 有的还大一些,但是里面满满的肉超多的黄,太好吃了,那么点的螃蟹也能吃出大口肉的感觉,你说带不带劲,真的超级肥超级鲜,特别好,所以大家去的时候如果不封海一点在海边直接跟渔船买,不贵还真的新鲜。特别特别好~~就酱!
这三顿几乎都是120上下吧。。就酱!

说说日出的问题吧,如果你们不懒,建议一大早到龙回头看日出,那里才是绝佳地点,当地人告诉我的~
6月9号、10号,这个时间虽然墨迹天气上写的是4点快半的时候太阳升起,但是4点的时候天就亮起来了,4点10分就特别亮了,所以大家要抓住3点半到4点10分的这个时间,提前多久起床就看你住在哪里要到哪里看了。。就酱!
我是遇到两天大阴天,根本看不到,太可惜了。。

再说下宁远府,海景房都有小阳台,坑爹的是阳台隔断是镂空的木板,这到时还好,在阳台看见别人也没事还能聊上几句,关键的关键是宽度比较窄,半米多不到一米,从隔断旁边看另一个屋子非常清楚,所以在屋里穿衣服什么的一定要拉窗帘,这个就比较不好了,我还想不穿衣服到处走放松精神放松脚的躺在床上看大海呢,这就做不到了。。走的时候也要把阳台的门锁好,不然别人想进就一定进的来,很容易的。。。
还有就是淋浴不是可以活动的喷头,是一个很大的固定在正上方的大花洒,这样想我这种不想每次都洗头的大懒虫就很不方便了,所以姐妹们可以带浴帽。。或者带洗发露就每次都洗吧,它提供的你懂得,根本没法用,虽然我还是用了。。就酱!
虽然说的都是问题,但是目的是提醒大家,总体上还是很好的,最突出优势就是地理位置。。
还有就是旁边就是海逸,也是在海边。。这事我去之前没想到的,之前查攻略没给我这种也在海边的信息啊。。。。蒙圈哈哈

这是从我的小阳台看到的景色~大家参考~

关于各个景点
宁远府就在第一海滨浴场,三礁揽胜就在那里,宁远府出发不行不到10分钟,码头紧邻浴场,只有一道栅栏门隔着,码头可以坐船到菊花岛(觉华岛),龙回头稍微有些距离,去龙回头的路上路过第二海滨浴场。。就酱!
首山没去,所以具体不知吖~
jiangjiang~
兴城五宝:城泉山海岛:古城、温泉、首山、渤海、菊花岛~

还有什么问题呢,大家想到了随时提问吧,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点个赞啊~
附上长白山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474006.html

因为第二天一直下大雨,电闪雷鸣的,其他时间泰迪君又懒得出奇,天天睡到自然醒,所以照片少的可怜。。但是放松神经放松叫的目的还是达到了的~

加一张在盘锦站转车的照片做结尾吧

引用 高小可 的图片:

这个图做的好玩哈哈

2016-06-15 11:41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6-15 11:41:47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嘿嘿谢谢~

2016-06-15 11:43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06-15 14:25

引用 王小虫sc 发表于 2016-06-15 14:25:51 的回复:

回复王小虫sc:尼康D5300 是新手

2016-06-15 14:27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回复王小虫sc:只有少部分是相机 因为大部分时间阴天下大雨都没带着相机

2016-06-15 14:28

非常 棒!13顶!

2016-06-18 06:57

引用 独木成林 发表于 2016-06-18 06:57:08 的回复:

回复独木成林:谢谢

2016-06-18 08:49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6-20 01:01

引用 嘿 想混吗 发表于 2016-06-20 01:01:18 的回复:

回复嘿 想混吗:谢谢鼓励亲

2016-06-20 09:26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

2016-06-20 13:53

引用 chartonzz 发表于 2016-06-20 13:53:26 的回复:

回复chartonzz:

2016-06-20 13:55

很好!住宿多少钱一晚啊美女

2016-07-21 09:32

引用 婊妹吉祥 发表于 2016-07-21 09:32:13 的回复:

回复婊妹吉祥:谢谢吖 358一晚 那时候是中秋 属于节假日 平时查的时候应该不是这个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