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梦幻之旅

nancy7979 (上海) LV.5
2016-06-14 20:33 348/2
  • 出发时间/2016-06-07

拿到试运营的票很兴奋,网上找攻略,询问去过的朋友,综合起来做好功课,争取让这一天可以尽量充实,玩个遍,当然还有几个经典项目未开放,留着以后再去。
    准备工作:
    1、下载迪士尼度假区app,上面有地图,还有项目是否开放,表演时间,苹果手机上还能看到项目的排队时间,我安装的是安卓版的,没有排队时间显示,所以每次还得在园区的电子时间表上看,满累的。
    2、安排下游玩的顺序,哪些是必玩的,哪些是走马观花的,哪些是拍照的,有失有得。
    3、建议带个可以过滤水的杯子,这样直接就可以放自来水喝,试运营的时时候饮水机还没有开,正式开园应该有了,园内饮料10元及以
    试运营是8点开门,我们大概是8点地铁到站,人多这个情况我大概不用和大家介绍了,反正就是人多人多人多。安检很快,大家都把包包打开,看下就过了。 根据大家推荐,一进门就奔去排队飞跃地平线,路上由于拍照耽误了几分钟,后来才体会到这几分钟导致多排半小时甚至1小时,到飞跃地平线的排队口,哇塞,3小时,排,排队过程中,大家互相鼓励,快到i了快到了。其实现在看来,超过2小时就不要排了,先玩其他项目,最后再来这里。飞跃地平线快速票这时候也已经很长队了,很有可能还没排到就领完了。
    之后去计划去拿创急速光轮的快速票,可惜已经没有了,拿了巴斯光年的快速票。加入创急速光轮105分钟的队伍,比起3小时的还快很多了,很刺激,完好出来他会问是否要照片,用乐拍通可以记录下来,据说99有一张,用手机很快拍了一张,当然这是不允许的。
      两个项目完好已经是中午了,快速补充能量,带了面包香肠。之后就去巴斯光年,快速票真的好快,5分钟就排到了,很有童趣,这里的设计很有创意,童趣、梦幻。
     迪士尼的表演当然不能错过,两点跑去看城堡表演,很精彩,带你回到童年,无忧无虑,天真无暇。看到去看冰雪奇缘,没能赶上,只能排队看下一场,剧场超大,十七分钟的表演好快就结束了,灯光和音响超级棒。接下来就是看迅游啦,到天桥上找个靠边线的位子坐下,慢慢的你会发现两边都坐满了,接下来是去米奇屋拍照,好像是叫这个名字。之后就去了戏水区拍照,其实乐园里处处是景。
    天黑的好快,我们在乐园里解决的晚饭,人均80,味道还不错,主要是补充能量啊,这时候已经感觉疲惫了,矿山火车在向我们呼唤,大概40分钟的排队候终于坐上了,这时候还在惦记看烟火呢,很幸运的是今天有哦,在小火车上看到开始放了,下了小火车就飞奔去城堡前面,因为小火车是在城堡背面。烟火表演太梦幻了,来不及拍,静静的看着,好喜欢这样的感觉,漂亮的夜空,奇幻的城堡。看好烟花后,赶上加勒比海盗,今天太完美了,哈哈。
    11号线最后一班是10点半,当然飞奔去地铁啦。

交通:地铁11号线到迪士尼站,步行10分钟就到大门口。

吃喝:未开封水和零食可带,带午饭,晚饭园内解决人均80元。

穿着:戴帽子防晒,其他舒适即可,带伞太重了。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6-15 14:50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