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婚纱留恋

2016-06-14 20:54 658/7

#爱在普吉#
                                                                相隔1600公里的相遇

老公是江西人,我是四川自贡妹子,很庆幸我们越过了1600公里 相遇在自贡
    因为我们的相爱 我们决定结婚啦

首先
要感谢老公;  圆梦我出国旅行的小心愿

感谢老公;  圆梦带我去海外拍摄婚纱照(一直都想着当美美的新娘)

其次感谢,组织我们这次 婚纱照拍摄的 MARCH的朋友,在普吉岛给我们的帮助!

因为没有出国经验,全程多亏老公,订机票,订酒店,张罗一切大凡小事。 真心得想说声 老公 您辛苦啦!

刚刚到普吉的第一天,觉得哪里都很新鲜,攻略上看到大家都说海鲜便宜,就随时想着大吃大喝。
 经过一天的奔波,到达酒店已经是当地时间晚7点了。到房间放好行李,就迫不及待地出门,感受神奇普吉夜幕里的动人。老公定的酒店很大气,.位置优越。就在芭东海滩最中心的位置,极为方便。附近的各种马杀鸡、酒吧、大排档一应俱全。 设施一流。下面的图片应该足够表达了吧。
   好好休息了一晚,一早起来就有一顿美食迎来,享受完早餐后,我们去了芭东海滩。享受了阳光的沐浴,骑着摩托艇在海上飞驰,老公第一次骑摩托艇,普吉岛大叔带着他骑了一圈,就带上我单独行动了。(开始心里还是怕怕的,这可是大海呢,又不是咱家的游泳池,不过老公很棒。一学就会)下次我一定要自己试试。还有降落伞都没坐着。下次要补起
  回到酒店梳洗好了,正准备去普吉镇MARCH婚纱摄影地点试婚纱,哗哗哗~~哗哗哗· 大雨来袭,只好坐上一个大叔的皮卡车出发,(泰国的大叔都长得很凶,但是说话都很温柔,等了我们试婚纱2小时又把我们送回去。真的是太好了) 。接待我们的晓晓美女,耐心的陪我们挑选拍摄服装。 我们选了4个景点 -芭东有岩石的海滩--象园--普吉镇街景--查龙寺  看了样片,感觉四个景点都好美。 很期待明天的拍摄。

一早起来,吃完早餐,拍摄组按时到达我们的酒店门口。 没想到居然是男化妆师,哈哈。 彼特很耐心,也很热情。第一个景点查龙寺,我们穿的服装是泰国人民结婚用的泰服,很美  虽然一直小雨淅沥,但丝毫没有影响我们的心情, 第一组拍摄很愉快的完成。 查龙寺是普吉最大的寺庙,那天我们去的时候也挺早,还有很多人来参观。 很庄伟。 如下图

第二个景点 象园。 想着都兴奋可以骑大象了。 选中拍照的大象很大,很可爱,但踏上背去还挺怕的, 不敢踩它。最开始挺紧张的,抓着护栏不放。慢慢的也就习惯了。  摄影师很敬业,为了跟我们拍摄最好的效果,忍受着大象朝着他出气。  大象一组照片拍完,雨也差不多停了,  郑美女是翻译,会说很多的中文, 人很不错很细心。 一直都在照顾我们,中午带我们去了一家大型超市吃饭。 菜品又多又便宜。很卫生。味道也还行。

吃完饭马上就去下一组拍摄地点了,街景,机遇巧合让我换上了一套红色裙子,很喜欢,在普吉镇的街头,有很多油画,说是一个不知名的画师的杰作,正是因为他的随性画风成就了一番美景。

最后一组 是我最期待了一组,海边的岩石,我特地选了一套拖尾最长的白色婚纱,海边的岩石很陡峭,很滑,因为穿的拖鞋不方便,很多动作都不能实现。下次一定要选择一双平底鞋,还要带上宝宝,一家来拍日落。
 一天的拍摄很快就结束了, 很开心,一点都不累。 很期待拍摄的照片。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6-15 12:08

你是几月份去的?我下个月去好紧张不知道拍婚纱照会不会雨天很多

2016-06-15 12:31

引用 melton_zuo 发表于 2016-06-15 12:08:03 的回复: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回复melton_zuo:不需要学啊 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2016-06-15 12:32

引用 cathy❤️小女子 发表于 2016-06-15 12:31:44 的回复:

回复cathy❤️小女子:5月去的   这5.6月的确雨水多 7月还好啦

2016-06-15 12:32

引用 lllll. 发表于 2016-06-15 12:32:53 的回复:

5月去的   这5.6月的确雨水多 7月还好啦

回复lllll.:谢谢

2016-06-17 19:25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6-20 19:52

普吉老早就想去了,最近才定的机票,现在来看攻略,但是落地时间有点晚,在想要不要定下易途8的接机,正好看到他们最近在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