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一日游

松山馆主 (宁波) LV.3
2016-06-14 21:47 15253/3

正好有一天周一的假期,就怂恿着老公一起去方特玩了,跑男最新一集就是在方特,所以方特火了,周末人肯定多,我选择非周末去,但非周末也有问题,虽然年轻人少了,但老年人超多,都是旅行团一团一团的来,全是大妈+大爷的组合,说着听不懂的方言,最不怕的就是排队!

从头说起!携程订了双人票440,送一件T恤,在园内的游客中心取,下午1点开始取,其实送的是件粉色的小孩T恤,质量一般。
买票时输了身份证,所以入园的时候直接刷身份证就进了,我们去的时候团队入口那里排满了对,散客入口空空如也!直接进!
一进去就拿了两份地图和时间表,直接冲去玩了,其实进门左边有租车点,可以租辆两人坐的小车节省体力,我们当时不知道,看别人在用才知道,就算了。

第一个项目直接冲到了丛林飞龙,木质过山车,刺激度5颗❤️,没有排队直接进,玩的就是心跳,下来的时候退都软了,在上面很无助的感觉,下来后有卖照片的,30元一张,拍的很清晰,把自己的挫样拍的很好,我很想买,老公不让,后来后悔了,其实30块不贵,园内很难吃的一碗面也要35,不常做过山车的可以考虑留作纪念,超好玩的表情。

丛林飞龙旁边就是同样的刺激的极地快车和疯狂马戏团,但由于丛林飞龙留下的恐怖阴影让我们自己放弃了这些项目。

走着走着到了童话传说剧场,刚好有一场要开演,我们就进去看了,全是小孩子,看的是熊出没,我们俩傻傻的看完了,对小孩子来说还不错。

旁边就是仙境奇缘,排了一小会儿队,是一个圆形的船,漂流河里转一圈,要穿雨衣,5元一件,必须穿,否则必然成落汤鸡,玩完后我们想去玩飞跃河谷,也是水上的,可以重复用雨衣,结果跑过去后不开门,只好扔掉雨衣了。

神州塔是先到二楼,我看了看,不知玩什么的,工作人员告诉我就是自由落体,过山车的阴影还没消散,我就不敢上了,pass。

烈焰风云是讲西游记中过火焰山的,可惜也关门,没看到,旁边是惊魂之旅,进去看看,是个室内过山车,刺激程度和丛林飞龙没法比,里面黑漆漆的,看不到什么,就是中途减速的时候两边貌似有鬼影,一闪一闪的吓吓你,吹点气什么的,没啥花头。

然后就是恐怖的排队了,决战金山寺,排队,不过还好一次能进100多人,进去后先坐一条大船,大家坐着看两边演戏,真人和屏幕相结合,就是船上都是大爷大妈,高谈阔论,根本听不清台词念的什么,只能靠看,不过剧情大致都知道,白娘子的故事嘛,最后下船看白素贞和法海打架,水漫金山,真的大水会打过来,很有意思。光顾着看了都没拍照。

然后女娲补天和天河之恋都要排队2小时,实在太恐怖,就看了不用排队的纵横华夏和千古蝶恋,千古蝶恋真心没啥意思,梁祝的故事老掉牙了,表演也不精彩,视觉效果也一般,冲着不排队看看的,纵横华夏还不错,比电影院里的4D效果好。

长城绝恋一天只有一场,错过了就没看到,不过也是舞台表演应该也就那样了。梨园游记进去溜达了下,对戏剧没兴趣就出来了。

差不多下午3点多了,我们就选择排队看女娲补天了,工作人员说估计排队时间一个半小时,但我总共也就排了40来分钟,天很热很晒,有遮阳棚但不是总能遮住,还有人爬围栏插队的被保安很凶的骂了,两人灰溜溜的走了,给保安哥哥点个赞!40分钟队没有白排,女娲补天真的很好看,比其他室内项目都要有价值,坐一俩15人的三排小车,会来回晃,并不激烈,主要是视觉效果很赞,身临其境,后排有个小孩真的被吓哭,整个过程很过瘾,最满意的就是这个女娲补天了,怪不得要排长队。天河之恋不想再排队了所以没看到,下次再去看了。

再说说园内的餐饮,进门光顾着玩了也没觉着饿,就是口渴买了矿泉水和可乐,都是6元一瓶,有个老外在卖冰淇淋,25一个,味道还行。后来玩累了就想吃东西了,感觉没啥吃的,可能太晚了也没啥人,冷冷清清的,在中华美食街吃的,两碗面,就是把面煮煮熟上面放点肉,也没有碗,就是一次性的那种纸碗装的,35一碗,随便吃点就去赶场了,感觉很难吃,就是管饱了。我看有些人自己带了菜在阴凉处分吃。

总体来讲,还不错,第一次来还蛮有意思的,人不多的话一天玩下来很累了,也没全玩遍,下次还想来!工作人员都蛮好的,我看到下午那些大型项目都没什么人,就算只有两个人要坐,他们也会开给你玩,我在旁边看看,还问我要不要玩,很期待我去玩的样子,我是不敢了。

天太热,脖子晒伤了,老公两条手臂晒伤了,防晒工作没做好~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6-15 11:54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