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英国10日慢游(伦敦,剑桥,巴斯,湖区,比斯特)

写在出行前的话

选择去英国度蜜月原因有二:第一是因为我老公当年差点去英国读书,所以对英国有莫名的好感。第二是因为英国签证在济南就可以办理,不用请假跑北京
我在美国呆了6年,每每说起美国,我老公都嗤之以鼻,觉得美国人随便的不行,英国人多贵族 多绅士,巴拉巴拉。所以我也对英国的贵族范很好奇。一来二去,我们就开始筹划这次蜜月了。
所有的过程都是DIY。路线参考了很多蚂蜂窝的游记。
【签证】
我是有n次美国往返签证的。我只提供了我的房产证和车本。没有提供工作证明,资金流水。户口本,结婚证。
我老公白本。他提供了5万的存款证明,工作证明,工资流水,购房合同。
从递材料到下签证,4个工作日。简直就是神速!!!!
【机票】
机票从携程订。两个人往返直飞¥13426。国航。
【酒店】
携程订了,booking上订了,然后airbnb订了2天。
和美国一比,英国的物价实在是太贵了。美国的酒店5星级也就不到200美金。可是英国的随便一个都要1000块钱。
我的路线是:伦敦-牛津-巴斯-湖区-比斯特
1、伦敦
伦敦的地铁太发达了。觉得一定要本着交通方便的原则。定了 海德公园旁的 double tree by hilton hotel london-hyde park。含早饭,5天,共¥6503。
double tree 我在美国就住过了,所以对环境很放心。但这个房间非常小。好在干净。就在肯辛顿公园的旁边。离着queensway地铁口走路不到10分钟。london pass的bus站点就在门口。所以非常方便。早餐一开始我俩都觉得很一般,但是到后面一对比,觉得这一家还算不错的了。
2、剑桥
airbnb是我第一次使用,因为听说欧洲挺流行这个。所以想试试。又害怕不好,所以只在剑桥的那一天订了一晚,和在比斯特打折村订了一晚。
剑桥的房东是一对老夫妇。女的就是全职太太。三楼的三个卧室都用来做airbnb。可惜离剑桥大学有一段距离。差点没走断腿。
3、巴斯
巴斯的酒店是定了一个别墅酒店。评分非常高。环境也超级好。后面有个小花园。可惜没有电梯。搬行李要崩溃了。
名字是:dorian house 114磅一晚。含早饭。
4、湖区
我们住在温德米尔。也是一家别墅酒店。比较僻静。可以看到湖。有前后花园。也没有电梯。房间比较一般。但好在环境好,早餐可以在大落地窗前面看着一大片草地吃。名字是 the ryebeck country house and restaurant。2晚229磅。
5、比斯特
比斯特这一家太奇葩了。因为靠近比斯特打折村的酒店不好定。我一开始在airbnb定的那一家,临行前说因为家庭原因不能出租了。所以很草率的决定了这一家。是一个单身大叔。我们去住的时候他正在装修房子,前院跟战场一样。车上也全是垃圾。好在我们的卧室比较干净。他很健谈,一直跟我们聊天,说觉得中国女孩的头发非常好。我瞬间想到以前我看过的一个电影。讲的是一个男的喜欢金发的女孩,总是抓了金发女孩到地窖里,生剥她们的头皮做成头套。而且这个大叔有点地中海,但是他的厕所里却有各种各样的洗发水。这更加让我害怕。我跟我老公说,我好害怕他剥我的头皮啊。我老公直笑话我。
【交通】
从机场到帕丁顿站,选择了机场快线。很快 15分钟就到了帕丁顿。有点贵,早定有优惠,俩人单程33磅。
到了帕丁顿站,我们买了牡蛎卡。充值了10磅。然后坐地铁到了酒店附近的站。
因为买了london-pass 3天的,我们有一天坐巴士,有一天坐船,有一天去了温莎城堡。所以基本都是坐地铁。最后牡蛎卡一共冲了30磅,没用完。最后也没来得及退。
城市之间,我们坐火车。票是从网站买的。推荐下载软件trainline。可以追踪火车的方位和购买火车票。
之间我们也打过车,在湖区坐了蒸汽船。
【关于LONDON-PASS】
一开始我买3天的是因为搞活动,3天的比2天的没贵多少。但其实我认为我们并没有利用到极致。
对于多加10磅买那个dinning的事,我必须要说 千万不要买!!!!!!
那里面的餐厅基本都不在你想去的景点附近。而且基本都需要提前打电话预约。我们只吃了一家而已。。。。
所以这个10磅花的非常不值得。
但是London pass还是很有必要买的。这样景点不用排队可以节省很多宝贵的时间。
【关于小费】
美国,小费都是在刷完卡之后自己签在单子上或者是留在桌子上的。一般是10%-15%。
伦敦吃的几顿饭,全部都把service加了进去,是12.5%。不用再单独给了。
美国,消费不能给硬币。但是因为英国的钱太值钱了。我看到很多人给硬币。。。
所以还是看个人,基本给个10%就好。
【关于退税】
买了东西,一定要问店员要退税的表格。而且店员要签上字!!!
我在FM买的杯子就因为店员忘记签字而最后无法退税了。
比斯特打折村有一个退税点。只能退50磅以上的,只能给你现金。每一笔要收2.7磅的手续费。非常坑!!
所以如果你时间充足的话,要去机场退,可以退在卡里,或者支付宝。
因为反正你不可能每一笔都50磅以上,从比斯特退完了你还是得去机场退小面额的。。。。
再就是,机场里面其实啥都有,而且还是免税的。就拿我在湖区彼得兔博物馆买的比特兔娃娃来说。博物馆19,。95磅。退税也只能是满30磅,然后退10%。但在机场的售价是16.95磅。完全便宜。还不用排队退税。。。。
【关于现金】
在国内换的英镑是50的。来了英国以后发现他们最大的就是20的。而且一定要带一个装硬币的小包。
我们带了1000英镑,一直没敢怎么花,因为英国真的是物价太贵了。。。。。。

DAY 1 出发

上午11点到了北京,下午2点飞。
本来以为时间充足,结果还是觉得很紧张。
婚礼的几天精疲力尽,我有些发烧。走不动也没精神。
上了飞机10个半小时,腰疼得要死,而且一直发烧。一口饭也没吃。
下了飞机觉得自己要废了。
伦敦机场过海关,机场工作人员问:来做什么,呆几天,都去什么地方?
出了海关跟着标示到了机场快线。要提前打印那张有二维码的纸。上车之后列车员一扫就可以了。
我们精疲力尽,到了酒店都没有再出去吃晚饭的力气了。
叫了客房服务。要了两个主菜。一般这种情况要给小费,可是我俩没有零钱,就没给。。。。。

DAY 2 肯辛顿公园,海德公园,牛津街,摄政街

凌晨两点就醒了。一直玩手机。。。推荐一个在伦敦的app叫做 city mapper。指路很好用
酒店吃了早饭,我们就去了肯辛顿公园。实在太冷了。幸亏带了冲锋衣的里子。我临走的时候我妈装了一条加绒的裤子给我,我说啥也不要,结果来了英国一直舍不得脱下来。。。
回国遭受了雾霾的摧残,才能感受到清新空气有多好。
肯辛顿公园里有个肯辛顿宫。london pass可以进入。但是我们那天有活动。所以就没有进去。
肯定顿公园和海德公园相接。可以一直步行
公园里有个湖,有好多鸭子和天鹅。在路边还有一个妈妈带着一窝小鸭子呢。
肯辛顿公园有个标牌上面写着flower path。路边都是花,特别美。要走一下

两只凹造型的天鹅,很可惜没有照到他们摆出的心形。

肯辛顿公园有一条flower path,要走一下,好漂亮

走过这条河,就是海德公园了。海德公园一股马粪味。马路上还有马粑粑。
而且我发现伦敦的好车太多了,都是 奔驰,而且都是S级的。车都是近几年的新款。烧柴油的居多。
伴随着马粪味 就一直在海德公园走。走到尽头就是marble arch拱门了。拱门比我想象的小得多。
实在太冷了,我们找了一家路边的咖啡店。大哥说想喝茶。我推荐了peppermint的。因为在美国,这是一个很奇怪的味道。果然,大哥喝的呲牙咧嘴。我看着却特别开心。

海德公园的马路两边有这样的土路,专门为骑马的人设计。所以总觉得有一股马粪味

这个拱门一开始看到的时候好失望,就这么小一个。
过来拱门再走,就会到牛津街,摄政街。
我们去的时候比较早,很多店没开门。
都是一些耳熟能详的牌子。建筑太好看了。一个一个都很精致。街上的行人也好看,因为都穿的很板正。不像美国人,穿个大裤衩子拖鞋就出门了。
我们去了hamley's 玩具店。有点小失望。娃娃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的。

卖超贵的小熊。

之前就在红领巾网上做好了下午茶的攻略。心想着下次不知道啥时候去呢,要去就体验一个最好的。选了FM,女王都爱的下午茶。
可以提前在官网预约,选好时间和想坐的位置。
我们约在了下午3点15.
然后就想先吃个午饭,然后去拿londonpass。再回来喝下午茶。
午饭选了好多人都提到的burger and lobster。 他家是没有菜单的噢,要听那个服务员说有什么菜。
我点了lobster roll。这个我在缅因州吃过,超好吃。
我老公点了whole lobster。
事实是,这个lobster roll离缅因州的差远了。。。。

这一杯冰块的冰茶,要4磅多。。我老公说感觉自己这辈子最贵的一杯饮料也就是这了。。。
这一餐花了50多磅。。。他还没怎么吃饱。。。。
吃完后,我们步行去了拿london pass的地方。在官网都写的很清楚。可以去查询。
我们拿了之后并没有激活。因为也没打算去什么景点。
其实伦敦那一片的景点很密集,我们去下午茶的时候顺便就走了唐宁街,可惜封着路。
沿着泰晤士河走,看到了伦敦眼。

小清新的颜色看着就心情好

我老公想买个相机,他同学给他推荐了一家商店叫argos,进去一看,是在平板上买东西,结完帐去拿东西。好高级的样子。在美国我还没有见到这样的商店呢。

唐宁街的警察。关着门不让进去。说是可以从网上预约进去。

在某个公园,还遇到了讨食的松树。我把飞机上带下来的花生豆给他们吃了。

终于到了喝下午茶的时间,我们两个就去了。
一共4层还是5层。下面都是商店。卖餐具什么的。橱窗外面是爱丽丝漫游奇境记的主题。也有主题餐具。
进去之后,服务员会把外套帮你拿走。我发现我俩实在穿的太随意了,别人都是很正式的打扮。
下午茶按人收费,40-55磅一位。选吃的,然后选茶。我一看是charge by per person. 我就点了两个。上来的时候是两个。我看别人两个人点一份,所以我估计也可以点一个套餐,两壶茶。这样会便宜一些。
后来我才弄明白 afternoon tea和high-tea的区别。
美国,我们一直叫做high-tea。其实这不是传统的下午茶。而是加饭的。
传统的下午茶分三层,最上面一层是甜点,第二层是小面包配果酱。第三层是手指三明治。
味道嘛,其实我觉得并没有我期待的好吃。。。。
另加上我身体不舒服,这一顿吃的真是郁闷。但是100磅的下午茶,跪着也要吃完。。。
就这样我们磨蹭了3个小时才吃饭。。
其实,如果不是我身体不舒服,打扮的美美的来这里喝个下午茶也是很享受的一件事情。可是作为游客来说,我们的心境总归是不同。

这个东西我完全不能理解。本来以为是个布丁。但是味道好奇怪。那个白色的是个流心的鹌鹑蛋啊。好奇怪

柠檬口味。超级超级酸

这里也可以吃早饭,早晨10点开始,周日要晚一些。如果感兴趣的可以来试试。
很精致的野餐盒子

今年是女王的90岁生日。有一套纪念版的茶具。我买了一套茶碗给我那个文艺范的妈妈。就是在这个店,店员没有在退税表格上签字导致不能退税。而且!在机场也有卖这一套茶具哦。。。所以我可郁闷了。
吃完下午茶 本来是计划去看夜景。但无奈的是,英国因为纬度的关系,晚上9点半还不天黑,早晨5点就天亮。我俩时差也没倒好。就决定回酒店睡觉。
从六点又一直睡到凌晨。。。又开始玩手机。。。。。。

DAY 3 大巴车游览市区景点

早晨吃完早饭,我们就在酒店门口激活了london pass的巴士票。24小时上下随意。
但是我老公吧,觉得巴士特别晕,上去很想吐。导致我们都没怎么坐。
这个巴士时间也有限。
上午,我们决定坐到green park附近,然后去看白金汉宫的换岗。但换岗要在11点才开始,我们在换岗前又去了特拉法加广场。
下午: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大本钟,伦敦塔,伦敦塔桥。
这一天的天气特别不好,下雨,冷。我来了大姨妈。。。。好惨。
我们一大早去白金汉宫的时候一个人都没有,空旷的广场我俩拍了半天,然后就去别的地方,等到10点回来的时候就变成了人山人海。找个位置好难好难。幸亏我带了自拍干,举好高,才拍到了换岗视频。
这个换岗足足45分钟。就是演奏几个曲子。感觉没有天安门的换岗好看。可能我不属于这里的style吧。
白金汉宫人群中挤出来的时候已经饥寒交迫了。路过几个礼品店。连女王的柯基犬都有。

午饭准备随意一些,之前在路上走,总看到一个连锁店叫做EAT。这个名字起得好啊,简单明了。中午就准备在这里吃。
进去一看,是汉堡之类。还有从没吃过的Hot pie。

下图就是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就是我们去错了的地方

下图是西敏寺

LONDON PASS的第一个景点,就是个乌龙。一开始从网上看,还以为西敏寺和威斯敏斯特大教堂是一个呢。
我们去了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后来发现,london pass的门票是应该去西敏寺。白浪费了时间。
我老公坐巴士晕车。所以导致我们一直在用走的。去了Abby,外面在排队。拿PASS卡也要排。教堂的外面就已经很精致了。
一进去会给一个导览器,里面有中文。但是不让拍照。
这个教堂是女王加冕的地方,也是王妃婚礼的地方。其他的就是一些谁谁谁的棺材。。。。
可惜不让拍照。里面真心壮观。
巴士的票到下午5点就不能用了。看完教堂,时间就有点来不及。大笨钟也没仔细看我们就坐上巴士去了伦敦塔桥。
到了伦敦塔桥就开始下雨。巨冷。
用票进去了伦敦塔桥。是淡淡的蓝色。因为女王喜欢蓝色。上面有一个玻璃地板的部分。我完全不敢走。
然后就是讲一些历史,在那个年代是靠什么动力把桥打开。很可惜,我们在塔桥的时候没有看到开启。
这里看完,基本就快要到5点。我们就没有进入伦敦塔这个景点。太冷了,我不大舒服就坐巴士回了。
在这里要提醒一下,巴士票一定要看好路线。算好时间。最好是能由远及近的玩。
晚饭在酒店的餐厅吃的。身体还没有完全好,所以没有什么食欲。没滋没味的。

坐在双层巴士的第二层,即将走过伦敦塔桥

DAY 4 温莎城堡一日游

一开始以为没带地铁票的london pass不包含去温莎的车票。就买了去温莎的火车票。后来去了官网看了之后发现只要是买london pass都可以免费坐火车去温莎
在帕丁顿火车站,给工作人员看你的london pass然后就可以进去了。回来也同样如此。都是免费的。
我们顺便在帕丁顿火车站取了之后的火车票。需要当时购买车票的信用卡和验证码。
英国的火车票真是太可怕了,一次出了一大把。有车票,有seat reservation。一定要看好。

不到十点就到了温莎。还没有开门,小镇人太少了。因为天气好,我太喜欢这个小镇。
随处走走,然后坐在门口等开门。
警察说今天女王在城堡,因为旗子升起来了。
先放几张开门之前随处走走的照片。
超市的物价比伦敦低很多。还有的买我美国最爱喝的饮料。

开门的前半个小时,大批的旅行团出现在温莎。但是有london pass不需要和他们搀和在一起。
不用排队进入,然后可以领取一个导览仪。戴着耳机就可以听了。
进去有一个城堡是可以参观的,非常壮观。就是会客室之类的。
还有一个王妃的玩具屋。这些地方都不可以拍照。
但真心印证了一句话:如果你只有一个城堡可以去,那一定要去温莎城堡。
温莎城堡也有换岗,但我们没有看。
门口有卖羊绒围巾的。还挺好看,20磅一条,多买可以便宜。但是我没买,后来我特别后悔。因为送礼真的特别好,又好带回国。

下图是温莎城堡里的教堂,每天有早拜和晚拜,信教徒也可以进去做礼拜

教堂的对面碰到这一幕。真心觉得这个老太太很优雅。

温莎这个地方很小,我们从城堡出来正好要吃午饭。从trip advisor上选了一家吃汉堡的店。是美式的。超好吃。
想着吃完去一趟伊顿公学。但是那天关门了,不可以去。
但是一路走过去路边很多小店还是很值得去的。

之后又坐火车回到伦敦。回酒店休息了一下之后我们决定去唐人街吃晚饭。
一整天都是大晴天,可是到了晚饭时间就开始阴天下雨。好讨厌。
坐地铁到了唐人街,发现跟美国的唐人街不大一样。
这里完全就像是到了香港。全是粤菜。好不容易看大一个像北方菜的。但是屋里都是老外。
我们后来选了一家,但是呢味道也比美国的中餐馆差远了。还很贵 花了70多磅。。。。

Day 5 泰晤士河游船

今天的任务很重。因为这是在伦敦的最后一天了。我们前几天的偷懒今天都要还回去了。
今天要把船票给激活,最远的站点是格林威治站。我们决定吸取巴士的教训,这次由远及近,先坐船去格林威治站,再往回走。
坐船的地方就在大本钟跟前。大本钟真心好看,给我的感觉就是不停的想拍照。不停的。
又是一个大晴天。心情特别好。
先放个船的时间表。

景点过了塔桥之后就没什么了,建筑就会越来越没特色。
到了格林威治天文台下船。票也是包含在london pass里。
首先要爬上一段台阶,可以俯瞰整个公园。
后来就看到了本初子午线。这个地理课本上讲过无数次的知识点。
看了各位为了侵略的航海家夜以继日的研究星星洋流来推测扬帆起航的时间。
就这样,他们建造大船,他们做出了钟表,他们扬帆起航去到了一个又一个地方,抢回来一船又一船的宝贝。

途中看到一群小学生在参观,校服好可爱。
后来为了赶时间坐船,午饭在超市买的三明治在船上吃。
又一路坐船,前往下一个景点 伦敦塔。

在便利店买了两个三明治。还不错。

伦敦塔具有很强的防御能力。里面和温莎城堡有些类似,有一个城堡里都是兵器。因为我们下午还要去大英博物馆,所以一切都很赶。本来想坐船去大英博物馆附近的站,但是因为来不及就改成了坐地铁。
先放几张伦敦塔的照片吧

破损的城墙遗址

在这里我们差不多也就呆了半个小时,然后就坐地铁到了大英博物馆。
大英博物馆本来就是免费的。我们到的时候已经4点了,6点关门。
这一天我腿都要断了。
大英博物馆的语音导览器是收费的,但是我认为没有必要花钱。因为她讲解的很少。我到最后都没有在听了。
我很喜欢博物馆,但是我不怎么喜欢大英博物馆。
觉得英国人太可怕了,他把世界各地基本都掠夺一个遍了。连人家复活岛上的都搬回来了。
又觉得中国馆里的东西都是好东西,但是并没有被好好讲解。觉得很难过。

中国馆基本是最大的馆。感觉心里很难受。我们就这样被人欺负。
这个僧人后面的 是敦煌壁画。
侵略者从墙上剥下来的。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而已。
这里的东西跨越了中国整个历史,我本来以为只有清朝那时候的,结果没想到,什么远古时代的都有。
而且不只是好东西,连普通人的鞋子都有。。。。

敦煌石窟的壁画,就这么被剥下来了。

这个象牙小球,里面一环套一环。我在台湾的故宫也见过,比这个大。已经差不多要当做镇馆之宝。可是这里的这个就放在柜子里,不起眼的地方。连个好好的介绍都没有。

在闭馆之前,我就已经瘸了。实在太累了。
晚饭我们找了一家london pass dinning上的西班牙菜。因为太想吃西班牙海鲜饭了。
真的很好吃!!!
但是结账的时候服务员说要用那个dinning必须要预约。我只好马上说 我打过了没人接。
最后便宜了10多磅,总算是回本了。。。

给老公点了我在迈阿密喝过的Mojito。他觉得没有酒味。但是明明度数很高。后来他有点晕。竟然跟我说,这个potato好好喝。。。

吃过晚饭之后,我们回酒店,london pass上可以打免费的保龄球或者溜真冰。离住的地方非常近。
其实也挺好玩的。我们选择了保龄球。
打完之后我们买了冰箱贴,钥匙扣。

Day 6 剑桥一日游

坐上了去剑桥的火车。这次我们住在airbnb。从网上和房东聊,她说只能打车车过去。花了8磅。
到了他家,我们把行李放下就一路溜达去了大学。
之前做了攻略,但后来主要是按照了房东给的地图走的。大学很小,一天可以走完。
只可惜我们去的时候正好他们考试,所以很多学院都不能进。
清晨的学校人很少,我们走到学校在肯德基坐了一下。准备慢慢走。
感觉这里的人都很聪明的样子哈哈哈

某一个学院的图标。一共有30多个学院。

牛津最繁华的就是一个十字路口,有各种礼品店。我们也看到了alice shop。可惜我不怎么感冒,也没有逛。
我们买了一套羽毛笔送给领导,还是很好复古的

图书馆一进门,可是不让进去乱看。就在一楼的咖啡厅喝了一杯咖啡。

图书馆的甜品。和美国的不同,英国的甜点是摆在外面的,自选了以后去结账。

走了后面的一条小路。没想到看到了一大片草地。好美

哈利波特食堂的拍摄地。本身就是一个食堂。我们去的时候没开门,下午去的时候看到正在准备晚餐的餐具。。
每个学院都有自己的formal dinner。要穿袍子,去吃一道一道的正餐。

路遇一大片小黄花。感动的不行不行的。
下图是我们民宿的餐厅。女主人喜欢这种调调。

hello bath

bath. 巴斯。这个地方不是英国的热门景点。但是看了好多游记和红领巾的介绍之后,我们决定用一天在这里。
这里地如其名。是罗马人在英国期间建造的一个温泉浴场。
但我好喜欢这个小城镇。主要还是东西好吃 哈哈哈
下图是我们订的别墅酒店,评分非常高。

巴斯为数不多的一个景点。教堂,要门票,我们没有进去,教堂和古浴场之间有个广场。

据说这个小猪猪是bath的吉祥物

这个好搞笑,美国有个店叫TJ MAXX。看上去好像好像。不知道是谁山寨的谁

隆重推荐这家餐厅,晚餐很难定,但是午餐还可以看运气。我们去的时候想订晚餐,全满,那时候还不到12点,她说午餐可以,我们就定了午餐。这家店是非常有名的石洞餐厅,意大利

饭后给了两杯荔枝酒,好喝哭了
吃过午饭之后,我们拿着地图很快就走到了新月楼。照片好看,实物一般
我们把罗马浴场放在了最后一个。

新月楼,外面在装修,离浴场很近,巴斯的景点走路都能达到。一天就可以逛完。

罗马浴场也需要门票,进去之后给一个导览器。本来没有报很大期望,但进去之后发现好大,还是不错的

纪念品店的小熊,穿着浴袍好可爱。我买了一套浴盐的洗浴套装。

我们去吃了最有名的下午茶,他家最有名的就是这个bun。原味的最好吃。简直了!!!!!

就是这一家,最古老的店,就在罗马浴场的旁边。我们吃完下午茶就接着吃晚餐。。。。味道也不错 关键是分量好大。

吃饱后溜达回酒店check in,一进门太棒了。后院有小花园,早饭是大落地窗看着草坪吃。我本来晚上想躺着看星星。可是!到了十点天终于黑了,结果还是阴天。我睡着了。啥也没看到

酒店的早餐是点菜的,这是我点的

最后一站 湖区

巴斯坐火车到湖区要4个多小时。

终于到站了,打车去了酒店,也是别墅酒店。前院后院都有花园。

从酒店走路去坐船的码头并不远。

我们去了镇上的彼得兔博物馆。买了门票进去要先听故事,然后看一些场景。我们在纪念品店买了娃娃什么的,35磅才能退税。但后来在机场也见到一样的,而且还比纪念品店便宜3磅。。。

从博物馆出来的时候买了炸鱼薯条。淋上柠檬汁以后真心好吃

酒店的早餐,大落地窗看着草地。也是点餐的早餐。

我们在湖区安排了2天。本来第二天计划了一条红领巾上的徒步路线。但是我俩都太累了,就选择坐船游湖。船有3条线路。有一种票是三种都能做的。我们正好周五买的,还有优惠。一定要研究好。像我们坐错了一班,就导致有一个景点没去成,时间对不起来了。售票员建议先坐黄线,我们坐的红线。绿线最后坐,也是时间最短的,可以看日落。我一直都好沮丧,因为我们根本就没有时间回去了

后来我老公为了安慰我没有徒步的心,就找了一段路线给我走。也很美。去湖区一定要安排2天,但是路线要提前安排好

码头上写着,听话的狗狗也可以上船,于是就看到这个穿着救生衣的小狗

从trip advisor上找了一家泰国餐厅,吃的我老公好感动。因为去的早,点的early dinner。便宜

吃完饭溜达回酒店拿了ipad去后院看healer。太惬意了

酒店的装蜂蜜的小罐子。好可爱

比斯特村庄

我把最后一绽放在比斯特村庄因为我怕买太多拿不动。
从湖区坐火车去比斯特北。因为湖区买不到直接到比斯特村的票。
我们离开湖区恰逢周末,火车没有,是汽车送我们去的下一个火车站。只有周末没有火车。
本来计划的是在下午4点到达,周六营业时间长,可以逛到8点。
结果呢,我们的书包忘在一列火车上。下来找列车员,她说没办法,只能等这个火车再回来的时候才能知道是不是有书包。我简直无语。就这样我们又在车站等了两个多小时。到比斯特北的时候已经下午4点了。从比斯特北到打折村有巴士。几分钟的车程。
到了之后,在游客中心可以寄存行李。大件的10磅一件。
拿到地图发现周日很多火爆的牌子是12点才开门的。比如巴宝莉,gucci,polo什么的。
所以我们先去了巴宝莉。但很失望,没有我想象的便宜。甚至是比美国还贵一些。
而后看到的tommy什么的牌子啊,都比美国outlet贵。
想买一瓶组马龙的香水,但竟然也卖的比美国贵,简直毫无天理了。
住的是民宿。是一个中年男子。还算干净,但是他家里在装修,他的车和前院都吓死人了,超级脏。
逛了一个多小时就关门了。我们就准备明天再来逛。
一早领着箱子就又去了商店。最后一边感叹着真贵,一边也得给爸妈买礼物。然后办退税,给的现金。很不划算。
下午6点的飞机回国,我们的火车票是12点从比斯特村出发去希斯罗机场。
从打折村出来走几分钟就能到比斯特村火车站。
下午3点就到了机场,先办了退税。是直接退卡里,还有两笔要1个月才能退到卡里。
我们从机场的商店买了好多巧克力,只是觉得啥都应该在机场买,都省了退税这一步了。
剩下的钱我们吃了回转寿司。竟然吃了70多磅,我俩觉得以前在回转寿司吃360还觉得贵真是太2了。

感叹着这场长征终于结束了。我们终于要回国了。呵呵呵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

2016-06-15 12:26

引用 小宇宙不小 的图片:

这一桌子好丰盛啊~~~我也喜欢

2016-06-15 13:37

引用 幽洛洛 发表于 2016-06-15 12:26:21 的回复: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

回复幽洛洛:牛津还是值得去的 一天就能走完学校

2016-06-15 17:26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6-06-20 22:05

引用 cclubb 发表于 2016-06-20 22:05:13 的回复:

回复cclubb:我感觉六七八月都不错

2016-06-20 22:06

楼主 游记这首歌叫什么 好好听 分享下

2016-07-14 02:42

引用 , 撸 Sir " … 发表于 2016-07-14 02:42:01 的回复:

回复, 撸 Sir " …:sorry这么晚才回复。是曲婉婷的drenc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