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初体验!

• 出发时间/2016-06-03

交通篇

终于在上海迪士尼正式开园之前,有机会体验一下迪士尼的试营运。而且分别两次进园,让我体会到了迪士尼乐园欢乐的气氛,感谢亲爱的皮皮给我创造了这个机会,也让我有机会写下这个开园前的体会。

上海迪士尼乐园位于上海东川沙附近,离浦东机场不算太远,不过离市区还是与一段距离了。当然,为了这个迪士尼,政府还是开通了公交,地铁(11号线终点站)等公共交通来配合游客。我从苏州出发,感受了一下火车转地铁去迪士尼的线路,我顺便以苏州出发来介绍这个交通。

方案一:自驾游或包车行。这个其实不用介绍了,有个导航就可以了。走度假区高架可以直达乐园。只是请注意外地牌照在上海高架的行驶时间规定。从苏州出发大概耗时2-2个半小时,当然这个是在不堵车的情况下。

方案二:从苏州火车站坐高铁火车到上海火车站(30分钟)。可以在上海火车站搭乘一号线,然后在徐家汇换成11号线,途径21个站点,票价6元,估计用时在1-1.5小时。

方案三:从苏州火车站坐高铁火车到上海虹桥火车站(30分钟)。上海虹桥火车站是交通枢纽,这里去迪士尼乐园的方法较多。(本人最喜欢上海虹桥站)可以乘坐2号线到江苏路换成11号线,途径22站点,票价7元,耗时大约在1-1.5小时。还可以选择乘坐10号线(起点站) 到交通大学换成11号线,途径23个站点,票价7元,估计花费的时间也需要1-1.5个小时

方案四:  其实上海还有另外一个火车站上海西站,(苏州没有火车到上海南站,所以可以不考虑这个火车站),只是从苏州上海西站的班次并不多,出发前需要查询时刻表,上海西站直接就是11号线,需要乘坐20个站点,票价7元,时间也差不多在1-1.5个小时

方案五: 11号线其实起点站是在苏州昆山花桥,到达迪士尼需要途径34站点,票价10元,大概需要2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如果愿意,也可以开车到花桥地铁站在换乘地铁,只是感觉地铁上时间较长,不太适合带着小朋友的乘客。

方案六:从苏州也可以搭乘大巴前往浦东机场,虹桥机场或上海火车站,目前这些地方都开通了有公交专线可以到达迪士尼,当然浦东机场离迪士尼乐园比较近,大概需要半个小时,只是个人认为这样比较折腾,费用也不便宜。具体线路可以查阅迪士尼官网,我因为不爱坐公交车,所以就没有关注。

我两次都是用10号线转11号线的方法,差不多地铁上需要1个多小时,只是个人还是比较建议外地乘客提前一天达到上海,住一个晚上,才能有充分的精力游玩迪士尼,甚至有条件的游客,最好住两晚,这样游玩上时间就比较充裕。

我忍不住要吐槽一下这个11号线,既然是前往迪士尼的,好坏应该弄一点迪士尼的装饰,这样能带动乘客的情绪,香港迪士尼是有专门的线路,那个车子就装饰的非常卡通,让人心情也会变好,可惜上海的11号线就与普通的地铁没有两样,希望在今后可以有一点改变。另外还要吐槽一下迪士尼地铁站,虽然装饰了几个迪士尼人物,但是也太土了,和迪士尼的形象相差太远,一点都不可爱。当然出了地铁站,人文环境和自然环境就立马不一样了,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的设计就和迪士尼乐园风格一致了,我也只能自己解释为,设计师不一样,所以就忽略乡土气息浓烈的迪士尼地铁站吧。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里面也有公交线路(橙色)通往各个景点,票价与公交车一样。另外还有酒店专门配备的公交车(蓝色),往返于迪士尼大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迪士尼乐园以及地铁站之间,如果是酒店住店客人是免费的,如果不是酒店客人则收取1元,还是非常方便的。

乐园概况

迪士尼乐园真的是一个欢乐的乐园,在乐园里面每个工作人员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笑容,氛围带动着游客们一个个都非常的高兴,无论是小朋友,老人,男人和女人,在这里都能找到自己的那份愉快。不过我觉得游览迪士尼不仅需要成为一个运动员,还需要成为一个战略家,需要规划好游览的项目和时间,当然往往计划赶不上变化。我觉得可以先计划一下一定要游玩的项目,了解开园时间,开园就进去然后把自己想玩的项目快速卡或者排队先游玩,然后剩下的项目就是随意了,还是比较建议玩到关园在出来,因为往往在关园之前有些热门项目就没有什么人排队的,反而可以享受到最后的乐趣。

游览迪士尼之前有两个APP可以下载在手机里面,方便游览的时候获得最新的信息和照片,一个是迪士尼度假区,还有一个是乐拍通,可以在APP STORE里面下载。,迪士尼买照片是有点小贵的,但是如果买了乐拍通一卡通花369元就可以把当天所有的照片都买下来,然后就可以在手机里面的乐拍通下载了。和迪士尼朋友拍照,摄影师也会为游客拍摄,然后拿到一张乐拍通卡,有的时候拍摄的地点多很有可能有很多张乐拍通开。所以我建议可以在晚上出乐园的时候到米奇大街的美妙记忆屋看一天所有拍摄的照片,如果确实拍摄的很好,那就花369元一卡通将所有的照片买下来。这次我所有在迪士尼拍摄的照片就是买了一卡通,然后通过乐拍通下载的,还是非常方便的。在进入乐园大门口的时候有地图和当天的表演安排可以领取,一定要拿一份以便根据时间表来安排观赏节目的时间。

迪士尼乐园开园时间平时门票和节假日门票,开园时间也是不同的,在上海迪士尼的官网上都是有具体的介绍的,所以购买门票之前可以先查阅。

乐园里包括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明日世界,梦幻世界,宝藏湾,探险岛主题区。每个主题区都有非常特色的项目,当然我最最喜欢的项目就是创极速飞轮,速度与激情的展现。拍摄了很多照片所以打算在之后的文章中分别介绍。迪士尼每个区域的设计功能都是不同的,所以各个商店的商品也是各有特点的,有一些产品都是特有的,比如米奇大街的M大街购物廊就有潘多拉合作的的首饰,宝藏湾的米老鼠都是穿海盗服的,玩具总动员酒店的大熊百货有草莓味的草莓熊等等,老车站商店就专卖达菲熊,所以有时间应该每家商店都进去走一走,挑选自己喜欢的东西。我觉得应该在入园的时候买一本迪士尼梦想护照,然后到各个地方去寻找敲章的地方,基本为了这个盖章可以走遍迪士尼的各个角落,最后收集了所有的图章之后还获得了一个大佩章,蛮好玩的。

乐园有两个项目我觉得是一定要看的,一个当然就是米奇童话巡游,这个是迪士尼的一个重头戏,所有的迪士尼小伙伴们唱唱跳跳,让人不由自主的融入其中,感受欢乐的气氛。巡游每天都有,只要不是下大雨。我第一次入园看到了,但是第二次因为大雨取消了,绝对是不可以错过的巡游,下次再去看。还有一个项目就是夜光幻影秀,将迪士尼城堡变成一个大屏幕,结合喷泉,灯光,投影和烟花,结合成了一个梦幻的表演,这个实在太精彩了,但是因为不是每天都有,所以需要提前了解是否演出。我很幸运的是第二次看到了,虽然因为去晚没有抢到好的位置,角度不是很好,也没有拍摄到好的照片,有点遗憾,但是这个氛围我感受到了,所以说迪士尼是一个不会让人失望的乐园,因为那份快乐是从内心散发出来的。

乐园有几个项目都是需要提前预定的,可以拨打乐园的4001800000预定。第一个就是缤纷变化沙龙,就是把12岁以下的小姑娘打扮成迪士尼公主,这个深受女孩子的喜欢,几个朋友的孩子都预定了变装,小朋友变成公主之后回家都不肯卸妆,不肯拆头发,因为太漂亮了。变装的价格也是分好几个档次,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不同的套餐。我和皮皮说强烈要求增加成人变装,也能满足一下成人们的公主心。变装的地点是在奇幻童话城堡需要提前电话预约,或者进入乐园之后去城堡预约。第二项需要预约的就是在皇家宴会厅用餐,也是在奇幻童话城堡,和迪士尼小伙伴一起用餐。下次如果有机会,我还是希望去体验一下的。还有一项就是迪士尼导览服务,有专职人员陪同游览,介绍以及优先游玩等,每天接待人数不会超过6人,当然这个价格也是非常不菲的。

之前网络上有人吐槽过迪士尼乐园严格的入园规定和昂贵的餐饮价格。其实真正体验之后会发觉,迪士尼除了不能携带自拍棒,三脚架,滑轮设备,易燃易爆物品和含酒精的东西比较严格之外,其他的还是很宽松的。迪士尼是可以自己带食物的,只要是密封包装的食物都可以携带,水也可以携带,或者携带杯子(除玻璃的),园内提供饮用水。各家餐厅出售的食品也不一样,比如米奇好伙伴集市就销售各种米饭,面条,点心等套餐,比如著名的漫月轩是康师傅合作的,提供面条套餐,比如巴波萨餐厅就是吃烧烤套餐的等等。套餐包括主食和饮料,食物的量是非常充足的,口感也非常好吃,儿童餐有专用的米奇餐盘,可以吸引小朋友用餐。其实价格和外面相比是由有一点小贵,但是也没有贵的很离谱,中国很多其他主题乐园的餐饮价格也不是很便宜的,所以还是需要比较的,而且可以自己携带食物,只要自己愿意可以多带点吃的。

我觉得迪士尼有几个便利服务是非常的人性化。

快速通行证:乐园有几个项目是可以拿快速通行证的,比如创极速光轮,巴斯光年星际营救,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熊维尼历险记,小飞侠天空奇遇和翱翔飞跃地平线。领取的地点在各个景点的边上,但是因为数量有限,需要尽快领取。这样就只需要在规定时间之内到达这个项目就可以,从而减少排队时间。领取第一张快速通行证之后,需要相隔2个小时才能领取第二张。

轮椅和婴儿车服务:在乐园的大门口有服务中心,提供手推车和轮椅的租赁服务,费用为50元,可以游览乐园之前租赁。乐园里的每个项目前面都有婴儿车的专用停放点,非常的方便。

转换卡:这个服务是给身高不够的小朋友或者某些原因不能游玩项目的小朋友家长的福利,家长们可以轮流的看管小孩,只要在每个项目的入口处,问工作人员要一张转换卡,第二位家长进入的时候就不用排队了。

商品领取服务:其实在迪士尼乐园里面购买的商品,不用随身携带游玩。如果觉得买的很多可以让商店工作人员寄存在商店,他们会将购买的商品放到大门口的商品领取点,只要出乐园的时候去领取就可以了,这样可以轻松游览乐园了。而且如果是住迪士尼大酒店或者玩具总动员酒店的客人,可以直接将购买的商品送到入住酒店的商店,可以直接去酒店商店领取。我们这次就在M大街商店买了东西之后,让他们直接送到了玩具总动员的大熊商店,真的是很方便。商品领取点在进入安检之后的右手边。

行李寄存:在乐园大门口有行李寄存服务,可以用来寄存大件行李,是收费的,每日50元。如果是住迪士尼大酒店或者玩具总动员的客人,只要出示预订单或者房卡,是可以免费寄存的,而且可以将他们的行李直接送到酒店的行李服务中心,这样游客只要去酒店领取就可以了。我这次因为带了一个小行李包,所以就寄存了,让他们直接送到了酒店,非常贴心的服务。行李寄存处与商品领取点是在一起的,进入安检以后的右手边。

重返乐园政策:迪士尼门票当天之内是可以多次往返乐园的,只要把门票保存好,每次入园重新刷门票就可以再次游玩。就是每次进入还需要重新安检。

奇享服务:专门服务于残障人士的。因为我看到创极速光轮的设计应该是摩托车,但是迪士尼贴心到在有些车子的最后两排是做成车厢形状的,就是方便腿脚不方便的游客游玩的。所以有需要的游客可以到大门口的游客服务中心了解更多的服务。

米奇大街

米奇大街就是购物中心和餐饮中心,商店都是销售不同的东西,比如M大街购物廊就是综合商店里面有各种商品,烘焙坊就是各式点心,帕帕里诺冰激凌是与蒙牛合作的销售各种冰激凌,甜心糖果就是有各种的糖果,老车站商店就是专卖达菲熊的产品。好伙伴美味集市就是餐饮中心提供中餐和晚餐。因为试运行期间米奇电影节没有开放,所以没有看到表演,这个正式开园之后将会演出,希望下次可以去看。当然米奇大街会有迪士尼朋友出现,可以和它们一起合影。

明日世界

明日世界,当然就是展现迪士尼动画片里面未来高科技与人类和自然结合的项目体验,比如星球大战,比如巴斯光年,比如创等等,其中星球大战远征基地项目在试运行期间没有开放,还有创界也没有开放,所以没有体验到,只能等到正式开园之后了。明日世界里面也拥有餐饮和商店,餐饮以汉堡为主,商店也是出售以史迪奇为主的相关商品

景点的推荐指数是以我的感受写的,不能代表所有人,也不能代表小朋友,毕竟有些项目小朋友不能玩。

创极速光轮                推荐指数:五颗星(有身高要求,超过122cm)
一定要玩一定要玩一定要玩!重要的事情要说3遍。这个与雪佛兰合作的创极速光轮,是以电影《创:战纪》为背景的,设计都是与电影里的场景一致。在3秒之内速度加速到100米每秒,展现速度的魅力。摩托车配上音乐,加上极光彩带,还原了电影中的场景。当我们坐上摩托车,启动的时候,我们以为游戏开始了,但是事实上并不是,车子短暂的加速之后就缓缓的停了下来,之后只听见3,2,1的,摩托车突然加速冲出室内,以飞快的速度旋转了几下之后冲进室内。黑暗的室内配合白色光带,感觉自己是电影中的人物,在赛车场内高速赛车,身临其金的感觉让我们每次在车子到站后还不由自主的鼓掌,我会对皮皮说:Give me five! 互相的鼓励。我们自己玩好以后,往往还会驻足观赏别人游玩,看着闪亮的摩托车在轨道上呼啸而过,只听见车上游客的尖叫声和观赏游客的赞叹声,毕竟这个项目不是人人有勇气去尝试的。我第一次在白天玩的,第二次在晚上玩的,还是觉得晚上在灯光的衬托下更加的炫酷,更展示了速度与激情。非常好玩,在我心目中是排名第一位的项目。而且这个项目贴心到可以让残疾人体验这个极速。有些摩托车的最后两排是设计成车厢形状的,方便残疾游客游玩。我也是玩过这个项目之后才知道《创:战纪》这个电影,顺便就补习了一下这个电影,虽然感觉电影的情节很一般般,但是里面夺目的场景还是和这个景点很吻合。这个项目不允许携带任何包包,所以需要提前将包裹寄存在边上的寄存箱里,可以携带手机进去,因为设计的时候很贴心的在每个摩托车前面有一个小储物箱,可以存放小物件比如手机,眼镜等。这个项目一次可以乘坐20个人。

喷气背包飞行器                     推荐指数:四颗星 (有身高要求,超过112cm)
很遗憾没有玩到的项目,第一次去是因为来不及了,而第二次去因为下大雨而关闭。但是玩过的朋友都说很不错,坐在上面可以自由的调控上和下。还是非常有意思的。只能放在下次体验了。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推荐指数:三颗星
就是坐在车厢里用激光枪打Z字,然后两个人可以比较成绩,很轻松的项目,我和皮皮光想着打抢了,忘记拍照了,最后的成绩,皮皮比我好,哈哈哈。这个车厢是连着的,所以相对等候时间不会很长。

太空幸会史迪奇                推荐指数:两颗星
在一个小剧场里,可以坐将近100多位观众。史迪奇是一个动态影像可以和观众交流,它会一个个调戏观众,和大人,小朋友互动聊天,特别是坐在中间第一排的,一定会被点名,其实大人们可能会觉得有点幼稚,不过我看小朋友们还是玩的很起劲。我和皮皮被点名了,史迪奇问我:你来自哪里?我说:我来自太阳。史迪奇就说:太阳里的人打招呼就是摸屁股。问皮皮来自哪里,皮皮说来自月亮,史迪奇于是说月亮里的人都是住在坑里面的。真的是无语了,这样的对话节目大概是15分钟左右。出来可以和史迪奇照相,但是我讨厌他说打招呼是摸屁股,所以愤愤不平地走开了。

E空间百事舞台         推荐指数:三颗星
大白和小宏带动大家一起跳舞,会邀请小朋友上台互动,还蛮有意思的,就是有时间,需要提前注意演出时间。

梦幻世界

梦幻世界属于迪士尼拥有景点最多的区域,奇幻童话城堡就在这个主题区域。这座城堡据说是全球迪士尼当中最大的,而且是可以进入的城堡。缤纷变幻沙龙和皇家宴会厅都是在这个城堡里进行的项目。这个区域也拥有最多的餐饮店和商铺,可以购买各种各样的商品和餐饮。如果闲逛在这个区域,可能有机会遇到维尼小熊,千万不要错过合影。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推荐指数: 五颗星 (有身高要求,超过96cm)
做成矿车形象的过山车,以七个小矮人为主题,非常的好玩,属于排队时间很长的项目,我也是排了75分钟才玩到,这个项目在第一次去的时候没有玩到,第二次也是到了晚上才有机会玩,我不知道在白天玩是什么样的感觉,晚上的时候,随着过山车在山洞里爬到最高点,车子离开洞口的那一刻,我和皮皮说:“快看远处的风景。”灯光下的整个迪士尼乐园更加的朦胧美,位于高处看迪士尼更有一番风情,可是就那么一秒钟,矿车直冲下来,我也只剩下了尖叫声,没有办法将那个美丽的景象记录,但是那一刻深深的在那脑海里,让我更喜欢整个乐园。其实这个过山车一点都不恐怖,速度不是很快,非常适合小朋友玩,只要身高够的小朋友还是建议体验一下的,如果喜欢刺激的游客,估计对这个会有点小失望。每辆矿车可以坐20人。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推荐指数:五颗星
被我戏称为全体卡拉OK大合唱,冰雪奇缘中的人物带领着所有的观众演唱电影中的歌曲,其实可以想象几百个人一起唱“Let it go”那个宏伟的场景。舞台上的演员,加上音乐舞蹈,再配合灯光幻影以及几百个人的和声,美梦般的场景啊,还是非常不错的表演,值得观看。演出是有时间的,每场时间为20分钟,要关注演出时间。

晶彩奇航           推荐指数:四颗星
这个景点第一次去的时候没有来得及,第二次入园的时候本来想先玩矿山车的,结果被告知要排队两个小时,于是就转战想玩这个项目。结果在门口的时候工作人员太可爱了,当时这个项目暂时没有开放,但是工作人员是不会用官方口吻说没有开放的,而是告诉我们:我们的船长出差了,所以没有办法开船了。我们就问那大概什么时候会开放呢。回答也是萌萌哒的:我们也不知道船长出差什么时候回来。所以说一个优秀的乐园,总是让人沉浸在欢声笑语中。最终在下午的时候,我们还是玩到了这个景点。坐在一艘航船上,通过一个个雕塑及喷泉,船就进去一个黑暗的洞穴中,洞穴中没有一点点的光线,只剩下洞穴两边的霓虹和晶彩,非常的炫目,这个就是景点的名字由来。最后小船离开洞穴达到终点。这个景点排队时间不会太长,因为每艘船大概可以坐30个人。

小熊维尼历险记      推荐指数:四颗星
算是迪士尼的经典项目了,以维尼熊,跳跳虎,驴子屹耳和小猪皮杰等人物为背景,设计的一个个场景,其实只适合小朋友玩,当然五彩缤纷的颜色同样也会吸引大朋友。这个也是一个个蜂蜜罐子形式的,一个罐子可以乘坐4人,罐子的数量也很多,但是也属于乐园里的热门项目,排队时间不会很短。

小飞侠天空奇遇        推荐指数:四颗星
我觉得这个景点最神奇的就是登上海盗船的时候,我以为飞船是沿着下面的轨道运走的,但是突然一扇大门打开了,飞船突然“飞”了出去,这时门又关上了,接着就是后面的飞船到达门口,门又打开,飞船又“飞”了出去,这样不停的循环。其实就是轨道变化了,飞船开始使用上面的轨道,所以飞船就“飞”在了空中,真正体现出了飞船这个特色。一艘艘的飞船飞在空中,观赏精灵的故事。其实我觉得这个项目只适合小朋友,但是也是属于乐园里排队比较长的项目。如果真的排很长的队伍,可以考虑晚一点在玩。飞船可以同时乘坐4-6人。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推荐指数:三颗星
如果看过这本电影的,那对于这个景点还是很有感觉的,展现了电影中的场景。在迷宫里走,先到达红皇后的御花园,在通过迷宫才能到达疯帽子的茶会。如果别的景点都在排队,那么这个景点还是适合走走的,因为基本不用排队。

疯狂蜂蜜罐   推荐指数:三颗星
这个景点属于小朋友的项目,我因为从来不玩旋转类的项目,所以就没有体验。但是可爱的蜂蜜罐子可以给人们带来目眩的快感。

宝藏湾

宝藏湾必然就是和海盗相关的景点了,这里面都是以海盗为装饰,连商店里的米奇都是穿着海盗服的。商店里我觉得最热门的估计就是那把海盗宝剑了,好多人都购买,也许这就是海盗的象征吧。而且在这里会遇到帅帅的杰克船长,可以找他合影。宝藏湾的餐厅以烧烤为主,那个猪肋排还是蛮好吃的,而且吃饭的时候可以看见边上加勒比海盗的游船通过,还是蛮有特色的。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推荐指数:五颗星
我心目中排名第二位的景点,非常喜欢这个项目,我玩了两次,景点是以加勒比海盗3为背景的。游客们坐在海盗船里,跟随杰克船长去偷宝藏。随着3D效果,我们的小船就到了海底,观看一个神秘的海底世界,和海盗们一个个见面,当然还收丰富的宝藏,当然宝藏不会轻易的让我们拿到,杰克船长自然要和戴维船长来一次决战,在最后的爆破中结束了我们的行程。3D的效果做的很棒,里面的人物一开始我还以为是真人扮演的,后来才发现一个个是假人,但是做的很逼真,不仔细看是很难分辨的。光影的色彩很绚丽,特别是夕阳,仿佛真的看到了海上的日落。当船从海底出来的一刹那,有水落下淋我们,犹如我们真的从海底刚刚出来。效果很真实的景点。强烈推荐。属于热门项目,排队时间会比较长,一艘船可以乘坐30位游客。

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     推荐指数:五颗星
这个其实我没有看到演出,因为很不幸的是这个表演从6月4日才开始,但是有看过的朋友,给我发了视频,看视频的特技展现就已经很吸引人了,想必现场的效果会更好。每场演出为30分钟,演出是有时间安排的,要关注演出时间。(没有看自然也就没有图片了)

探索海妖复仇号  推荐指数:三颗星
就是踏上海盗船参观,属于不用排队的项目,如果其他项目都在排队,那还是可以去考察一下海盗船的。

探险家独木舟    推荐指数:三颗星 (身高有要求,坐在船里,两脚能着地)
这个项目可能有人会觉得好玩吧,坐在小船里,大家集体划船儿,在宝藏湾的水面上游览。我一看到需要自己划船,就失去了兴趣,喜欢划船的人可以尝试一下这个项目。(没有玩自然也没有图片)

船奇戏水滩    推荐指数:三颗星
第一次去的时候没有时间玩这个项目,第二次去的是时候下大雨,而这个项目本身就是打水仗,所以也就看了看。不用排队的项目。

探险岛

探险岛顾名思义就是与探险的项目相关了,游客要充满勇气和力量。著名的飞跃地平线就是在这个区域。当然这个区域也拥有自己特色的餐厅和商店。商店出售的商品都是适合探险用的,笑猴商铺里面有给护照盖章的机器,而且可以盖两个不同的章,我也是被营业员偷偷告诉的,所以特意拿了我的护照在这里盖了两个不同的章,其实拿着护照在全乐园里面找机器盖章也是挺好玩的。

翱翔飞跃地平线                推荐指数:五颗星 (有身高要求,超过102cm)

与银联合作的项目,目前应该算园内项目排队最厉害的了,动不动就4,5个小时的排队,我第二次入园的时候没有开放,幸亏第一次的时候我排了两个小时的队伍才轮到。5D效果的一个影院,游客都是被悬挂在空中,就感觉自己飞翔在空中,遨游世界各地著名的景点,伴随着场景的变化,我们会闻到花香,青草味,甚至在迷雾中穿越,最后在迸发璀璨的烟花中结束行程。确实很精彩的景点,在我的心目中排名第三位的景点,只是进入影院的时候被告知不能照相和摄影,于是也就乖乖的没有拍照,但是事实上好多人还是会拍照和摄影,就有一种乖小孩没有糖吃感觉,不过整个影像已经深深的映入我的脑中,是不会忘却的记忆。影院一次可以容纳81位观众,观赏大概需要5分钟。

雷鸣山漂流                   推荐指数:五颗星(有身高要求,超过107cm)

这个项目在试运行期间不开放,推荐指数是根据迪士尼工作人员介绍,不过想想这个项目也不会让人失望的,在激流中探秘古老的传说,而且会被淋湿,应该很好玩,非常期待的一个景点。(希望下次去可以拍摄到照片)

古迹探索营              推荐指数:四颗星   (其中绳索挑战道身高要求超过106cm)

这个里面有3个组成部分,探索步行道和考古发掘场就是人人可以玩的项目,也不用排队,属于步行项目,但是绳索挑战道是一个需要挑战的项目,寄存包裹,轻装上阵,寄上安全带,穿越洞穴和瀑布,探索古迹。我第一次的时候是没有时间玩,第二次是因为下大雨,景点关闭,最后只能走走步行道,所有有点遗憾。

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喊             推荐指数:四颗星

也是表演项目,以人猿泰山的故事为背景,展现各种杂技元素。表演还是很精彩的,就是个人感觉时间有点长,观赏时间为30分钟,我觉得20-25分钟比较合适,30分钟感觉略长了。

奇想花园

奇想花园我觉得是最取悦小朋友的一个区域,位于景区中心位置,除了旋转木马和小飞象景点以外,其他都属于观赏性项目。当然最具有中国特色的漫月轩餐厅就在这个区域,与康师傅合作的提供各类面条,可惜因为时间不够所以没有去尝试。在这里可以与漫威英雄合影,也可以和米老鼠合影,实在太喜欢那个米老鼠了,很有中国风。只是这个区域对于我的吸引力不是很大,不过很适合拍摄的一个区域

幻想曲旋转木马     (身高要求超过120cm可以单独乘坐)

乐园中最经典的项目,在灯光下的旋转木马是很梦幻的,承载着所有人曾经儿时的梦想,在音乐声中保持正经那份童心。

小飞象

中国东方航空合作的小飞象,适合小朋友承载飞翔的梦想,灯光下的小飞象非常的卡哇伊。

米奇俱乐部

就是与米老鼠合影的地方,里面陈放了各个时期米老鼠的照片,其实我们这代人都是看着米老鼠长大的,那个时候动画片很少,米老鼠成为了我们儿时的陪伴,所以见到他可以唤起我们心中唯一的童心,因为他是亲密的伙伴,依赖的朋友和精神的寄托。

十二朋友园

全球唯一的十二生肖墙,其实也只有中国有十二生肖,把动画片里面的角色与中国的十二生肖一一对应,没有想到猴子居然是不会说话的阿布,不过我还是很喜欢阿布这个角色的。这个是与中国工商银行合作的,非常适合与自己生肖拍照的地方。

漫威英雄总部

拥有一颗英雄心的人喜欢的景点,可以和蜘蛛侠,美国队长合影。还可以在虚拟的世界里把自己弄成钢铁侠而保卫地球。另外还有动漫学院,学习如何画出自己的心目中的英雄。我承认我只有一颗童心,对于漫威英雄实在只有敬佩,拍照的好去处,但是合影需要排队,会比较花费时间。

金色童话盛典

在城堡前的一场精彩的演出,可惜第一次时间不对没有赶上,第二次因为下雨有没有看到,所以很遗憾。也是歌舞表演,公主们唱歌跳舞欢庆这个快乐的时刻,让游客们在城堡前享受这个迷人的演出。表演有时间表,需要提前了解时间,每场表演大概20分钟。我因为没有看,所以图片为陆MM友情赞助:-)

玩具总动员酒店

玩迪士尼乐园是一件体力活,所以还是比较建议住在附近的酒店。目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有两家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和迪士尼大酒店,其中迪士尼大酒店属于豪华型酒店,拥有420间客房。玩具总动员酒店属于相对经济型酒店,拥有800间客房。所以我就定了玩具总动员酒店。根据名字就能知道了,里面全部是以玩具总动员的电影为背景设计的装饰,胡迪和巴斯的元素是自然不会缺少的,还会有胡迪或者翠丝和客人们拍照。我因为大部分时间都在乐园里面玩,所以在酒店的时间比较短,仅仅感受到了他们的服务。每个服务人员连上都保持着微笑,看到住店客人都会主动问好。在酒店里的商店大熊百货买东西的时候遇到问题,他们如果不知道都会帮我寻找答案,这些基本服务还是做的非常到位的。大熊百货有很多特色商品,最好玩的就是有着草莓味的草莓熊,我还特意买了留作纪念,迪士尼商店的最大特点就是每个商店出售的东西不一样,有些都是特有商品,所以看中了任何商品还是不要错过。

我们因为早上把行李寄存在乐园门口的寄存处。玩到4点多,我们觉得有点累,所以就打算先去酒店办理CHECK-IN,然后休息一下。那天酒店客人不算多,在大堂接待处,放置了电视机播放着动画片,小朋友们都围在电视机前津津有味的看着,我和皮皮分工,我去寄存处领取从乐园送来的行李,而皮皮办理入住手续。酒店设计成一个8字型,庭院里有大大的胡迪和巴西的雕像,走廊地毯的颜色也是分区域的,我们住在巴斯区,所以都是绿色的。房间不算大,卫生间也不算大,但是单人床还是挺大的,很温馨的房间,处处体现出玩具总动员中玩具伙伴们的友谊之情。电视机也是播放着迪士尼的动画片,我也顺便看了一下《创:战纪》这本片子。

迪士尼乐园的附属酒店都是不提供免费早餐的,需要另外付费,所以也没有去餐厅参观,酒店还有一个儿童游乐屋,从早上8点到晚上7点半都提供各项活动,让小朋友参与游乐中,所以这个酒店还是比较适合带着小朋友入住。酒店的房卡是可以留作纪念的,可以退房的时候问前台要。酒店提供班车前往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大酒店和十一号线地铁站。还是非常方便的。如果下次游玩迪士尼乐园,我应该还会入住这家酒店的。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

2016-06-15 11:26

引用 sailingshell 发表于 2016-06-15 11:26:18 的回复:

回复sailingshell:

2016-06-15 13:51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6-20 01:01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6-20 13:53

照片拍的好详细啊~羡慕 !!!记得上次去也去了这些地方,然后住的木鸟短租的民宿,和闺蜜玩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