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旅游 美图、美食、美女—湘西之行

朱咏江 LV.2
2016-06-14 22:46 3161/3
  • 出发时间/2016-05-01

一说到湘西,也许你会想到沈从文笔下的那本边城。
一说到湘西,也许你会想到苗家人手中的赶尸蛊毒。
一说到湘西,也许你又会想到凤凰古城,想到张家界天子山,想到各种山山水水……

而这次湘西的处女之旅,我在网上着实做了一个星期的功课,看了大量的攻略,也让我感受到当地的不同民族文化和地域风光。
   不过去了之后发现实际上有很多事情跟网上攻略中讲到有很大的出入,感觉他们的游记都是几年前的,耽误了楼主好多时间。

所以决定写篇详细和比较符合实际的攻略也来回馈和帮助一下后续的游人

楼主这篇游记内容超详细,并且超实用,只要看一篇好游记,相信比你看十篇游记还管用!
写了N篇游记终于被版主推荐,学大家来发一张镇楼图。感谢大家对我的关注,我就不一一回复了~@~

查了一周的资料头都大了,发现自己要操心的事情太多了,在百度上看了好多家旅行社,
最终发现一家CCTV报导过的旅行社“ 张家界美猴王自由行” 感觉好厉害的旅行社,所以选择在网上报了他们的自由行套餐。
   想起来这次旅行多亏了张家界美猴王他们的套餐;整个行程下来感觉行程非常自由,当时我只想咨询一下就告知他们我想去的景点出乎我意料的是他们马上给我安排了一个详细的行程,发了给我。具体到每天的起床时间,坐车的时长,景点游玩的时间,自由活动时间。
楼楼找不到他们发给我的这个行程表啦,本来还想给你发看见的 (T T)
   还有他们家的小曼导游真的棒棒哒,帮我们耐心讲解,帮我们接站,帮我们提东西等等,而且还带我们走张家界中旅的vip通道,帮我们免去了天门山、百龙电梯排队的时间。
全程像保姆一样照顾我们吃、住、行、乐,给个大大的好评!
在后面会给大家细算一下具体的价格。他们家有挺多套餐的 在这里还是把我选的套餐给大家看看看吧。
不好意思啊各位,这两天公司有事情,一直没上网,没看到你们的留言,我把美猴王的联系方式给你们哈 400-004-5216  QQ:1744937163

说一下我住的富蓝特系列酒店。下面拍了有照片,环境感觉挺好,听导游说富蓝特酒店是张家界当地很有名的连锁酒店,都是美猴王他们自己家的。

关于费用

好啦,下面来正式写旅程啦!
费用计算

(以下费用攻略整理多谢张家界美猴王的客服配合才有这么详细)

张家界门票费用:(657元,我玩的4天,玩了3个必玩的景区)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248元
张家界天门山  261元
凤凰九景148

张家界凤凰交通费用:(1840元)
张家界市区到“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35公里........包车费用大约 1150元
张家界市区到“张家界天门山” 5公里........搭的士费用大概10元
(PS:游玩张家界森林公园的时候,是从森林公园大门口进景区的,出来的时候饶了一圈,从武陵源门票站出来的,这里会多一个 交通费用。)
提醒:自驾车的朋友建议把车停在市区比较合适,景区停车不方便哦)
武陵源区到“张家界市区” 38公里....包车费用大约 180元
张家界凤凰来回包车1500元
张家界凤凰住宿费用:(3晚X260元=780元)
张家界我入住的三星级的酒店;
凤凰住江景房费用:1晚280
普通一点的宾馆大约40-160元 (还是不推荐,安全第一.....你懂得!)
舒适型商务酒店大约190-290元
四星级酒店大约260-480元 (推 荐)
出门在外,安全最重要,也让自己舒服一点。总共住了4天

张家界凤凰餐饮费用:(800元)
中档一点的餐馆2人/一顿/100元左右
按一天2顿饭的话 我玩了4天来计算大约800元
张家界凤凰导游费用 :(1200元)
这里说一下;因张家界景区比较大,山区地形太复杂了;建议还是找个导游比较省心;

费用总结

以上费用编辑的非常辛苦,因为很多以上费用楼主不是特别的清楚,大部分都是美猴王提供的,就在这里给大家一一列出来。
张家界当地费用:计算的自己去玩的大约要花这么多钱
按2人的标准算的话,张家界森林公园、天门山凤凰古城5天4晚自由行大约是5200元左右
对于我这样的吃货、嘴馋的人来说......这是标准消费啦 !
郑重的提醒大家,有点旅游经验的人都会在出发前先制定行程,再根据行程安排,再考虑订房,否则的话到时候将会很被动,导致整个旅途玩的稀里糊涂的。

楼主在后面还附有各个景点的介绍和门票价格,亲亲需要的可以保存下来哟

行程安排

【 行程开始:】一定注意
第一、下了飞机或者火车有很多冒牌的警察和工作人员说带你去酒店,或者给你推荐旅   行社或导游什么的,千万不要相信,查阅了很多资料,发现了很多受害者
第二、到站了保持电话畅通不急不燥的在站内等着美猴王的导游来接就行了。
先介绍下行程吧:
D1:市区---天门山——市区
D2:张家界市区——张家界森林公园——百龙天梯上山——袁家界核心景区——百龙天梯下山——回武陵源——溪步街
D3:张家界森林公园(森林公园门票站进)——金鞭溪——十里画廊——天子山——回武陵源
D4:直达班车到凤凰——凤凰中心购物游玩——沱江——凤凰酒吧一条街
D5:凤凰古城到张家界
特产美食:
张家界:三下锅、红焖娃娃鱼、岩耳炖土鸡、红烧邦邦、纵菌炖腊肉、杀猪菜、荷渣、醋萝卜、泥鳅钻豆腐……
凤凰:酸汤鱼、血粑鸭、青椒煨沙鳖、梭子桂花鱼、牛肝菌炒肉、酸白菜豆腐汤、笋子炒肉、凤凰凉粉、隔年熏腊肉、桐叶粑、板栗炖鸡、沱江小鱼……

第一天:天门山

下了飞机就看到导游在机场外举着我们的名字的牌子,导游就带着我们先去酒店,把行李放了,吃了一顿特色土菜馆吃了一顿土家午饭。
吃完饭后,我们回到酒店歇息了会儿,就动身出发去天门山索道了。
索道下站
这是有名的天门山盘山公路,盘山公路有"通天大道"之称,盘山公路全长10.77公里,海拔从200米急剧提升到1300米,大道两侧绝壁千仞,空谷幽深,共计99个弯,180度急弯此消彼长,似玉带环绕,弯弯紧连,层层迭起,被誉为“天下第一公路奇观”。

这是鬼谷栈道,与其他栈道不同的是,鬼谷栈道全线既不在悬崖之巅,也不在悬崖之侧,而是全线都立于万丈悬崖的中间,给人以与悬崖共起伏同屈伸的感觉。由于天门山是国家森林公园,植被特别丰富,加上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所以,在这条栈道上更能找到一种在乘坐直升飞机飞越热带雨林大峡谷的感觉,这平时只能在电影里看到的场景,在这里能让你身临其境。

玻璃栈道为了让游客零瑕疵的透过玻璃桥看到美丽的风景,上桥的游客均要求戴上鞋套,以保持玻璃桥的透明和干净,另外提醒大家,鞋套是另外收费的,5元一双。玻璃栈道的刺激震撼,可与举世闻名的美国大峡谷玻璃走廊“天空之路”媲美,因而有了东方“天空之路”的美誉。

这是天门洞,天门山这个名字就因天门洞而得名,是罕见的高海拔穿山溶洞。在一座山之间好像被谁捅开了一个口一样,阳光从洞中射入,长长的天梯通向云雾缭绕的山洞,就像通向仙境一般。

游完天门洞,我们还原路返回坐索道下了山,回到张家界市区,在酒店附近随便吃了个饭,溜达了一圈就早早回去睡下了。

晚上住的富蓝特酒店

第二天:市区—森林公园—袁家界核心景区—回武陵源—溪步街

第二天一早,导游就在酒店门口等着我们,然后就乘车前往国家森林公园,40多分钟就到景区门口了。

我们的第一站是袁家界,进了门票站,就有免费环保车到百龙天梯下站,百龙天梯是通向袁家界的最佳途径,可以省去爬山路上去的三个小时的时间。
大概做环保车半个多小时就到百龙天梯下站了,导游帮我们买了票,

导游告诉我们百龙天梯是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最高户外电梯,也是与德国鱼缸电梯齐名的世界11大创意电梯之一,1分28秒就可直达山顶,是通向袁家界核心景区的最佳途径。

到了上站有一个百龙桥,也是百龙天梯公司兴建的,过了桥就是袁家界的核心景区了

过了百龙桥往前走,有一些卖小吃的摊子,有湘西醋萝卜等各种湘西小吃,供游客们填填肚子。最后一个小吃香喷喷的,忘记叫什么了,软软糯糯的挺好吃的。

这就是阿凡达悬浮山,也叫哈利路亚山,是拍摄电影《阿凡达》的取景地,看过《阿凡达》的还记得男主骑着飞龙翱翔在潘多拉星球的山谷中的场景吧!

这是同心桥,恋人们都爱买一个没有钥匙的小锁,一起把它锁在桥上,象征两个人的爱情永不破灭,天长地久。
这些都是袁家界的美景,云雾缭绕的裹着形状各异的山峰,美不胜收。

天下第一桥,袁家界的标志性景点。两座山峰被一条长廊连在一起,形成天然桥洞,堪称大自然的一个奇迹。
导游告诉我们这是天下第一桥停车场,从百龙天梯上站就有环保车可以直达这里,这里也有环保车直达天子山、杨家界这些景区。这里有不少小饭馆,不过有宰外地游客的黑店嫌疑。袁家界游客中心是目前张家界森林公园景区内最大,设施最完备的游客中心,里面还有专门为韩国游客准备的韩餐。

一路原路坐环保车返回到武陵源,吃完晚饭,天还比较亮,就悠闲的从武陵源向溪布街溜达。
溪布街是是全国唯一集水上酒吧街、中华名特小吃街、湘西民俗购物精品街、休闲客栈、创意工坊等为一体的复合型旅游商业步行街。我和朋友向来出去玩都爱去这种风情美食街,这次来之前早早的做了攻略,知道溪布街是武陵源很有名的土家族民族风情街,在那里可以买到土家族特色小物件回去送给朋友或留作纪念,也可以一品湘西特色民族小吃,还可以在夜晚感受酒吧街的浪漫慵懒氛围。

溪布街上有很多民族风情的小店,和北京南锣鼓巷、烟袋斜街、武汉昙华林、天津意式风情区比较像,许多卖各种新奇小商品的小店,与他们不同的是,溪布老街的小店中融合了当地土家族和苗族的特色民族风情,虽然这是专为游客而建的商业区,但比起其他城市的商业街,溪布街又多了一层清新的民族风情,当地的居民还保有着较为淳朴的民风。

与其他商业街比起来溪布街有所不同的是,它是集小吃、小店、酒吧为一体的民族风情商业街,逛着小店,我们边走边吃,一边逛一边把肚子填了个饱,吃饱逛够,我们又去酒吧街找了一个小酒吧随便点了两杯饮料听了会儿歌,这里的酒吧歌手的歌声虽不如北京后海的歌手唱得好,但慢慢听来,也别有一番韵味。

从酒吧出来,我们悠悠闲闲的溜达回了酒店,累了一天,我们早早睡下了。

第三天:森林公园—金鞭溪—十里画廊—天子山—回武陵源

今天是游张家界森林公园的第二天,我们从森林公园门票站进,这样可以由远到近游玩金鞭溪、水绕四门、十里画廊、天子山。

小曼说金鞭溪是张家界森林公园的山水中游水最美的地方,金鞭溪得名于溪水流经金鞭岩,溪水发源于土地垭,从张家界林场场部到水绕四门,蜿转曲折,幽静异常,随山而移,穿行在峰峦幽谷云间,迤逦延伸于鸟语花香之中。配以张家界的云烟雾里,流水潺潺,鸟语花香,真可谓是身在世外桃源,让人想一辈子静修于此,不想再涉入世俗纷杂。

游过金鞭溪,就是水绕四门了,水绕四门地处武陵源中心,是张家界森林公园的东大门、索溪峪风景区的西大门。因金鞭溪、矿洞溪、鸳鸯溪、龙尾溪四条溪流在这块不足200平方米的山谷盆地里盘绕汇流而得名。水绕四门是一个许多景点景区的交汇处,水绕四门是金鞭溪的起点和终点,也是通向张良墓、张家界地质博物馆、百龙天梯、袁家界核心景区的必经之路。

从水绕四门处就有环保车直达十里画廊,十里画廊位于索溪峪景区,是该景区的旅游精华。在这条长达十余里的山谷两侧,有着丰富的自然景观,人行其间如在画中。四周的石林千姿百态,形成了200多座或像人或像物的山峰。

我们坐上十里画廊的观光车,开始游览十里画廊的怪石风景。由于一会儿游完天子山还要坐观光车回来,这些都是一路的怪石美景,很多山峰都有它自己的名字,名字太多,我也记不清啦,好像有什么向往观书、采药老人、三姐妹峰。

下了观光车,就到了天子山景区,它原名青岩山,因古代土家族领袖向大坤率领当地农民起义自称“天子”而得名,武陵源的四大景区之一。这是天子阁,天子山的标志性景点,“天子阁”三个字由当代山水画、岭南画派大师关山月题写。还有一篇专门为天子阁写的赋,《天子阁赋》,《天子阁赋》由张家界本土著名作家金克剑先生撰写,全文语言流畅,亦骈亦散,兼写景抒情说理之长。站在天子阁顶可以眺望天子山全景。

贺龙公园,顾名思义,是为了纪念贺龙元帅转战天子山而建。贺龙想必大家都知道这个人,他是中国的开国元勋,人民解放军的缔造者之一,他就出生在天子山西桑植县洪家关的一个农民家庭,从两把菜刀砍盐局首义起,南昌起义,二万五千里长征,抗日战争••••文化大革命,功绩卓著,历经沧桑。一生充满传奇色彩,元帅家乡流传着无数关于他的故事与传说。

天子山景区虽是武陵源四大景区之一,但它里面的人文景观较多,我和朋友向来对人文景观兴趣缺缺,大致游览了一番,拍了几张照片就坐环保车回到了山下,乘车前往市区。

我们看了网上很多网友推荐常规行程不去的景点原始的未开发景点---老屋场,在我们的要求下,临时增加这个景点,看到空中田园,真的是太好看了!

明天就要去凤凰了,武陵源两天的游览也结束了,

第四天:凤凰—沱江—凤凰

凤凰古城位于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西南部,由苗族、汉族、土家族等28个民族组成,为典型的少数民族聚居区。凤凰作为一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国旅游强县,国家AAAA级景区,是湖南十大文化遗产之一。曾被新西兰著名作家路易•艾黎称赞为中国最美丽的小城,与云南丽江古城、山西平遥古城媲美,享有“北平遥,南凤凰”之美。

大概下午一点左右我们到了凤凰凤凰古城其实就是一个小镇,分中心区和非中心区,中心区进入要买门票。
提示:
   凤凰虽然很有名,但它其实并不大,如果只是玩凤凰古城和沱江这些核心景点的话,半天到一天的时间就足够了,因为时间有些紧迫,这次我们打算就只游览最有名的凤凰古城内部和沱江。
我们放下行李,就兴致勃勃迫不及待的开始畅游梦想已久的凤凰古城咯~
许多这样的小摊小店鳞次栉比,和北京的南锣鼓巷有些像,有给人画像的,有卖苗族风情纪念品的,有卖当地特产的,有卖创意小玩意儿的……我们看到有意思的店就进去,转转停停,一下午的时间过的很快,走着走着,就到了沱江边上。

这是我们过桥后对面土家的吊楼景色!

沱江是古城凤凰的母亲河,她依着城墙缓缓流淌,世世代代哺育着古城儿女。坐上乌篷船,听着艄公的号子,看着两岸已有百年历史的土家吊脚楼,别有一番韵味。网络和旅游宣传册上凤凰的美景多是以沱江取景,拍摄两岸酒家灯火倒影在江水中的繁华浪漫景色。

凤凰的酒吧当然要夜色下去才有美景可赏,有歌声可听,我们在酒吧街转了一会儿,找了一个餐厅吃了点饭(下午在古城各种吃小吃,肚子已经半饱了嘿嘿),天色就慢慢暗了下来。

我们找了一个小酒吧进去随便点了点东西,静静的听着歌,感受那种慵懒浪漫的气氛。

感受了酒吧的慵懒浪漫,也绝不能错过沱江绝美的夜色,这种水边两岸灯红酒绿、音色声四起的慵懒氛围我只在北京后海感受过,凤凰与后海不同的是,它多了一分少数民族的柔美婉约风情,少了一分物质利欲的都市气息。
我们沿着沱江走了一大圈,走到脚疼的走不动了,才恋恋不舍的过江回到酒店。
第五天:凤凰九景
    凤凰,这个从小时就很向往的地方,提起它,我脑海中总会浮现出一幅幅古色古香、慵懒浪漫、民族风情十足的画面,凤凰张家界丽江西双版纳,这些美丽的地方都是我小时候做梦也想去的地方。

抓拍的苗家阿妹

我的漂亮的闺蜜

抓拍的苗家阿妹,是不是好漂亮啊

给我们一路关照的导游小曼

沱江的小船

作为一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凤凰的风景将自然的、人文的特质有机融合到一处,透视后的沉重感也许正是其吸引八方游人的魅力之精髓。这座曾被新西兰作家路易艾黎称作中国最美丽的小城之一的“凤凰古城”建于清康熙时,这颗“湘西明珠”是名副其实的“小”,小到城内仅有一条像样的东西大街,可它却是一条绿色长廊。此景点离张家界车程为3.5个小时左右,一般游玩一到二天时间即可。
   明天就要回程了,真想在凤凰再玩它几天,再在美丽的凤凰多感受几日它的美好!没有邂逅苗家阿哥,也算是这次旅游的小小遗憾吧
 最后秀一下各种建议和小贴士和门票价格:
1、金鞭溪有一段“猴子林”路上有很多猴子树上攀爬特别可爱,在猴子面前一定不要拿出食物,以免被抓伤。
2、火车上还有下火车后很多拉客的,在网上看攻略很多人上当受骗了,所以不要搭理他们,否则会生出很多麻烦。
3、在游玩的过程中都不要去问别的游客的旅游费用,不然被别的导游骂是常有的事,我们遇到了好几次,个人觉得认定了自个花的值就行。景区是特级防火区,抽烟的朋友一定要到指定的抽烟点抽烟,不然会被罚款,也不安全。
4、推荐张家界银满斗火锅店,里面有酸菜牛肉真的好好吃,而且价格很实惠,地处步行街新步步高超市对面的小吃一条街巷子里面;至于胡师傅三下锅吃不太惯,感觉很油腻,而且正如网上所说的那样在那里吃饭的基本上都是游客,本地人很少。
5、武陵源的门票是248元,但是不包括里面的百龙天梯,天子山索道,十里画廊的小火车这些,这些都是需要另外买门票,百龙天梯是72元,天子山索道是65元,小火车是52元,另外在景区里面还有一个人文的景观“袁家寨子”进去也是要另外收门票的。
6、张家界很不错的景点是杨家界的乌龙寨,很险峻,据说是以前土匪住过的地方,还有一个是未开发的老屋场景区,那里可以说是张家界最漂亮的风景了,不知道为什么会不开发,去那里由于没有环保车过去,要包当地的面包车前往,人多会划算些,可以一起拼车。
7、凤凰的酒吧很多,晚上会比较吵,不过如果真有兴趣的朋友,晚上也是可以去,但是我想说进去通常都有最低消费,就是每人至少点菜单一个东西。酒的价格我就不太清楚,但如果你喝杯咖啡奶茶什么的,甚至一杯可乐都要三四十一杯,我觉得特别不划算。当时我就跟朋友进去了,然后又溜出来来了,觉得实在贵也不值得。酒吧白天也是喝东西的地方,价钱也是同样贵,所以大家要进去的时候要慎重了。
8、在虹桥那里晚上会有很多的小吃大排档之类的,在那里吃东西的人很多,价格还算实惠,看到了很多本地人也在那里吃,晚上要宵夜的盆友们可以去那里看看。
9、湖南酒店不提供洗漱用品,需自己提前准备好。
10、下了飞机或者火车还有人说高速公路上面也有很多假的 警察或者工作人员说带你去酒店,或者推荐你旅行社或者导游什么的,千万不要相信,本人查阅了很多资 料,发现了很多受害者,老老实实在站里等着张家界美猴王来接就行了,小心不要被骗了。

11、大家出门旅游千万别贪小便宜,别选择旅游费用太低的旅行社或其他旅游公司。有的地方开始为了让你购买他们的服务,用很低的价格来诱惑你,但是当你选择了他们,在旅途中要么你就学“刘胡兰”的誓死不屈,打死不出钱!不过最后一定是一肚子的火气没处发!要么你就只有强颜欢笑的配合导游多买点高价特产吧!其实想都能想的到,谁做生意不要挣钱,开始他亏本把你引进门不就是为了后面狠狠的宰你一刀么?所以请大家切记切记
12、如果是以自驾车的形式来张家界,那些拉客首先要做的就是在你未到景区之前,提前上你 的车。上车之后,他们 便极尽宣传吹嘘自己,好像本事通天,张家界各旅游环节及部门无不知晓,选择 他们可以超级实惠等等。若他们的这些努力在精明的客人面前 还不奏效的话,他们会贴钱帮你定房。对 于上述情况,自驾车朋友应该心里有数,不管是任何人,包括交警或者什么政府人员,如果他要求上 你 的车或者要求你帮忙带个人到张家界或者武陵源,肯定是变换身份拉客,你们如果不想惹麻烦应该理直气 壮的拒绝,如果有人热情的套近呼 ,一定要态度冷淡的不搭理。另外,一般拦车的以小孩、女人居多,千万小心。
13、交   通
a、张家界火车站广场可能会有很多人(甚至有身穿制服冒充工作人员的)推荐几日游,为避免 不必要的麻烦,最好不     要理。
b、广场外一些专用免费或低价接站的车辆不要坐,最好的交通为公交车或出租车,也可以要 求正规旅行社派车,      否则那些车很有可能带你到不愿去的地方。
c、张家界火车票订返程票很困难,一般去上海北京两地方向的火车票都得付 50 元/张左 右的代办费 ,情况如此,     旅行社、游客都是无可奈何的。
d、注意乘坐合法旅游团的专用车辆,认清导游及挑夫的证件。

14、装 备
a、行囊越少越好,因为每天山中住宿不固定,你得背着包一路玩过来。
b、最好带上伞或在当地买一次性的雨衣,十几元钱 1 件。
c、 带好指数为 30 以上的防晒用品、蚊不叮、墨镜、遮阳帽以及至少三套替换的内衣及袜 子,一些纸巾 和消毒用     的湿纸巾,鞋子要穿厚底防滑的运动鞋。
d、备上创可贴、消炎片、止泻片等药品。
15、其 他
1、黄金周和暑假期间,各种服务价格上涨,交通、食宿多有不便,最好的办法就是提前预订 。
2、所有付钱的地方都可讲价,特别是用餐、住宿及包车,一般可打到 7、8 折。
3、不要好奇围观突发的争吵或一些稀奇古怪的场面,这种场合下最容易被偷被抢。
4、大多数景点的售票处均可寄放行李,给 20 元钱就行,一般不会遗失。
5、不要在景区内野炊、生篝火。对于标有“禁止通行”、“危险”的地域,不要斗胆尝试。
6、雨天山路湿滑,雨水和大雾也会导致视线不清,最好不要在雨中冒险登山。
最后经张家界美猴王旅游公司的同意附上他们的联系方式,方便大家如果有幸去张家界的话可以找他们提供一些帮助。

关于一些实用攻略我绞尽脑汁目前就只能想到这些了,如果后面有想起我会再来补充,或者想了解更多的话建议直接咨询小曼吧!免费电话:400-004-5216 手机:17774477998  QQ:2899667319
           由于是精选的旅程,所以不像旅行团安排的非常紧,在小曼导游的陪同下我们这次感觉很惬意,没有购物所以心情无比舒畅,而且可以细细的品味这里的一草一木,一山一石。
        行程中我们开心的就像个孩子,身边的小溪里有五彩的山石,黄的,白的,绿的煞是好看;周围鸟鸣莺啼,奇花异草就象是童话世界里一样,好是舒爽。步入林间小径,风儿微微吹拂着我的发,仿佛进入了时光的隧道,将自己置身于这山水间,突然间不知今夕是何夕了,人一下子变得清澈起来。
        这里不仅风景美不胜收,这里的民族风情更让我们痴迷,让人感觉仿佛穿越到了那些古老的年代。凤凰古城到处充满诱惑,留下了让人回味无穷的历史印迹,五味杂陈。女孩需要一次只属于自己的旅行,去完成一次只属于自己的传奇,去旅行吧!带着一颗只属于自己的心,在路途中去发现,去感知,去寻回。

真羡慕楼主记录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要向你学习,给自己的旅行也存个档~~

2016-06-15 11:54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