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 我的第一个游记

• 出发时间/2016-06-02
  • 人物/其它

前期准备

这是我人生第一个写的游记  也是第一次生日出行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哦~~

这次旅行来的很突然  真感谢某某人

决定出行后就马上看机票 在携程跟同城定的票  大家比比几个网站 哪个便宜就定哪个就行  我是没有直达的 所以去北京转机 顺便见下朋友

然后要定的就是门票  门票在网上定便宜 还方便 附加的也挺多  在哪儿买的 看下面~

西安的第一天:明城墙,回民街,鼓楼,钟楼
              第二天:大明宫遗址公园,兵马俑,华清宫长恨歌
              第三天:看电影,回民街,某人自己去了大唐芙蓉园
              第四天:大雁塔,曲江池遗址公园,回家

第一天

北京机场  坐机场快轨  太热

跟朋友   吃饭后 去了趟颐和园  走太多了

第二天

一大早起来去机场   终于去西安了~

今天还是我生日  生日出行真是件幸福的事

到了西安后 坐了机场大巴高新线  我们定的是高新一路的和颐宾馆  下机场大巴就是宾馆 特方便

见了某某人后 办入住  放行李后 做公交去了  明城墙

城墙 门票 一人54元

在上面租了双人自行车  90元  押金200   城墙上的每个租车点都能还

我们是正好骑了一圈  某某人一骑就骑了城墙的半圈  中间一次没停   我的屁股啊   我都要喊救命了

由于某某人拼命骑  我们大概85分钟 骑完了

从城墙下来 太累  找了个咖啡厅   从城墙去钟楼的路段  一个左边胡同有 caffe bene    很好

坐了点后 本来要去回民街 但实在太累 身上全是汗  还是回酒店 休息了会儿   某某人给我定了个蛋糕   hihi  开心

吃块蛋糕后  10点左右 去了回民街 打车17左右

先逛了逛 最后还是去老白家吃了羊肉泡馍

某某人特别爱吃麻酱凉皮   在西羊市  见了一个麻酱凉皮店 说就要吃那家的   进去就点了一碗

某某人说太好吃 太好吃  以后去西安 肯定还会去吃

就是这家

我是吃了 老白家羊肉泡馍  优质    吃完出来还排队买了他家的肉夹馍   没有什么特别的 就是个肉夹馍

第三天

上午去了大明宫遗址公园  在网上定了套票  门票+电影+环保车  82元一人

在百度搜大明宫门票就行

早上是自拍时间~

进去 第一个去了博物馆

这是 大明宫的缩小版   据说大明宫是北京故宫的4.5倍  那该多大啊

然后是坐环保车 转了一圈出来了

出来去了 火车站附近 吃了饭    味道就那样

某某人还是 凉皮

吃完 坐游5去了兵马俑     下完车 走个5分钟就到了  不用坐什么出租车 特别近

看到秦始皇雕像就是到了兵马俑

一号馆   特大

二号馆和三号馆  很小  还未开发

教科书上看到过的

后面骊山  很美

兵马俑是跟秦岭套票   所以出来坐摆渡车 去了秦岭  也没什么   就是 自己想象一下

又是个自拍环节

出来后  还是去坐了  游5   去了华清池  看 长恨歌

长恨歌门票是在 淘宝定的 由于周六 所以255元  平日245元   看完后送到市区  很好

在华清池周边先逛了逛  又吃了麻酱凉皮     这时天气很不好  下了点小雨   我们怕 晚上看不到演出  结果  雨停了   看演出的时候也没下  特幸运

这家淘宝店 给的还真是中间位置   好评 好评

这演出 特别壮观  255元  没白花   大家来了 一定要看下

送到钟楼  今天都走了3万多步了 但是某某人非得要过4万步  所以又走了一段再打车去了酒店附近的火锅店   吃完都12点多了  今天过的太充实了  一天抵三天用    都想不起 上午的 大明宫了

第四天

今天由于某某人下午上班 所以上午自然醒后 去看了电影 X战警   中午回来我又睡了一觉  昨天太累了   4点多起来后 自己去了回民街  逛街还是一个人好啊  想逛那儿逛哪儿  想逛多少就逛多少   吃了很多也买了很多  hihi

桂花糕   我实在 拐西羊市的第一家吃的  游记里很多人说不好吃  但我是还行 挺好吃

定家小酥肉   终于吃上了   走了好长时间   TT   可值得 确实好吃    可惜的是 没吃上金家蛋菜夹馍  我实在走不到那儿了

我喜欢这种玩意    要是某某人在 肯定不让我买

镜糕  吃了巧克力味    不好吃 没吃一半就扔了  实在不想吃

鲜榨石榴  味道还行  就是量太多  最后我自己没吃完

鼓楼~~~~

钟楼  ~~~

钟楼旁边的一个广场  有人唱歌  听的人挺多我也坐了一会儿 回了酒店

第五天

今天是最后一天    本来上午去博物馆再去大雁塔的  可惜啊 今天是周一  博物馆闭馆   真后悔昨天没去  TT

大雁塔 没进去  直接去了曲江      租了逍遥车  又是一个半小时的路程   这次西安 就是一顿骑  这次屁股不疼还行

逛完   打车到酒店   在酒店旁边的一家肉夹馍店吃了午饭   某某人又吃了两碗麻酱凉皮

到了北京 吃了饭后  我又得转机回家    本来是11点飞机  由于北京下大雨   飞机晚点  2点半才起飞   下了飞机天都亮了   艾玛

平安到家  结束愉快的旅行~~~

这就是 我家   美丽的延吉

引用 简简丹丹 的图片:

2016-06-15 11:41

真羡慕楼主记录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要向你学习,给自己的旅行也存个档~~

2016-06-15 14:26

引用 鱼眼图画 发表于 2016-06-15 11:41:01 的回复:

回复鱼眼图画:

2016-06-15 14:35

引用 zhycindy 发表于 2016-06-15 14:26:01 的回复:

回复zhycindy:谢谢    希望您也能记录一段属于自己的精彩瞬间

2016-06-15 14:36

2016-06-15 16:16

引用 简简丹丹 的图片:

看着好晒啊

2016-06-19 18:33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

2016-06-20 16:53

热烈欢迎新朋友加入蚂蜂窝,互相关注一下好吗?

2016-07-03 11:29

引用 精卫填的海 发表于 2016-07-03 11:29:52 的回复:

回复精卫填的海:好的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