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上海迪士尼乐园试运营体验分享

• 出发时间/2016-06-09

出发时间      2016。6.10               人均费用        800
人物             3人                             出行天数         2
       这次旅游迪士尼是和儿子儿媳一起去的。之前做了攻略的。但是还是要看实际情况而定。因为人太多了,我不想太啰嗦,把玩过的体会分享一下。看是否能够给想去迪士尼的朋友们一点参考。不要浪费很多时间去排队,我就简单的介绍下我们旅游的项目和用时。
       7点  从宾馆出发7点30分钟达到,排队验包用时30分钟,如果不带包包可以先进入,直接到第2个门排队验票。这样可以接约时间。注【如果能够早起,建议6点之前到达迪士尼,因为6点就开门了】我们还在排队入园时,6点到达的人矿山车已经做了3次还有飞越地平线等项目。为了方便你掌握游玩的顺序,建议你下载一个迪士尼的app。

8;45进入迪士尼用时1;45小时,直接往右手方向排队拿飞越地平线的【快速通到票】但是晚了发完了。如果排队要4--5小时,那么基本上就没有什么可玩了。注【如果一定要玩,建议入园后右手方向跑步前往排队处拿快速票】
      9点;探险独木船,坐上船绕一圈观光了一下海盗船。用时7分钟。10点到创极速关轮拿到快速票,一人可以拿到多份。我儿子拿票,我和我儿媳到旁边看了一场由人和机器人教大家跳舞的表演。50分钟拿到票。到下个项目小飞象,用时间1;20分钟,这个项目没意思。

午饭时间在景区买了3个汉堡包价格130元,味道一般。1点看花车行演,表演很好看,搞笑
   ☆☆ ☆☆  ☆☆ ☆☆   值得一看,一天两场,上下午各一次,我们两场都看到了。表演30分钟。
  ★★      ★       ★★         下一站蜂蜜罐,这个用时24分钟,有点碰碰车的味道,自转圈带旋转。
 ☆☆   快乐!    ☆☆    接着去梦游仙境,红皇后的花园转了一圈。下午3;15到奇幻童话城堡,排队1;15分钟。这里的门是自动打开,就向到了童话世界一样。下一站4;30到创极速光。但是花车4;30行演。已经封道过不去,所以又看了一遍表演。挺好的。
       5点到达创极速光轮,因为我们拿到了快速票可以直接进去,太爽了。注【不能带包,要先寄存,存不上就玩不了,因为柜子少人太多,所以要掌握好时间】这个项目太有挑战性了,超刺激超爽快,是全亚洲速度最快的过山车,时速3秒内由0---300码。这是今天最值的一个项目。建议心脏不好和血压高的就不要做了。

晚餐时间到皮诺丘厨房吃饭,虾米叉烧饭80,鳗鱼饭90,豆腐肉包饭75,饮料60.味道还行吧。吃完饭后本想在去2个项目,但是排队人太多就不去了。在创极速光轮旁边和工作人员一起疯狂的跳舞,超级爽。被工作人员留下来要签名。还送了3个纪念章。赚了。O(∩_∩)O哈哈~

6点30去游玩了一下迪士尼小镇,挺大的,风景也不错。到8点30走了一天也很累了,决定回家了。写的不好,望多多包含。如果能够坚持看完的,首先谢谢、希望能够给到你们点帮助。最后把排队的时间统计一下
  入园区;1;45
 探险岛     1
 创极速光轮   0;50
小飞象          1;18
蜂蜜罐        0;24
梦游仙境     0;23
奇幻童话城堡1;15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6-15 11:28

引用 konny 发表于 2016-06-15 11:28:21 的回复:

回复konny:就是人太多,每个项目都要排队很久。穿一双舒服的鞋子会舒服点。

2016-06-15 11:44

引用 生活多点二 的图片:

如果入园早,不能直接玩吗

2016-06-15 12:05

6点就可进吗

2016-06-15 12:08

引用 焦不裕禄 发表于 2016-06-15 12:08:26 的回复:

回复焦不裕禄:我们试营运那天6月9号,就是6就可以入园了。

2016-06-15 12:15

引用 生活多点二 发表于 2016-06-15 12:15:54 的回复:

我们试营运那天6月9号,就是6就可以入园了。

回复生活多点二:

2016-06-15 12:16

引用 焦不裕禄 发表于 2016-06-15 12:05:10 的回复:

如果入园早,不能直接玩吗

回复焦不裕禄:入园后就可以玩了。

2016-06-15 12:16

项目也开吗

2016-06-15 12:17

我准备5点半从川沙宾馆打车去,6点能到吧

2016-06-15 12:18

我们是杭州去的,上海不大清楚,你查一下百度地图

2016-06-15 12:23

6月16号正式运营都开吧

2016-06-15 12:26

认真记录一次旅行,本身就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呢!

2016-06-20 20:52

引用 leiliang 发表于 2016-06-20 20:52:22 的回复:

回复leiliang:是啊,只是想让朋友们在旅行时少一点等待,多一点观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