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慢游清迈 (二)

还是第二天

在星巴克小歇一会儿后,我就继续我的旧城之旅。话说会来,德士司机告诉我说如果德士载游客去特定的观光地点逗留一会儿,他们会免费得到制定的汽油津贴。所以在诳银饰制造商和蜂蜜厂商时,他还拜托我诳久些。 虽然我最后我发现他带我去的纸伞村并非博桑手工艺村只是一个小型贩卖有关纸伞手工艺品的地方。真有点生气,也是我没问清楚的缘故。博桑手工艺村其实离清迈市中心蛮远的。。。 可是风景还可以。

然后我就徒步从塔佩门走进旧城里,可能是因为是公共假期也不是旅行的旺季,街上很少人。沿路我不忘找吃的。清迈就是哪里都有小吃档口,买的都好吃而且便宜!我买了芒果配椰子冰淇淋。好吃!

然后就发现一间Lila Thai Massage。只是在旧城里就有六间分店。这间店是就是闻名的清迈女子监狱按摩馆。说是让出狱后的女子能有一技之长,让他们从新生活。在这里的员工都受过训练才能为客户按摩,所以大可放心。她们手艺真是太好了价钱又便宜!我连续去了两天。然后吃了午餐。在泰国总要吃到青咖哩才算吧。我还点了一杯鲜果汁。超大杯的!才45B 结果吃着吃着下起雨来。因为这是一间是开放式的路边餐馆,所以可以看到街上的风景。路人匆匆拿出雨伞继续走,有些站在屋檐下等雨停。骑脚踏车的以最快的速度踩回去。

晚上我打算去夜市走走就搭了清迈常用的红色双条车。为什么会有那么奇怪的名字,可能是因为乘客都是坐在后车厢两排的位子。感觉真有点像被关的感觉 因为太早去到,夜市还没营业。我就随处走,让我发现之前在曼谷吃过的烤香肠。好吃!鲜嫩多汁!还要配些生菜吃。

夜市大概七点那样开始营业,说真的没什么买。档口有些重复,衣服还比曼谷贵。杀价杀了老半天一件普通T衬衫也要180B。
所以我很快就拦了辆TukTuk回宿舍。睡了。

总结清迈之旅在就是吃!按摩!诳街!拍照!购买纪念品!还有咖啡!旅行书上都说清迈有五家必去咖啡厅。嘻嘻,我去了三家。还真不错!
这里有太多太多间咖啡厅任选。喜欢咖啡的人还可以带一包咖啡豆回去!都是新鲜烤的,还有咖啡豆烘培的日期。人生本来就要享受一下,不是每次旅行都要把行程挤得满满的。能够在陌生城市晨跑,在咖啡厅阅读喜欢的书,写写日志也是一种不同的体验。能够放松心情。

这个假期真不赖,忘掉不愉快只带愉快的回忆回家!他们都说:“旅行就是这样才完整嘛!有好也有坏的。就像人生一样。”

总结来说。
一个人旅行最大的收获就是能够跟自己内心对话,然后从新认识自己。你会发现原来自己其实也没那么糟。自己一个人也能完成很多事。

“学会享受寂寞,才能拥有真正的独立
 学会拥抱孤独,才能体会真正的自由”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15 14:50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6-20 19:53

引用 yy小螃蟹 发表于 2016-06-15 14:50:07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yy小螃蟹:谢谢你的建议~

2016-06-22 18:42

引用 大wing 发表于 2016-06-20 19:53:12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大wing:谢谢关注! 会再接再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