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Dream Cruise加勒比海之旅

• 出发时间/2015-11-13
  • 人物/带小孩

前言

开篇先对奥兰多恐怖暴力事件中所有遇难者表示深深地悼念,打击极端种族主义,打击恐怖主义,打击一切反对和平的仇恨活动。8年前还是一个人在迪斯尼工作,8年后跟全家人一起又来到了曾经熟悉的地方。除了带两个小鬼去奥兰多的四个迪斯尼主题乐园畅游一番以外,为娘一直还想带他们体验一下迪斯尼的游轮。迪斯尼的邮轮,同样的天数,同样的房型,比carnival, Royal Caribean等要贵出一大截,但是去过就知道,贵还是有贵的道理哒。在此声明一下,我们购买的是旅程时间最短(3天)的行程,而且挑了最便宜的房间(inside statroom)。随着旅行时间增加,房间升级,价格会不断攀升。只是去年十月就完成的旅游活动,拖到现在才记录,也真是要考验一下我的记忆力了。

买票篇

先上纯文字的干货,照片什么的在后面啊。这一次跟家人朋友一起去,整个行程由我全权负责。首先跟大家讲一下买票的事情。因为有costo的会员卡,所以在costo上面订购了迪斯尼的游轮。很多朋友都会想要知道如何可以买到迪斯尼游轮的打折票。在这里我也介绍一下,非常可惜,迪斯尼几乎不会打折,也不要指望可以买到Last minute的票,因为迪斯尼的邮轮贵是贵,但是几乎还是会是抢购一空(虽然偶尔也是会有一些票最后低价出售)。如果真的想要买到非常划算的打折票,有一种方法蛮可行的方法,就是你坐上迪斯尼游轮之后,到guest service去现场购买下一次的船票,是可以享受折扣最多的方式。 不过,虽然很难买到打折的船票,但是在一些agency那边买,还是可以拿到on board credit,所谓的on board credit就是给你在船上花的钱,你可以付小费,买东西,做什么都可以,下船以后就没得花了,推荐网站http://www.smallworldvacations.com/.先在网站上面询价,然后对方就会给你发一封email过来。我个人认为当时他们给的这个价格还有on board credit是非常不错的。我们七个人一共$4054.89美金,外加150的on board credit.顺便附上当时我询价得到的回复邮件:

Welcome to Small World Vacations Inc. My name is Alice, your Authorized Disney Vacation Planner.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helping you plan a magical Disney Cruise vacation. There is never a charge for my services.I have great news for you! I was able to place a courtesy hold on a 3-Night Bahamian Disney Cruise on the Disney Dream for you. Your cruise qualifies for Small World Vacations' Onboard Credit (OBC) Program! Based on the cruise fare of the Disney Cruise I have booked for you, you should receive $150 (total, not per stateroom) OBC from Small World Vacations. Click to learn more about our ONBOARD CREDIT program. Onboard Credit is based on the cruise fare at the time of final payment.After reviewing your Disney Cruise quote, please contact me at 815-777-6190 or toll-free at 800-604-1979 or by email at alice@smallworldvacations.com to discuss your Disney vacation or to reserve the following itinerary:

Disney Dream - 3 Night Bahamian Disney Cruise
Visiting Nassau and Disney's own Castaway Cay
Sailing Date:  Friday, November 13, 2015
Returning date:  Monday, November 16, 2015
Stateroom #1: 2 Adults and 2 Children – ages 4 and 2
Stateroom #2: 2 Adults and 1 Child – age 2
Category: 11B
Stateroom Description: Two (2) Standard Inside Staterooms
Deck: 5
Stateroom #s:  5509 and 5511 (connecting staterooms)
Dining Time:  Second Seating (Early Seating was not available, but you can request a change (during a designated time) the day of arrival)
Government Taxes & Fees - Included
Vacation Protection Insurance – Not Included – can be added for $171.80 for room 1 and $132.68 for room 2
Ground Transfers – Not Included – can be added for $70 round trip, per person
Airfare - Not Included
Total Price: $4054.89 for two staterooms
$2305.08 for stateroom #1
$1749.81 for stateroom #2
You are eligible for $150 onboard credit at this time.
Small World Vacations Onboard Credit Offer
$100 for stateroom #1 and $50 for stateroom #2 from Small World Vacations.
If you pay for your entire cruise with a Disney Visa card, you MAY also be eligible for an additional $50.00 Onboard Beverage Credit per stateroom. Ask me for details.

还有一种方式就是在类似costo这种网站购买船票,但他们只接受自己的会员购买,虽然没有on board credit送,但是他们会给你现金卡,一般会在你旅行结束以后寄给你,大家注意地址要留对哦。当时costo给我报价也差不多是两间房间4000多,但是他们送我们两个房间现金卡一共240美金,所以我们后来选择了这个方案。旅行半个月后果然收到了现金卡,之后可以在costo买东西或者加油(必须会员本人才可以使用)。如果是国内的朋友来玩,建议还是选择第一种方案。我们在佛罗里达居住,所以选择第二种方案比较合适。

交钱以后,出发之前,你必须要做的事

1.注意是否收到迪斯尼的一本小册子,里面详细写了你上船之前需要准备的东西和物品,一定要仔细看哦。
2最重要的,你一定要到迪斯尼的官方网站,把你的基本信息填好了,姓名生日之类的,还有是否需要迪斯尼的shuttle接送(另外付费的),跟迪斯尼账号绑定你的信用卡,选择到达港口的时间,所有信息填完以后,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打印出来带有条形码的这份文件,这个东西就是你的正式船票,上船之前check in用的,没有绝对不让你上船,记得,记得,记得,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3按照自己的签证类别准备材料,特别强调,那些拿F1 J1的同学,上cruise等同于出境,你的签证表格最后一页要签字哦。另外,巴拿马这个国家呢,对中国是免签的,也有人说现在不免签了,但事实上是,反正我是没有签,照样上去了,根本没人查这个事情。不过大家要小心自己护照和签证的日期,我们一行人当中,我朋友的妈妈就是护照签证日期过期几天,不能上船,所以大家只看到我们相聚的照片,登船以后的照片,妈妈就再也没有出现。因为不能登船,迪斯尼安排她在酒店住了三天,很可怜的呢。不要问我那个酒店的钱谁出,拜托,当然是我们自己出啊。迪斯尼虽然服务好,也不能吃人家豆腐啊。不过朋友觉得迪斯尼帮忙很努力的找最便宜的酒店并且帮忙照顾妈妈这件事,她相当满意。
4如果你要是自己开车去的话,请注意,停车费还是蛮贵的,我觉得最不合适的就是开车,建议租车,到了港口异地还车,然后租车公司有免费shuttle送你去港口,等您下船,再租车回家咯。

第一天Port Canaveral港口登船

第一天,所有同行人员大集合啦。我们一家四口,还有在纽约大学当访问学者的铁杆闺蜜,闺蜜的女儿和妈妈。没错,最高的那个就是我!!!

先在外面留个影儿吧。紧接着就是繁琐的安检,过海关。行李的问题不要担心,还没有进去的时候,迪斯尼的工作人员就已经帮我们把行李都搬到房间门口了,还记得我说的前面的小册子吗,同寄来的还有一些sticker(下图所示),上面写着你的名字,房间号码等等,你就贴在行李上,工作人员就按照上面的信息把你的行李搬到你对应的房间罗。

安检完以后,就是等待check in了。这时候会遇到迪斯尼人物拍照的机会,我们排队的时候还是Mickey船长,等轮到我们的时候,Mickey就去休息了,工作人员当然不能说是要换工作人员啊,跟小朋友说Mickey想要去喝水,他觉得口渴了,所以换Goofy跟大家照相,结果我儿子略显不爽,我女儿非常的不开心,哭了很久。一边哭一边说,I don't like Goofy,I want Mickey。Goofy听了以后不知道会不会很郁闷呢。哈哈!!我个人是蛮喜欢他的啦,他一直都是很热情的人物。

一进去,两只小的就被唐老鸭吸引了,这是迪斯尼梦幻号的代表人物。

等待入住的游客在大厅闲聊

气派炫酷的大厅,很多音乐活动都在这一层举行。进入大厅以后呢,我们就坐电梯直奔餐厅吃自助了,因为房间要等到1点半以后才可以进去。

喝的问题由它解决

谁不爱冰淇凌呢

迪斯尼游轮上面的水和饮料24小时免费供应的。Disney dream自助餐和饮料都在在13楼,有饮料,咖啡,巧克力牛奶,热水冷水,冰块,茶,都是24小时供应的喔。有热水这一点,对中国人,特别是中国带小孩去的人,很重要。冰淇淋无限吃吃吃吃。

吃完午餐,我们就进入房间啦。这个房间虽然不大,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一张大床,还有一个沙发,等晚上,回来以后,沙发就变成上下铺啦,两位小宝贝看到以后非常的惊讶欢喜,开心了一个晚上。墙壁上的那个屏幕是Magical Porthole,每到整点的时候会播放迪斯尼小动画的,动画都不一样的,我儿子和女儿都非常喜欢这个物件。停港的时候会播实时港口的风景,还蛮炫酷的。房间里面柜子衣架超级多,有冰箱,电视,电话,保险柜。每个房间,一天都打扫两次,超级干净的啊。晚上还有巧克力送。嘿嘿,小朋友最爱啦

我小儿子和小闺女都很兴奋啊。

儿子觉得迪斯尼到处都是MAGIC,从房间出去,再回来,沙发就变成上下铺了。

晚上看经典秀的时候,主持人问小朋友,爸爸妈妈会不会让你们睡觉以前吃巧克力。小朋友集体回答,NO。然后主持人说:但是迪斯尼会让你睡前吃两块巧克力,你们开心吗?集体回答YES。结果就是那几天晚上睡前不给都不行。

卫生间超级干净,垃圾有分类,还有一个专门丢尖锐东西的小盒子(为了保护打扫的员工安全)。迪斯尼邮轮的所有洗涤用品都是H2O的哦。毛巾每天消毒,有的时候刚拿到还是热乎乎的哦。

开船之前,每个人都必须参加drill,就是逃生演练,必须每个人都参加哦,因为要求刷房卡,没有来的,会一直广播通知,大家都都配合一下罗。毕竟关系生命安全。

启航之后,马上就开始Sailing Away Party!!大家要记得参加每一天的Deck Party呀,会有很多人物出来跳舞。

欢迎仪式结束以后呢,大家还会稍微狂欢一下,我们女子四人组来一张合影。

跟我的小棉袄单独来一张。

当当当当,重头戏来了----每天晚上的show表演,这个你在迪斯尼乐园都是看不到的,都是迪斯尼邮轮限定show,所有表演都是全程禁止拍照,禁止录影的!!!千万不要忘记,所以我没有照片给大家哦。上面这个是剧场,网上盗图的啦。迪斯尼的晚餐是分2批,第一批是5:45,第一批吃饭的游客看8:30的表演,第二批晚餐是8:15,第二批吃饭的人看6:15的表演,地点是在walt disney thetre,Disney Dream是双层剧场,千万不要坐在二楼延展台,因为有些地方视线会被挡住。第一天的Show叫做The Golden Mickeys。因为我在网上注册的时候太晚了,没有抢到第一批吃饭。所以我们就看六点十五分的表演。看完以后刚好去吃饭。

服务人员对我的旗袍很感兴趣的说。妹妹的小米妮是在迪士尼乐园买的。

第一天的餐厅Royal palace(Dream) ,装修基本上属于公主范儿。吃的很饱,随便点,反正都不会太差,服务态度也是一流的,小朋友还会有特别餐点。并且送好玩的东西供小孩打发时间。吃好以后,我们这种带小孩的人们就准备睡觉了,没有小孩的同学们可以尽情玩耍,晚上夜生活很丰富呦。

第二天The Bahamas

第二天本来是要去巴哈马的首都拿骚一日游的,但是我8年前曾经做皇家加勒比的游轮去过一次,真的还蛮无聊的,治安也不是很好。这一次坐迪斯尼的游轮主要也是带小朋友体验船上活动,所以呢,我就放弃下船了,刚好大家下去玩,我们可以享用船上的娱乐设施。下面贴一张我八年前去拿骚的照片。感叹青春一去不复返啊。。

等大批人马下船以后,我就去在这个最具人气的设施那边排队!就是唐老鸭的的Aquaduck!速度蛮快的,超级刺激啊。在上面看外面的景观不错,只是很可惜我儿子和女儿身高都不够,不能体验。

我小儿子一个人自娱自乐

接下来就是带几个小的在儿童玩水区尽情的玩咯。玩好以后装几个冰淇淋在甲板上晒太阳,大屏幕上不间断的放着迪斯尼的卡通,小朋友多半都很安静的看。我可以趁机休息一下再去参加其他活动。

吃完午饭,我们就去参加船上的一些活动,我在这里强推的是D-Lounge的这个教你画迪斯尼人物卡通的课程,特别有意思。方法很简单,去过就知道。哈哈。在这里顺便跟大家介绍一下迪斯尼的活动分类。所有的活动按年龄分层:It's A Small World Nursery是三岁以下的,要付钱,绝对安全,小孩进去带电子手环,如果要送小朋友去那边的家长必须在登船日去注册的,手环跟迪斯尼乐园的magic band一样的,大家一定记得下船前还给迪斯尼哦,不然会扣你钱的。Disney's Oceaneer Club/Lab 给3到12岁小朋友,也是一样要提前注册。Edge 11到14岁,Vibe 14到17岁,18岁以上属于成人的活动。小朋友的活动超级丰富有趣啊,我太老,进不去啊,急!!注意,除了第一天的开放时间,成人是不可以进去的。我们又混了一阵子,就去看第二天的show。

第二天的show叫做Villains Tonight!就是迪斯尼动画里面那些坏人的形象。这个show我儿子不喜欢,他只想看好人而已哈哈。我女儿也不喜欢,因为她只想看公主而已,我个人觉得不错。不过如果你坐游轮恰好碰上万圣节航线,这个show会被万圣节party取代。 不能拍照,依然是网路盗图啦哈哈

第二天晚上我们吃饭的地点是Animator's Palate,这个餐厅最大的特点就是到处都是屏幕,屏幕上面有动画人物跟你互动哦。我们那天就被一直大海龟点到了。一边吃饭,一边搞笑,挺有意思的。因为当天是海盗之夜,所以餐厅给每个小朋友发了一个小帽帽,其实这个小帽帽就是儿童菜单啦,一物两用,很有创意。

两只小的准备好参加海盗之夜了。

准备去参加海盗之夜,路遇船上,合影留念一下。PS,老头身材不错,笔挺笔挺的哈。

甲板上面参加海盗之夜的狂欢啊。头上戴的海盗头巾是迪斯尼发的,每人一个,如果愿意你也可以把自己打扮成海盗的样子,整个船上的人那一天一定是奇怪的装扮,很有气氛哈哈。迪斯尼就是有这种魔性。最最不能错过的,当然是晚上的烟火啊,配上熟悉的音乐,幸福之感油然而生啊。

妹妹在上铺,哥哥在下铺,要睡觉咯。其实晚上妹妹还是被抱下来睡的啦。哈哈。

第三天castaway私人小岛

每一家游轮公司都有自己的私人小岛,迪士尼的Castaway是最为出色也是最有特色的啦。好地方不容错过罗。下去的时候不需要带浴巾,因为迪斯尼在下船的地方会发给大家,热腾腾的高温蒸过的浴巾哦。用完随时可以拿,也随时可以回收在迪斯尼岛上的任何一个回收桶里面。很方便。岛上很多娱乐活动,很好玩,但是大部分是自费的。我们带着三个小孩,就没有参加复杂的活动,因为只是阳光沙滩还有米老鼠,他们就已经很开心啦。

我小儿子迫不及待的想要去看那个圆圆的是什么东西,到现在我也不知道。哈哈

超级干净的小岛啊

趁着小的安静坐着,一家四口来一张合影。正在吃的小票根本不看镜头。

我的骨灰级闺蜜和她的宝贝,正在吃的小票不看镜头+1。岛上有吃有喝有玩有音乐,无比惬意啊。我们上午主要让小朋友玩沙子,然后中午的时候去洗了一下,换了个衣服,吃了饭,绕了一圈,就准备回船上啦,因为船上下午也有很多好玩的活动在等着我们参加啊。

女儿在游轮走道旋转跳跃的时候发现一个休息的好所在,躺了很久都不肯起来,小姑娘一会儿趴在窗口看景色,一会儿躺着看天花板。

技术不怎么样,但是情绪很高昂啊。

我家哥哥找到一点感觉了,想要让妹妹出局,因为妹妹真的只会捣乱啊。

妹妹终于被赶出来了。

我也试试这个迷你高尔夫

最后一晚上的show是Disney's believe,一开始有一个故事铺垫,一个叫做索菲亚的小女孩很喜欢魔法,但是她的爸爸不相信魔法,也因为工作太忙忽略了她生日,然后小女孩用了魔法,最后爸爸也相信了魔法,这个剧,出场的人物很多,尤其是公主控的小伙伴应会很期待。

第三晚的餐厅是Enchanted Garden,特别田园风,很漂亮,是我觉得最赞的一家

对了,要告诉大家的是,每天晚上正餐的餐厅是迪斯尼事先安排好的,不需要自己操心啊。一上船就会有四张票,告诉你在哪里吃饭,你是第几批吃饭的游客,你的位置是几号等等。每天的服务生是同一批人,第一天如果你有特殊需求,他们会牢牢记住你的喜好。

今天是正装之夜,其实每天吃晚餐的时候都需要稍微正式一点罗。吃完饭,我们这种带小孩的苦命人就必须回去睡觉啦。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迪斯尼会给每人发一个小牌子,让大家挂在行李上面,你要记得在晚上十点以前,把你需要他们帮忙搬运的行李放在你门口哦。

就是这个啦,细心的迪斯尼会把行李区按照不同颜色和不同人物来区分。我们拿到的是橙色的GOOFY区,看来我们跟它真的很有缘分啊。哈哈。这个吊牌正面是goofy,背面是你个人信息,填好以后就可以挂在行李上啦。把行李尽管放在门口,他们会帮你搬的啦。第二天一早,出海关的时候你就轻松上阵,出去以后,到相应颜色和人物的区域去找你的行李哦。至此,快乐的迪斯尼梦幻号游轮之行就结束啦。

后续的话

本来应该结束游记了,可是还有很多话没有交代,最重要的一个是小费问题。请大家真的不要忘记,也不要不给小费,首先,游轮的工作真的非常辛苦,尤其是迪斯尼的游轮服务更是一流的,不给小费真的说不过去,迪斯尼的游轮建议每天12美金的小费,其中包含4美金(餐厅领班)+3(餐厅助理服务)+1(餐厅leader)+4(房间打扫)=12刀,每天每人12美金的小费。几个人你就乘以几,四天三晚就是给三次小费,小孩也算,不要问我家贝比才1岁,是不是不要给,No,给的,别让人家笑话咱们东方人不懂礼仪。给的方式有好几种,一般就是你关联的信用卡上面直接扣除,如果你没有关联信用卡,就直接给现金,可以多给,但是不要少给。如果是从信用卡直接扣的孩子们,到最后一晚的时候,把迪斯尼发的一个代表小费(已经写明给谁,给多少的)纸条塞到相对应的信封里面,直接给服务您的先生或者女士就可以。我是直接关联信用卡的,因为方便省事而且迪斯尼绝对不会多扣你的钱,你尽管放心。

食物篇

本人对吃不讲究,真心觉得什么都好,随便点的啦。没有特别告诫大家的地方。如果感兴趣可以自己到迪斯尼官网研究一下个人喜好问题,总之分量超级大,尤其是甜点,最后真的吃到吐啊哈哈。饮料有十种左右,个人最喜欢cranberry juice

人物合影留念篇

写了半天,没有发人物合影啊。因为太多了。集中到这里给大家结尾吧。希望大家喜欢并支持我的游记哦。

正装米奇

海滩风的唐老鸭叔叔

圣诞老公公的老婆,就是圣诞老婆婆,讲故事。

休闲风的米妮

休闲风的黛丝

休闲风的米奇,我承认这张我的表情太奇怪,不在意形象的奉献给大家啦。就这一张。

是的,仙度瑞拉灰姑娘同学。胖!但是很NICE

实话实说,我对公主的长相和身材不满意。哈哈。不过小朋友只认服装啦。

想去迪士尼!!!

2016-06-15 11:06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6-15 11:26

引用 mazhao_vip 发表于 2016-06-15 11:26:32 的回复:

回复mazhao_vip:游轮的确是懒癌患者的首选哈哈

2016-06-16 00:00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6-15 11:06:30 的回复:

想去迪士尼!!!

回复鹿妹儿:迪斯尼的服务真的做的很棒

2016-06-16 00:01

希望未来某一天我们可以相约Disney!

2016-06-16 09:07

引用 Jenny_6314 发表于 2016-06-16 09:07:37 的回复:

回复Jenny_6314:

2016-06-16 12:04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06-20 15:52

引用 Juliajunshu 的图片:

2016-06-20 16:25

引用 u_银子_u 发表于 2016-06-20 15:52:24 的回复: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回复u_银子_u:希望你有一个很棒的假期

2016-06-25 22:07

引用 十文龙 发表于 2016-06-20 16:25:48 的回复:

回复十文龙:谢谢您

2016-06-25 22:08

吃饭的餐费是包含在门票里面了吗?

2016-07-19 02:41

引用 Joyce 发表于 2016-07-19 02:41:30 的回复:

吃饭的餐费是包含在门票里面了吗?

回复Joyce:除了小费以外,吃饭的餐费全部在船票里面了(去酒吧点酒,也是有自费的部分,这个中国人一般都不太去),不过迪斯尼邮轮上面也有一些餐厅是可以自费预订的,一般都是有特殊的活动什么的,比如给小女生的公主餐,挺贵的,也没必要去我觉得,不过很抢手,不早点预定也没有的。

2016-07-21 20:07

引用 Juliajunshu 发表于 2016-07-21 20:07:05 的回复:

回复Juliajunshu:好的,谢谢

2016-07-22 06:16

引用 Joyce 发表于 2016-07-22 06:16:18 的回复:

好的,谢谢

回复Joyce:不客气

2016-07-23 02:25

请问您,如果住迪斯尼酒店,去卡纳维拉尔角的往返shuttle bus怎么定?

2016-08-29 13:45

2016-10-06 19:36

引用 still 发表于 2016-08-29 13:45:06 的回复:

回复still:实在不好意思,很久没有上来了。不知道耽误你的事情没有,你如果住迪斯尼的酒店,直接跟他们前台定就行,非常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