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贾斯珀国家公园-加拿大落基山脉 Part 2

2-鸟瞰加拿大落基山脉

每次看到电视或者广告上的鸟瞰视觉或者航拍
都有种头皮发麻的感觉,但又异常地享受这种视觉的冲击
终于有机会可以从空中看落基山脉,直升机观光在落基山脉非常火
相比起其他城市,市中心直升机观光,我会毫不犹豫选择落基山脉直升机!

落基山脉里面有好多个直升机旅游公司,我们坐的是Rockies Heli Canada,因为近哥伦比亚冰原,如果选择55分钟的飞行套餐就能经过冰原
而我选择了20 分钟的套餐-20 分钟直升机上山,加一小时徒步,再5分钟直升机下山,不要小看这20 分钟, 全程我是宁愿用自己的眼睛去看,反而少了拿起手机去拍照。真的是视觉上的震撼。
直升机场距离Jasper镇有近两个小时车程,在往Banff National Park 的93号公路上,路上手机没信号,所以最好做好地图行程准备再出发。

个人认为93号公路是我目前为止见到最美丽的公路
3个小时的车程到班芙国家公园,最好预多2 个小时,可以保证你在路上一定会停下来好多次照相

结果我们还是早到两个小时,于是问工作人员拿了附近的徒步路线
幸好早到了两个小时,要不然都看不到这么有味道的风景

可以肯定我们已经走到了河床上
明显感觉这里曾经都被河水覆盖过,走在上面就感觉走在软软的床褥上
可以想象如果完全到了夏天,河水又会覆盖在这里

Rockies Heli Canada 直升机场有好多蜂鸟,移动非常迅速
能捉拍到一张我都心满意足了

终于升空了!!!!马上就要越过前面的那座半雪半岩的山!!
在往下看!!

因为真心觉得空中的景色要亲眼去看去体会,并没有顾得上拍照
然后顺利降落在河边开始徒步一小时

来到一个正常徒步要一天才能到的地方,瀑布旁边就是露营的地方!
要是我有露营的装备一定亲自徒步上来!
一套好质量的露营装备一点也不便宜啊, 好来还得努力赚钱。。。。

回程的路上机长让我坐在前排,感觉就像一只小小小小鸟,哈哈哈哈哈哈
强烈推荐!既然来了加拿大落基山脉,就不差坐上直升机以小鸟的角度去认真品味山山水水雪雪
幸运的话还能看到熊出没在丛林中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6-15 15:22

引用 alanshmily 发表于 2016-06-15 15:22:09 的回复:

回复alanshmily:对哦, 哈哈 才发现我没有怎么具体地介绍 哈哈哈
给点时间去修改 哈

2016-06-15 15:25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