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漫小东江,徒步高椅岭

加菲猫 (广州) LV.10
2016-06-15 01:39 1752/20
  • 出发时间/2016-06-11

前言

小东江景区介绍:小东江位于湖南郴州资兴县东江湖,全长12公里,是由于东江大坝梯级开发而形成的奇特景点。东江大坝高157米,水面与水底形成温差,大坝水底发电的水流入小东江,两岸高山绿树,清澈碧绿的小东江水深不见底,使得小东江常年水温都保持在8摄氏度左右,寒气逼人。
高椅岭介绍:高椅岭位于湖南郴州市苏仙区桥口镇西部高椅岭村,它与飞天山相隔,与永兴县便江接壤。

这次是友友户外组织的休闲徒步活动。

注意游记里面的视频需要在电脑上才能观看。

第1章 我们来聊聊出发前的故事

五一的时候我报了个雨崩村的路线,后来没成行,然后就去了暴风雨武功山之旅。
端午节的时候我又报了个雨崩村的路线,还是没有成行,我的心好累!

然而,我的小伙伴们的端午节出行计划都在完美地进行着:吴大侠跟着两位大叔去了狼塔,小古董带着两位帅炸天的男神去了武功山,君爷约了曾经在武功山偶遇的帅哥去了香港,鱼鱼回去了千岛湖,蜗牛跟着老袁私奔了……

但是,但是有个叫源源的小伙伴说要重金聘请摄影师+游记名人猫猫全程跟拍她的小东江之旅,于是我们就这么愉快地成交了,她负责承包我吃的东西,我负责拍照和游记。但是,但是,她给了我一个差评,投诉我拍的照片不好看。。。我要好好地反思一下,我决定要去拜菜头为师,跟菜头多多学习下摄影技术。(备注:菜头是友友户外的领队,曾因为拍摄源源的写真照而出名,后文会有菜头的介绍)。

下面介绍下我的小伙伴们:

小古董:“大家好,我就是美得让街坊无心看风景的小古董,你们不需要在乎风景,看我就可以了,谢谢!”

吴大侠:“大家好,我是吴大侠,又名炸天,32号最叼炸天的领队,会弹吉他、会徒手掰苹果、会跆拳道、会撩妹、会捡狗爬山……”

鱼鱼:“大家好,我叫鱼鱼,我的自拍无人能敌,不服来战!”

蜗牛:“大家好,我叫蜗牛,别人都叫我傻狍子,我也不知道为啥,但是我觉得我不傻,我也觉得我拍照的时候一直在笑。”

李晓君:“大家好,我叫晓君,江湖人称君爷,我是32号的网红,曾经有很多男人加了我的微信,但是我没有通过验证,谢谢,我是网红我就是这么的高冷。”

以上图片上介绍的人物,都没有去小东江,感谢你们的客串登场!

第2章 震场主角闪亮登场

源源,本次的领队之一,美女大学生,从登山路线收尾领队开始进入户外,曾经多次带登山活动都会有男街坊故意装作体力不支和受伤走到最后和源源走在一起,因此她备受困惑,所以现在改走休闲路线。她曾经有一个梦想,一定要把猫猫拉爆,有梦想是好的,人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呢!只可惜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即使叫你相公wuli大侠出马都不一定可以把我拉爆,真不开玩笑。(源源说之前爬四方山的时候,她收留了掉队的我,我记得她说她被拉爆之后就会无言乱语一直唱歌的,然后那次最后她就是一路唱歌下来的。)

王小凡,本次的主领,江湖人称凡哥,拥有着众多粉丝,曾经被户外红人老袁和蜗牛团队揭牌,作为指定领队带领他们去海螺角。
源源自称小凡是她的师傅,说第一次户外就是跟着小凡走的小东江,受到小凡的启发,后来也当上了一名领队,现在再次跟着师傅出发小东江,寻找当年的美好回忆。

花花,本次的领队之一,来自深圳友友,本次来小东江也有一个很重要的目的就是为了后续给深圳的街坊开辟小东江的路线,据说花花一路上拍了很多我的背影,让我当了一回贝多芬,我只知道我正面林志炫,侧面胡歌,背影是谁?

源源你还可以笑得再夸张一点,放心吧,不会每次都那么倒霉又笑抽筋的。
你们一定很少听说过笑也会抽筋的,没错确实会,这种事情源源可以做得到。
下面给你们感受下源源的笑容!

我这次的集合地带依然是友友户外的根据地天河南二路创展中心,这里真是个人山人海啊,在这里也见到了众多牛逼哄哄的领队们。

兰子姐姐,因为经常带亲子团而被称之为兰子姐姐,友友泥巴团工作室合伙人,不仅带得了小孩,也一样可以hold得住各种大场面。

小杰,友友探路先锋队,表面很文静,内心很逗逼,因受到兰子姐姐的重用,这次和兰子姐姐一起带队南澳岛

兰子姐姐说要我帮她拍下她装作很认真工作的样子。

兰子姐姐说要我帮她拍下她看不到脸的照片,也是够了,兰子姐姐,你好多要求!

小鱼领队,白云哥的头马,白云哥是友友登山队的灵魂人物,但是我苦苦寻觅都没看到白云哥,莫非白云哥又睡过头了?据说上周登山路线,白云哥睡过头了,大家都在等主领,还没出发主领就被拉爆了,哈哈哈。

锋子领队,这是一个传说之中的人物,因为无节操无底线,在友友领队圈里面称霸已久,无人能敌,但是据说某一次锋子玩真心话大冒险游戏,输了,被迫露出了红色带着翅膀的内裤之后,把全场都给笑趴了,每当提起这个梗,锋子就默默地不说话了,霸主的气势瞬间崩盘。

菜头领队,这就是前面提到过的那位我想跟她学习学习如何拍照的牛逼的摄影师,她拍出的照片泣鬼神惊天地,等我跟菜头学成归来之后,我会再次跟拍源源的。

第3章 暴走小东江

我们从广州出发,经过了大概6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在下午两点左右到达了湖南郴州
原计划我们是4点钟出发去小东江的,所以我们还有很充足的时间,于是我吃完午饭后就回到酒店房间睡了个午觉。

在我睡着的这段时间里面,发生了很多事情。
比如
我的室友,啊飞,已经洗完澡,吹干了头发,弄了个帅帅的发型准备出发。
各位美女街坊们,已经化了个美美的妆,穿上了长裙,准备去拍大片。
源源、小凡、花花、华d、啊瑞,三位领队和两位领队助手已经提前去探路,把整个逃票计划做得天衣无缝。
……

先说说阿飞,因为我上车的时候车上也基本坐满了人,所以我就只能坐到最后一排,刚好坐在阿飞边上。聊着聊着才发现阿飞在去年去武功山的时候就遇到过源源、小古董和小凡,这次很巧又遇到源源和小凡了,哈哈。

接下来再说说华d和啊瑞是怎么当上了全能领队小助手来的,首先他们是好基友,然后他们都带了对讲机,再然后他们都坐在最前面和三位美女领队坐在一起可以聊到整个行程的计划安排,当然最主要的是两位全能领队小助手有着一颗雷锋的心,哈哈。

这位就是华d,很帅,很会拍照,很暖,单身。

这位是阿瑞,很酷,很有型,魅力十足,可惜已婚。关于魅力十足这个是有很多根据的,上周啊瑞去桂峰山,大暴雨打雷,一位女街坊不敢走,见到阿瑞的时候就要求要啊瑞一起牵手陪着下去。这次小东江之旅阿瑞的桃花源依然很猛,后面会有很多阿瑞的故事。

4点钟到了大堂集合,我们分了5个小组分开进入小东江景区,由三位领队和两位领队小助手分别带领5个小组过去,因为一窝蜂地过去很可能会被拦住要求购买门票,小东江景区的潜规则。

在精心的逃票策划下,我们顺利地进入了景区。

自从上次我带着源源,小熊和超人暴走天河,从员村横穿暨大和华师,然后再走到杨小贤,源源就觉得,只要有我在的路线,即使是休闲路线也会变成很虐,所以这次又变成了暴走小东江,徒步了三四个小时。

跟拍首秀

下图黄色衣服的是阿瑞,他对我很大意见,他把手举得很高,叫我过去拍照,最后他在远处嗨了好久最后还是静静地把手放下来了,哈哈。
下面照片的亮点是阿瑞,他从嗨完左手,再到嗨右手,到最后彻底放弃。

这个和我们同行的三位街坊,有没有拍出一家三口的范。

阿瑞嗨累了,他说在等华d,可惜华d刚进小东江,就被一群美女给拉住了在前面拍照,拖住了华d在拍照的这群美女之中,其中有一个就是小凡。
阿瑞表示很孤单,希望有个人陪着,他在对讲机里面呼叫小凡说,希望她看到那个拿着单反很帅的街坊的时候,叫他走快点,然而小凡并没有鸟他。
我以为啊瑞这一路会这么一直地孤单下去,结果我只是猜中了开始,没有猜中结局。
阿瑞的桃花运正在慢慢地来临着,真正的魅力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

被呼叫了大半天的华d依然没有回应阿瑞,孤单的阿瑞继续前行着,时不时地回头摆个V手势让我拍下照片,告诉我,他的故事还在很后面,他知道这一切该来的一定都会来。

源源捡了一根芦苇带着4人组走在前面

一副导游范的源源向我们挥手,我以为她在看什么热闹,原来是发现了一只破船。

接着,我们看到了小东江的招牌大石头,“雾漫小东江”,于是就给花花和阿瑞拍了一组叫做“老年人旅行团专属拍照取景留影照片”,下面请欣赏花花和阿瑞的到此一游。

我们走了很远的路之后,终于看到了华d和小凡从后面赶过来了,华d满脸的笑容,一脸满足的样子,不知道在前面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必须是一些很甜美的事情,哈哈。

春光满面

我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觉得很有程又青和李大仁的那种feel,有木有!中国台湾地区励志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
一个拿着一枝花,一个拿着一根草,好浪漫,哈哈。

从下面的这张照片,你们可以看到,华d手上的那枝花已经送给了小凡了。

源源摘了一束花,然后把芦苇给扔了,不过被我捡到了。

源源和小凡要拍一张合照,结果都被我们给抢镜了。

我们到了小东江繁华的2号桥,在这里可以看到了各种上船摆拍的美女,还有各种歌舞表演。

《仙来居农家》
老板很豪气,请来了唐伯虎和秋香来助阵,免费合照,免费挑逗。
这么划算的事情,阿瑞和花花肯定不会错过,他们撩完唐伯虎,再撩秋香姐。

下面给你们来看看唐伯虎是怎么实力撩妹的。

源源已经对唐伯虎崇拜得不要不要了。

“湖江东美醉”,好诗好诗,哈哈哈哈

拍大饼脸什么的我最擅长了!

源源决定把唐伯虎写的这幅字拿回去放在友友的办公室里面。源源拿了这幅赠字之后,跟唐伯虎说明天一定带一波人来这里吃早餐,其实原计划也是来这里吃早餐的,哈哈。

在这个热闹的仙来居农家门口,唐伯虎忙着给源源写字,秋香姐忙着跟各位路人合照,还有一位爆帅的吉他手和一群逗逼鼓手。

(此处有视频需要在电脑的网页上观看)

在这洋溢着喜悦的气氛里面,阿瑞即兴地来了一段舞蹈表演,但是没跳多久,边上的大妈就看不下去了,把阿瑞给轰下去了。

大妈:“小伙子,您冷静点。”

大妈:“小伙子,您别这样,我的心脏受不了。”

下面给段视频你们感受下阿瑞的舞蹈,那销魂的舞步,那陶醉的眼神,这一切都在尽情地召唤着那一定会降临的桃花运。
只可惜在正确的时间里面,遇上了错的人,边上大妈并不喜欢如此浮夸的舞蹈,哈哈哈。
大妈:“小伙子,你再不下去,我要拿扫把出来了!”
(此处有视频需要在电脑的网页上观看)

看完阿瑞的舞蹈,再看看高颜值的吉他手弹唱洗洗眼。

嗨玩了这一波之后,我们决定继续前往小东江的3号桥。
这是可以吃的野果,味道不错。

在3号桥的地方我们偶遇了胡歌。

大家的心情都很激动,纷纷地在胡歌留影的地方拍照。

华d和小凡

两个领队小助手成为了凡哥的贴身保镖

三位美女领队的合照

好幸福的一家三口,女儿很古灵精怪,喜欢扮鬼脸,喜欢爆爸爸妈妈的料。

走到第3号桥的时候,时间已经不早了,已经是晚上七点多,快八点了,原计划是八点钟回到酒店附近去吃大餐,所以我们开始掉头往回走。

凯哥,杨扬旸特别叮嘱我们要向凯哥问下好,但是合照的时候源源还不知道这是凯哥。

返程的路上偶遇林志炫

源源真是个好奇宝宝,看到毛毛虫都这么的惊喜。

这是华d创作的抓拍

第4章 你来我的演唱会

我们从小东江返回之后,就前往人从众餐馆吃大餐,吃了招牌的小龙虾和东江鱼,因为等得太久了,也因为太饿了,拍照食物的时候手抖照片都糊了。
所以,我不上图了,你们可以自行脑补小龙虾和东江鱼,反正是很好吃。
我问源源为什么友友每次带队来小东江都选择在这家餐厅吃饭,她说因为在这里吃饭的人多,所以肯定好吃,你看傍边的两家餐厅都没什么人吃饭的。
这个回答,我竟无言以对,我只知道我们真的等了好久才上菜。

源源给我们这座选择了最辣的调味,连来自四川的sunny都辣得撑不住了,一直在往嘴里扇风,哈哈哈。
也许你们会问我,能不能hold得住,我当然hold不住了,但是看到你们都被辣坏了,我就放心了,心里感觉舒服多了。
暴走小东江没有被源源拉爆,但是人从众餐馆被源源辣爆了!

酒足饭饱之后,大家都决定去看看吊桥的夜景。

这吊桥也就这样子,大家看了看拍个照就都散了,去逛街的去逛街,回酒店的回酒店,但是阿瑞就是不一样,阿瑞是一个有追求的小伙子,他说听到某个路人说,远处有一座庙可以去逛的,于是阿瑞就带着我们出发。

下面招牌你最远处灯火通明的地方就是那座庙,真的是远处,远得就只是看到一点点光。

阿瑞带着华d,我,源源,小凡,我们5个人小分队,向远处的那座庙出发。
根据这大概的方向,我们穿过了一条宵夜一条街。

在徒步的过程之中,在寂静的夜里,有一段歌声,越来越近,我们走进一看,发现这辆霸气的中通快递车,我想这一定是一个有着伟大的音乐理想的快递员。他因为不喜欢娱乐圈的阿谀奉承酒红灯绿的生活,所以隐姓埋名当着以为普通的快递员,在下班之余,来带这篇人迹稀少的旷野里面,高歌一曲。
快递员老板说他的音响都是演唱会标准的,有着非常震撼的效果,一首歌只需3块钱,3块钱就可以体会到和周杰伦刘德华在舞台上面的感觉,错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
我们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决定让阿瑞去唱一首,唱完之后我们再去庙里。

进去之后我们发现老板的演唱会生意听火爆的,男女老少都有,座票全满,还有很多站着的人在围观着。

阿瑞唱了一首任贤齐的《流着泪的你的脸》,源源表示从没听过这歌。。。。。
源源看到MV里面脱衣服的镜头,就说,这一看这MV就知道是很古老的年代的了。
我竟然又无言以对。
没事阿瑞唱得可嗨了。

这些麦霸们,一唱起来就停不了了,接下来就到华d上场。
这动作,这表情,不输张学友!

再后来,我们都开始去点歌了,唱着唱着,发现围观的人越来越少了,哈哈哈。
话说,我们唱的,真的有这么难听么,给点面子嘛。
第一次开演唱会,不是很习惯,哈哈。
最后,就真的只剩下我们5个人和老板在这个演唱会上了,我们完全忘了要去庙里的那一回事。

接下来来一组,华d和小凡的情歌深情对唱的画面。

最后我们嗨到了12点多就散场准备回去酒店,这时候再望向那一座庙,发现灯光已经没有了,也许庙里的和尚们早就睡觉了。
我们走了,老板也收摊准备回家,明天还要送快递的呢。

在《你来我的演唱会》本章的最后,让源源为我们献上一曲,这时候你可以把手机或者电脑的音量调大,闭上眼睛,用耳朵去感受吧。

第5章 阿瑞的浪漫之船

小东江的第二天行程,我们5点半酒店大堂集合,再次前往小东江,这次为了赶时间我们是坐着大巴车进入景区。
早上的小东江才是真正的雾漫小东江,所以游客也是特别的多,各种长枪短炮在拍摄大片。

一半镜面一半迷雾的小东江。

接下来到我们重量级的模特阿瑞登场了。
我也不知道故事是怎么着的,阿瑞就勾搭上了一个妹子一起上了小东江的摄影船。
这不是一只普通的船,这是一只被数以百计的相机瞄准着的摄影船,我的意思是阿瑞今天的照片会被刷爆朋友圈。
从这一章开始,阿瑞的桃花运开始全面爆发,一发不可收拾。

下面来欣赏一下阿瑞的浪漫之船。

在岸边的人的起哄之下,阿瑞越来越有状态了,开始在船上做起了俯卧撑。
演技依旧还是那么浮夸,不过我就是喜欢这么浮夸的演技,但是为了博得妹子一笑也是值得的。

阿瑞在这艘浪漫之船上给我们表演了很多节目,除了俯卧撑之外,还有划船,撑伞

当阿瑞准备要和妹子拍出情侣一般的动作的时候,源源在岸边大喊,“阿瑞,你已婚了,不要靠得太近,不要留下的证据……”
这么关键的时刻,源源是无法阻挡阿瑞的。
阿瑞也大喊地回应,“今天我单身”。

源源一路上都在嫌弃我拍的花和镯子不够美,但是她没有嫌弃她不够美,,,,作为一名跟拍摄影师心好累。

早上的小东江拍摄完成之后,我们如约来到了唐伯虎所在的餐厅吃早餐,然后就开始返回酒店,准备去高椅岭。

第6章 高椅岭偶遇吴大侠

9点钟左右,我们回到酒店退房,出发高椅岭,一座丹霞山貌的山,不高,也许就只有四五百米的高度。
小凡作为主领在前面带路。

登山前,我们拍了这次小东江之旅的首次大合照。

很壮观的高椅岭的山水。

在这么光秃秃的山头上,当然少不了跳跃的装逼照片。

这是华d的招牌动作。

下面看看华d跟拍小凡的大片。
华d作为全能的领队助手,不仅人帅摄影技术好,还会捡钱,上山的时候就捡到了一百块,然后买了5个大西瓜送给大伙们吃。
欢迎各位领队们,聘请全能领队小助手华d,你只需要负责笑容就可以了,剩下的一切请交给华d。
阿瑞就算了,桃花运太猛,走着走着就不知道会被哪位女街坊给牵走了,没保障。

下面这只汪星人就是在高椅岭偶遇的吴大侠,这是源源说的。
源源看到雕会想起吴大侠,现在看到狗也会想起吴大侠,感觉全世界都是她的wuli大侠。
自从她心中的男神wuli亮总在武功山上被酷鱼睡了之后,她现在更加想念wuli大侠了,可是她的wuli大侠现在也不知道在哪个山坑里面蹲着。

于是我们和吴大侠一起合影了一张。

然后,我们把位子让给了阿瑞,阿瑞说要在这里等收尾领队花花,然后他在对讲机上跟花花说让花花请他吃一条冰棍,花花也愉快地答应了。
后来,阿瑞等了很久终于等到了花花。
花花:“冰棍多少钱一根?”
阿瑞:“三块”
花花:“啊,这么贵,不买给你了。”
阿瑞:“。。。。”

我和源源很快又爬上了另外一个小山坡,这是第二个小卖部,然后我们在这里等后面的街坊。

我们看时间还很早就在第二个小卖部那里休息了很久,当我们正准备出发的时候,发现前面的街坊都返回来了。
原来前面有一片树林都是毛毛虫,所以大家决定不穿越了,原路返回。
我倒是好像去看看那片都是毛毛虫的树林,不过最后还是没去。

小凡带着大部队下山去了,最后只剩下我和源源,阿瑞还在这边收尾。
源源在这里转啊转。

转啊转。

然后差点摔倒了,,,,,还笑得这么开心。

阿瑞这时候走过来,向周围的人群呼喊着 “还有没有友友的!”
喊了好多次都没有人回应。
“源源,这里没有友友的街坊了,没人看到你摔倒,你可以放心了。”
。。。。

于是,我们也开始下撤了。

虽然只剩下我们三个人在后面,但是时间还很早,所以我们决定要好好的拍下照。
当然模特是源源和阿瑞,源源先上,阿瑞跟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源源说此处的故事已经付费删除,需要打马赛克。)

就在我们很无聊的时候,阿瑞又成功地牵了一位路人妹子的手。
这么重要的时刻,当然要留下证据了。
妹子说山太陡了,不敢下去,问阿瑞能不能扶一下,阿瑞立马牵住妹子的手,大步往前走。
除了我在背后拍照之外,还有妹子同行的两位朋友也在拍她们。
我听到她们很兴奋地说,“哇,她又撩到汉子了,我们快去拍下来。。。。”
阿瑞一路跟妹子聊着一起下山,知道妹子是从深圳过来的,并且向她推荐了深圳的友友户外。
阿瑞才是当之无愧的魅力男神。

后记

5年前我曾经也来过一次小东江,那时候的小东江还不是景区,周围一片荒芜,夜晚没有路灯,外面伸手不见五指。
那时候江上还有竹排,周围也几乎没有人拍照,你可以撑着竹排到江上去感受着雾水和江面混为一体的仙境。
还记得那一次我在我们住下的农家里面打麻将赢了好多钱,把要AA的活动费全部赚回来了,哈哈。

为了证明我5年前来过,我有必要放一张5年前在小东江拍的的照片给你们看看,5年前的我也一样是那么的帅!

5年前喜欢走休闲的路线,因为觉得没有那么累;5年后喜欢走登山的路线,因为觉得累点会更加舒服。
不过5年后的这次小东江之旅,又有了新的体会,走走停停,慢一点,也是一种很有感觉的生活方式。

最后的彩蛋,希望你们会喜欢。摄影师王小凡拍摄和后期处理。

2016-06-15 09:01

武功山的游记呢!坏猫!我是杨扬旸!!名字都打错了,打你

2016-06-15 09:11

登录了能评论了!帅猫文风和图片都很棒!哈哈

2016-06-15 09:13

猫猫终于会修图了,看来这篇写得很用心,为啥最后没有你的大波高能照片呢

2016-06-15 10:50

引用 yoanjel 发表于 2016-06-15 10:50:13 的回复:

回复yoanjel:哈哈,首次修图,技术还需提高

2016-06-15 12:55

引用 小苏同学 发表于 2016-06-15 09:01:36 的回复:

看到五年前的帅猫猫

回复小苏同学:依然很帅是吧,哈哈

2016-06-15 12:57

引用 戴 发表于 2016-06-15 09:11:23 的回复:

武功山的游记呢!坏猫!我是杨扬旸!!名字都打错了,打你

回复戴:改好了,你这个名字好难记啊,都是多音字,你改成羊羊羊好不好

2016-06-15 12:58

引用 cosmo晓亮 发表于 2016-06-15 09:13:43 的回复:

登录了能评论了!帅猫文风和图片都很棒!哈哈

回复cosmo晓亮:哇,亮总也来了

2016-06-15 12:59

照片好看,偷了两张

2016-06-15 13:43

引用 Claire 发表于 2016-06-15 13:43:08 的回复:

照片好看,偷了两张

回复Claire:

2016-06-15 14:01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2016-06-15 14:26

看到五年前的帅猫猫

回复小苏同学:可以诚实一点吗,帅猫~

2016-06-15 15:44

走过路过~

2016-06-15 15:45

引用 加菲猫 的图片:

有点像九寨沟

2016-06-15 16:23

写的真好,文风不错

2016-06-15 20:19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06-20 14:52

最后的照片吓坏本宝宝了,哈哈哈,那只狗很有我的风采,下次去小东江要带它走!

2016-06-21 14:32

引用 加菲猫 发表于 2016-06-15 12:57:44 的回复:

依然很帅是吧,哈哈

回复加菲猫:帅

2016-06-21 20:50

引用 吴大侠 发表于 2016-06-21 14:32:48 的回复:

回复吴大侠:哈哈哈wuli大侠,快去带它回来给我玩

2016-06-21 20:51

帅哥内女一大群!LZ拍的照片真美呀。上回我们也去了郴州小东江,还去了王仙岭,景色非常美!还提前俩月在木鸟短租定了民宿,住到了当地人家里,俩人三晚花费不到五百块,还吃了房东做的最正宗三江鱼和鱼粉丝汤,特别好,当地人也很热情,期待下回再去逛个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