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勿里洞岛三日游

2016-06-15 02:39 754/6
  • 出发时间/2016-06-11

关于机酒

机票炒鸡便宜。从雅加达往返只要300多人民币。
酒店我们选了最贵的那个BW SUIT BELITUNG,只要1000块两晚。
上图是在酒店阳台拍的。总的来说像一个快捷酒店,不建议。

DAY 1

早上6点50的飞机从雅加达出发,一个小时不到的时间就可以到达tanjung pantan勿里洞岛机场。在机场门口随便找一辆avanza去酒店,我们住在距离市中心很近的地方,如果没记错的话大概半个小时就到了。因为下雨,在酒店大堂补眠等房间等了挺久。房间一般入住时间是下午两点,但是我们求了求人家,大概11点就拿到房了。
在房间休息了一会儿,雨停了我们就去租了一辆摩托车(50人民币一天)加了油去找吃的。吃了比较有名的mie belitung ATEP。然而卖相不好,分量少,也不是特别好吃。加上一杯橙汁人均十多块钱吧。(脑子不好不管账)就是下图。
吃完这个面大概两点,我们出发去几个沙滩,骑着摩托车慢慢逛到pantai tanjung kelayang 玩了一会儿去了pantai tanjung tinggi。kelayang 海滩上有一些海草,但是总的来说还是美的。tanjung tinggi的海滩就是美得不要不要的了,简直完美~而且可能是因为在斋月,这两个海滩几乎没有游客。
简单地看了个落日我们就骑着摩托回去了,因为酒店有送一天的自助开斋晚餐。路上发生一点插曲,我们摩托车爆胎了哈哈哈,幸好遇见一群嘻嘻哈哈的善良年轻人主动停车说送我们去能修摩托的地方,然后又送我们回酒店,接着第二天一早还带我们去修车的地方拿车。当地人真的非常善良友好。下面还有租车,租船,租摩托,打的的联系方式。当地仅此一家打表计费的出租车。酒店也可以帮忙租车租船,但是会比较贵。

DAY 2

第二天我们租了船出海去pulau lengkuas。那里有一个灯塔,相对来说游客就比较多了。租船450千(230人民币),救生衣和浮潜一个人几十千。也可以预定午饭,一百多千一个人,但是我们没有订。lengkuas灯塔门票5千一个人。上去以后可以拍到航拍角度,美爆了。门口有二十千一个的椰青,我们一人喝了一个就忘了吃午饭这件事。去完lengkuas就去附近的地方浮潜。一定要记得带饼干面包之类的吸引鱼群。浮潜完了我们接着去了沙岛(pantai pasir)沙岛是一小块区域涨潮时会沉入海底,退潮时才会出现。我们去的时候天气很完美,于是各种旋转跳跃不停歇,拍了很多照片。接着就回去tanjung kelayang了(从这里出海)。在海滩边上吃了一顿海鲜大餐,虽然海鲜不是新鲜的,但是味道还可以哦。人均70-80人民币。
吃饭的时候突然下起了大暴雨,然而吃完就停了。于是我们在凉爽的雨后骑着摩托回市区。回市区以后找了一家叫BALINI SPA的做了两个小时的SPA。人均120人民币。

DAY 3

打电话打了个车6点半酒店出发去机场。坐7点50的飞机回雅加达
行程结束。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6-15 17:00

引用 bigcat 发表于 2016-06-15 17:00:04 的回复:

回复bigcat:不好意思哈,第一次写游记不是很熟练哈哈。地址可以看图下面的标签哦

2016-06-15 22:59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6-20 21:54

引用 shang 发表于 2016-06-20 21:54:21 的回复:

回复shang:亲有什么想知道的可以问哦

2016-06-20 23:47

想问下 怎么预定勿里洞的机票酒店,我携程怎么订不到?

2016-08-14 14:48

引用 刘洁 发表于 2016-08-14 14:48:5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