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猴找北“撒欢”记(1)

她叫小美猴,是这一期游记的主人翁,首先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她。小美猴是我认识的朋友中最能玩的两个人之一,而另一个 就是他老公美猴王!听他俩的名字就能感觉出来是玩家了吧 !猴子是不可能闲着的。两个人一辆车从南到北一万公里这种玩法没谁了吧 !小美猴曾经有一件事让我记忆深刻,有一次她旅行回来 在家呆了不到一个星期,有一天她说“不行了 ,在家呆了好久了,受不了了,我要出去撒撒欢!”然后 ,然后 我再次见到她是一个星期以后的事情了 !!她是天生在路上的人。你坐在我旁边,我坐在风景旁边,这就是小美猴与美猴王的生活状态。不瞎扯了 进入正题吧 ,人物介绍就此完毕。

小美猴此行的目的地是中国的最北端——漠河,他一路穿过小兴安岭、大兴安岭全程10000公里耗时十七天。关于这一路上的照片太多了 我就不全都拿出来 一一介绍了 挑了些比较好的照片与大家分享一下,毕竟我没有参加这次旅行让我做帖子 已经是 一件丧尽天良的事情了 ,如果让我在一一介绍 我会吐血身亡的(东北实在是太美了 ,游记我是跪着写 的)

拍摄于去往绥化的高速公路上——小美猴

城市里的人,你有多久没有看到这样的天空了,又有多久没有静下心来欣赏夕阳了呢?静下心来仔细的品味一下本该属于我们的美好!

摄于去往绥化的高速公路上——小美猴

一天1000公里的行程,使人感到疲惫,但是对于小美猴和美猴王来说这都不是事,绥化是他们此次行程中进入东北的第一站,但不是此次行程中的重点,第二天 他们还要 接着启程,所以小美猴 到达绥化的第一件事不是找宾馆休息,而是 抓紧一切时间去品尝当地正宗美食寻找东北的味道!

摄于绥化市区餐厅——小美猴

未完待续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6-15 11:54

....

2016-06-15 14:25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6-20 21:54

详细攻略太难了,就没有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