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都喜天阙DUSIT THANI度假全攻略

• 出发时间/2016-05-21

马尔代夫Dusit Thani酒店邀请,我们一行三人(一帅哥二美女)将于2016年5月21日到酒店进行深度体验。我们将在酒店呆五天,在这五天里,我们会了解酒店的各个细节,加强中国消费者对酒店乃至都喜品牌的认知。

Dusit Thani是一个泰国的国际酒店品牌,中国民间音译为 都喜天阙,但官方译名为 都喜天丽。在此文中,我们均按民间称呼酒店为都喜天阙,或简称为都喜

Dusit Thani在马尔代夫目前只有一家酒店,酒店坐落于芭环礁(Baa Atoll)的姆都岛(Mudhdhoo),这里是马尔代夫首个通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生物圈保护区,被细软的白色沙滩、令人惊叹的360度环岛珊瑚礁和碧蓝的礁湖所环绕

关键词
接送:从首都马累水上飞机仅需35分钟即可到达,或坐内飞30分钟到达芭环礁的达拉瓦杜国内机场+搭乘快艇10分钟到达

先来几张图,自娱自乐一下,期待。。。

出发之前

简单先介绍一下这次去酒店探密的团队

航班的选择

我们从北京出发,首选必然是直飞的航班,飞行仅8小时,中途不转机,省去了不少舟车劳顿

北京前往马尔代夫的直飞航班有两个,一个是美佳航空,一个是首都航空

美佳航空晚点率较高(不认可的可以自行上网搜一下相关事件),而且发生几次上跑道滑行后又返回的事件,真心让客人担心了一阵。而且飞机是已经服役20多年的老飞机,不管是飞机设施现代化程度,还是座椅等的损坏程度,都不敢恭维。我坐过一次,亲眼目睹,由于座位空间太小,小桌板基本已经抵到乘客的肚子了,客人吃饭都无法弯腰。8小时的飞行,如果您赶上一个靠背无法放下的座椅,这个飞行就变成了一个折磨。美佳航空空乘大部分是外国人,配了少量的中国空乘。公务舱座椅只能120度倾斜。

首都航空属于海南航空旗下,飞这个航线用的是服役三年的宽体空客330,飞机上设施比较新,座位都配备多媒体系统,不过电影有点少,不如新航的片子多。另外,空乘都是中国人,沟通起来比较顺畅。最主要的,是航班晚点率很低,主要都是由于天气原因导致。首都航空的公务舱可能180度平躺

我们果断选择了首都航空

我们选择首都航空还有另一个原因,就是首都航空有住五晚的行程
其实我觉得吧,昂贵的机票都花了,而且马累到酒店的接送也不便宜,为什么不多住一晚呢(常规行程是住四晚)?

酒店基本资料

关于酒店的基本信息,比如有些什么房型 各多少间 多大面积 有几个餐厅等等,在这里就不一一赘诉了,告诉大家一个微信公众号:马尔代夫都喜天丽Dusit(ID是Dusit_Thani_Maldives),这里面都有详细的介绍,包括酒店的菜单、娱乐项目收费、SPA价单、优惠信息等,全都有了

5.21第一天:北京飞马累 转水飞 抵达酒店

首都航空公务舱真的很爽啊,而且价格比起转机的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 斯里兰卡航空)更显出高性价比了,这些转机的航空公司公务舱机票少则15000多则2万多,而首都航空才1万。如果您的出行想选择公务舱,首都航空绝对是首选

飞行8小时也是一种享受了
7:00--7:30:起飞 发呆
7:30--9:30:躲平了补一觉
9:30--10:00:早餐
10:00--12:00:看电影
12:00--13:00:午餐
13:00--13:30:打个盹儿
13:30--14:00:降落 激动

第一天的行程:
7:00--14:00:北京马累
15:00--16:00:水飞抵达酒店
16:00--18:00:入住,休息
18:00--19:00:SALA BAR看日落,品鸡尾酒
19:00--21:00:BENJARONG晚餐,体验为满月之夜特别供应的SET

公务舱实拍介绍
飞机上发的洗漱用品包包

早餐水果

午餐

午餐主食

午餐甜点

当地时间12点抵达马累机场

小黑办水飞CHECK IN的工夫,跑外面吹吹海风

机场出口,小黑举着酒店的牌子在那里接,接到后直接把行李就接过去了,往行李上套了个标签,标签上写着你的名字和房间号。这个行李会一直最终送到你的房间里,超赞!

DUSIT的水飞休息室,吃喝一应俱全

在这里就把CHECK IN的事情办好了,填一个表格(基本信息)和一个中文的注意事项签名

休息室也有针对孩子提供的区域

休息室基本就办完入住了,上岛后就可以直接进房间开始HAPPY了
休息室需要在这个中文的入住须知上签字

为什么写到马累就没写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