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世界游---亚特兰大

Joyce (jacksonville) LV.10
2016-06-15 10:11 1004/6
  • 出发时间/2016-06-11

德州的奥斯丁出来之后,驱车前往乔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在历经了16小时的车程之后,我的老腰都散了,为了不疲劳驾驶,中途在密西西比的杰克逊停留了一晚,住了我人生25年以来最可怕的酒店,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夜里10点了,把车开到停车场时候只看到门口有十几个老黑在那里抽大麻(美国抽大麻合法),酒店门口张贴了一张禁止携带枪支的图报,看到此场景,我的心拔凉拔凉,硬着头皮check in之后跑去麦当劳买了汉堡马上会房间,双层保险,吓死我了,强烈建议要是单身朋友出行,一定要找星级高些的酒店。
休息一晚之后,早上早早退房往亚特兰大方向,途中因为超速被交警拦下,给了一张大罚单,至今还不知道这张罚单价值几何,哎,人生中第二张超速罚单,别人一个个都比我跑的快,结果我被抓,阿sir你是要闹哪样?

这个是可口可乐的大门

门票一人是16,加完税是34多一点,这里不得不提的就是亚特兰大有city pass,可以买联票,一人好像是74,包括了水族馆,可口可乐世界,cnn电台,还有一个自选项目,还是很划算的,因为cnn电台在纽约的时候已经去过,我的下站计划是佛罗里达,所以就省去水族馆(在写这篇游记时候,我已经在佛罗里达了,到处都是海),city pass 的官网有各国语言,所以购买还是很方便的,还有,city pass里面的景点都在附近,只要走路就可以到,所以开车的朋友只要随便停在哪里就可以的,一般停车费都是10块,个别一点的15,我去时候是把车停在水族馆里面,很方便

去的那天人特别多,还有学校组织的小学生,那一个人满为患,想拍一张没有人的照片,根本不可能

进门就有人招呼你柜台前面拿一瓶可乐,我选择的是coke zero,味道没有正常那么甜,重点是不会发胖,哈哈

拿完饮料之后,我们被带到了一个类似的小演播厅,这个小帅哥叫什么名字我已经忘记了,不过他倒是蛮好玩的,特别介绍了待会到饮料区的时候要尝一下意大利的,事实证明,确实很难忘,味道有点苦涩,看到老外尝试以后一副醍醐灌顶的感觉(类似感冒药水的味道)
出了展厅以后,我们去到了一个小影院,看了一段广告,分享可口可乐的信念,分享幸福,我想在此之后,我不会再喝百事了

夏天是旅游旺季,老外一般都是在暑假时带孩子出来旅游一番,增长一下见识,我觉得这样真的很好,不但促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还让孩子接触到这个社会,以后等萌长大了,也一定要这样

这些是可口可乐的配方,下面的抽屉里面有具体信息,但是咱也不是学化学的,表示不懂,相信真正配方里面的配料也应该不会告诉我们吧

这个图案是3d的,瓶身上的字体随着灯光变化而变化

制作可乐的机器,工作人员说只可远观,不可亵玩

学校的小孩,老师在前面,用四部手机轮流给他们拍照

各个时代的自动贩卖机

实在找不到没人的时候

这个帅哥在自拍

亚洲风味的饮料,日本那个想果汁,泰国那个很普通,韩国那个也很普通,中国就是西瓜气泡,最后一个太过苹果和奇异果的那个味道很熟悉,不记得在哪里喝过了

非洲的没有尝试

好喜欢这些圣诞老人阿

这个角落真的很适合拍照,颜色很鲜艳,照片出来的效果很好

美国区域的饮料

新产品,可口可乐的咖啡,尝试了一下,味道不错,不会太甜

还是大爱美国可口可乐

离开之前一人拿了一瓶

好啦,可口可乐之旅结束了,其实亚特兰大还是值得来这里一看的,大家等着我的佛罗里达的海边之旅吧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6-15 12:26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6-20 13:54

即将去亚特兰大,不错的游记~

2016-07-08 12:14

引用 William Lin 发表于 2016-07-08 12:14:06 的回复:

回复William Lin:那里还有很多不错的中餐和韩国餐

2016-07-08 12:16

引用 Joyce 发表于 2016-07-08 12:16:00 的回复:

那里还有很多不错的中餐和韩国餐

回复Joyce:是在Chinatown吗?求推荐一些。老吃汉堡会胖死~

2016-07-08 12:24

亚特兰大没有很正规的唐人街,只有挺多个大型华人超市
如果你喜欢吃中国人bbq可以去5150 Buford hwy那边的明记烧烤,在那shopping center里面还有一家麻辣烫好像叫辣妹子什么的,还有越南面,面包店,韩国甜品店,那个shopping center有点破,但是东西蛮多,然后你要是喜欢吃韩国菜,沿着这条路往Buford hwy超市方向走有超级多的韩国人餐厅,如果只是想买些韩国小吃,可以去Buford hwy超市里面买,里面有个熟食区,不是在超市出口那里,是在卖韩国零食那边,有拌饭啊,炒年糕啊,血肠等等。
还有一个在顶好超市那边,那个超市比较小,算是亚特兰大比较早期的华人超市,里面有个food count 类似于纽约法拉盛新世界楼下,或者bk 8大道那边那个food count,现点小吃,但是我个人不是太喜欢,种类少,里面重复的店面太多,偶尔吃一下还是可以的
还有一个吃饭店是在大中华超市那边,超市里面也有food count ,如果想买些零食去那边比较方便,隔一条街有个shopping center 里面几乎都是韩国餐厅
这些超市的地址我就不一一打出来了,你到atl 时候只要用yelp搜索一下就可以找到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