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你的二次元世界(香港迪士尼)

走吧 LV.5
2016-06-15 10:15 266/2
  • 出发时间/2016-06-05
  • 人物/带小孩

广州有很多大巴可以直达过关处。我们选择了坐高铁到深圳,再过关坐地铁到迪士尼。时间有点长,花了半天的时间。但从上了迪士尼专线开始,就真的感觉进入了奇妙的世界。
       一进门的美国小镇大街就是童话建筑,好像走入了童话书那样,每一个角落都很适合拍照。

我们首先去坐小火车,小火车可以选择幻想世界下车,也可以坐回来下。等车时间挺长的,而且每次都有很多人不下车,位置比较少。

我们坐到幻想世界就下了。旋转木马、小飞象、转转杯这些小孩子永远都要玩的,所以排队很长时间,其实这边建议五六点之后人少了再来玩,排队快很多。梦想花园不用排队,就是把故事书里的一个情景呈现出来。幻想世界推荐米奇幻想曲、小小世界、小熊维尼历险纪。小熊维尼可以用fastpass先按号排队,坐在蜜糖罐里好可爱,当然对于大人来说还好,但小朋友会很喜欢。小小世界排队很快的,坐在小船里听着不同语言的小小世界,可以看到五大洲的小小世界版本,很精致也很有特色,时间比小熊维尼还长一点。米奇幻想曲就是看电影,所以不用担心排队,每次都放很多人入场。比3D更逼真,一定要看。

下一个去明日世界,不知道为什么驰车天地超多人的,我觉得还好吧,就是要你开车,但线路是规定,你只能决定停和走,你又不能停太久,因为会妨碍后面的车。太空飞碟就是小飞象的另一个版本。UFO地带是纯粹玩水的。明日世界推荐飞越太空山、巴斯光年历险、幸会史迪仔。史迪仔也类似看电影,但是屏幕里的史迪仔会与现场的观众互动,看看你会不会被抽中被调侃咯。巴斯光年可以用激光枪打敌人,到最后还会显示你的分数。太空过山车一定要玩,可以用fastpass。这应该是迪士尼里面最刺激的,黑暗过山车,增加很大的刺激度。
       我们一天就只玩了这两个世界,这两个地方排队的人都挺多的。第二天去其他世界就没那么多人。三点半有飞天巡游,七点半有灯光秀,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卡通人物,也很不错。在幻想世界和大门入口会有不定时的卡通人物拍照,但永远都很多人!

最不可错过的当然是睡公主城堡的烟花汇演,有很多种的烟花,然后城堡也会投射迪士尼动画片,整个画片真的就是梦想的童话世界。

我们住的是好莱坞酒店,贵但是很方便,有酒店大巴接送。酒店环境也不错,到处是米奇元素,酒店还有后花园,有游泳池。
       第二天继续玩!迪士尼新增的灰熊山谷、迷离山庄、反斗奇兵都比较小,但设施大多适合年纪大一点玩的,应该是想吸引更多年轻人吧。灰熊山谷的过山车也是推荐大家玩的,有一小段会突然向后倒退挺特别的。喷泉山谷就是看一个小型喷泉,小朋友玩玩水枪。迷离山庄的迷离大宅也推荐,迷离的气息会让你不自觉紧张起来,但其实没有很恐怖的,但小朋友就因人而异。奇幻庭园内的雕像有3D立体错视效果,但我们的拍照技术渣渣的拍不出效果。反斗奇兵推荐跳降伞和冲天遥控车。跳降伞看上去高度不高,但实际上去后还是体验了离心的魅力。冲天遥控车也是属于刺激类U型轨道,让我又大喊了一番。弹弓狗就是坐车转圈圈,比较无聊,就是造型好可爱。
       最后是探险世界,狮子王表演没有开放,据说不错。推荐森林河流之旅,讲解员不错,提供中英粤三种语言选择。然后是坐木筏去泰山书屋,距离很近木筏就站一下子就到了。书屋建在丛林里面,应该晚上去参观比较有感觉。

基本上就把迪士尼都玩遍了,在里面吃了三餐饭,都是淘宝买好的套餐票。笑匠餐厅最好,分量大。然后是碧林餐厅,看到小鸟都抢吃别人剩下的饭菜,环境扣分。最不推荐是河景餐厅,分量比较少。出门被抓去做问卷调查了,上海迪士尼的杀伤力还是很大。
       迪士尼的娱乐设施大多适合低龄化的小孩,但是大人也会希望有童话世界啊。现在回想还是觉得很喜欢,在那里真的像迪士尼的口号一样度过奇妙的一天。迪士尼就是现实世界的平行时空里的二次元世界吧。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6-15 14:50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