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与自然再亲近些】美西 -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Jing陈菁🦁️ LV.1
2016-06-15 10:36 246/2

写在开头

这次旅游其实是三藩周边七天游,而优胜美地对于热爱户外的楼主而言就是饕餮盛宴。在林间迎风驰骋的时候,楼主再次感受到大自然的力量与温柔。
这次发的照片全部都是原图,毕竟最真实的总是最美丽的。

上皂片

即将进入隧道的观景台,远眺Half Dome半穹顶峰(中间有小尖角的山峰)。登上这座山的最高处需要提前申请,但据说登高而望那一览众山小的感受将让人觉得不虚此行。要知道,这里说的“此行”,是16迈的登山trail,是8-10小时持续不断的攀登。

路边偶遇的小瀑布

路旁的急流湍涌,流水声仿佛在为我们的行车伴奏。

Bridal Veil Fall新娘头纱瀑布,近距离观看宛若垂在岩上的一绢白纱。原谅楼主奇异的造型。

Horsetail Fall马尾瀑布,这真真是太形象了啊,就是一束系在崖边的马尾啊!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观景的点视野开阔,360度山、林、湖、草甸豪华美景,躺一下午都赏不够啊!

走在去往镜湖的小路上,一抬头就看见两旁参天的树木。

Mirror Lake镜湖作为优胜美地的标志性景观之一,在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动魄惊心。它并不算大,也没有清澈到能把完整的山景倒影展现出来。但是在湖边静静地坐一会儿,内心也真的跟着平和了。

就是无来由地喜欢这些大石头。嶙峋的花岗岩书写着历史。

Vernal Fall青春瀑布,沿着trail继续走可以零距离接触到瀑布。走过这一段几乎全身湿透,但那种”朔瀑布而上”的感觉真是太爽了!

Nevada Fall内华达瀑布。登到这里就走上一段异常陡峭的石块小道,各种刺激!

小贴士

- 进园区每辆小车需缴30美金的入园费,交费后一周内可任意出入。
- 国家公园里基本没有覆盖信号,可以实现下载好谷歌地图,同时好好利用在进园区时派发的园区地图。
- 园区内好像有入住的地方,但是据说条件一般。楼主是住在附近一个小镇的 Yosemite Serra Inn,离园区入口大概三四十分钟车程,设施不错。

七天游完整行程

补贴一张这次旅游的完整行程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6-15 11:3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