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和我一起去韩国!

• 出发时间/2016-06-06

Hello~这个6月去韩国再适合不过了。舒适的天气,平均27.8℃,绿草丛荫,白鸽飞翔,街头诱人的美食,酷炫的潮流。。。在韩国,绝不只是买买买,还有吃喝玩乐等着你哦~So 还有什么理由不行动起来呢?!好啦,闲话少说,进入正题。
        这是我第一次国外自由行哦~心情激动又紧张,提前办好签证(中青旅速度快品质有保证)、订好机票和酒店等事宜后,就是制定路线攻略了,这个耗时比较久,在借鉴了马蜂窝的的各位攻略后,我们初步制定了较为切实可行的计划,建议大家攻略没有必要太详细,随机应变即可。强烈推荐几个实用的APP:1.我在哪儿(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迷路),2.韩游网(各种优惠信息应有尽有)3.乐天免税店(网上下单方便快捷)。当然还有我们的蜂窝网自由行!

关于花费

北京城六区签证239,机票2153,携程预定的4晚酒店2158、接机服务51、wifi(环球漫游)100、和小法兰西南怡岛的一日游145。前期费用大概3700RMB/人,总体来说性价比较高。出发前于中国银行兑换了1000RMB的韩元(17万4千),用于吃饭和交通等,最后花费900RMB左右。除去购物共花费4500RMB左右。

行程计划

行程总体安排不是很紧,毕竟自由行还是费心费力的,所以安排白天玩耍,晚上回酒店休息。
DAY1:出发—酒店—明洞—乐天免税店
DAY2:北村韩屋村—仁寺洞—明洞乐天补货
DAY3:小法兰西南怡岛—广臧市场
DAY4:梨花女子大学—梨泰院
DAY5:休息—回程

终于等到了6月初,收拾行囊,出发!

1:出发—酒店—明洞—乐天免税店

我们于下午2点左右到达酒店,稍作休整后去明洞逛吃。。。我国同胞遍布世界,明洞99%的中国人,尤其是乐天免税店,一开始还有种没出国的幻觉。除去人多嘈杂,边吃边逛还是不错的,鱿鱼、鸡蛋糕。。。各种小吃让人不忍错过。

鸡蛋糕,和朋友心心念念的鸡蛋糕,超好吃!咬一口都是满满的幸福感,明洞和梨大附近都有卖哦~

光吃路边小吃就可以美美的,饱饱的呢~
夜幕降临,人头攒动,略感疲惫,打道回府。养精蓄锐,准备明天的游玩。

2:北村韩屋村—仁寺洞—明洞乐天补货

Morning!褪去昨日车马劳作,今天我们打起精神开始high~
第一站前往北村韩屋村,乘坐地铁3号线在安国站下车,很快遇到了小红帽,耐心讲解,免费赠与地图,指引我们不走弯路。建议大家想人少点尽量早点去,我们到时已经10点,人比较多。

途中看到有韩服体验馆,我们决定试一把。
韩屋村,融古典与现代相结合,宁静的小村,挡不住它浓浓的风韵。换上韩服,漫步于街头,用心去感受那一份美好与恬静。

po一张朋友的韩服照~
在我们各种互拍与自拍过程中,也会有其他游客和我们合影,比如这个小姑娘~
如果大家去拍韩服,建议把包暂存店里,因为实在是太累啦~

仁寺洞与韩屋村相连,风格也大不相同,很多精致的小店和咖啡屋,忍不住进去坐坐。对于就餐问题,完全可以走到哪就进去吃,都是美味!

由于第一天逛明洞没有尽兴,下午我们继续乐天明洞补货。满载而归。。。

3:小法兰西村—南怡岛—广臧市场

第三天比较休闲游啦,一直很想去小法兰西村和南怡岛,分别位于京畿道江原道,由于距离首尔市区较远,权衡再三后决定报个一日游。事实证明是正确的。早上8点半在光华门集合,约一个半小时车程到达小法兰西村。
        话说,这几日不管什么时段坐地铁人都是很少很安静的,都会有座位,红色的老幼病残孕专座也没有其他人去坐,一直空着。所以坐地铁成为一种享受。

小法兰西村很小,大概1个小时足矣游览完毕,中午驱车前往南怡岛,品尝有名的春川炒鸡排~这两个地方也是跑男其中一季的拍摄地哦~南怡岛码头附近全是炒鸡排,随便进一家就可以,店主很热情,还兴奋的介绍当时邓超蹦极时的样子。

吃过饭后我们在码头乘船上岛,间隔大概5分钟左右。京畿道江原道明显要比首尔中国人少很多,有游玩的韩国学生等等。

不得不说,南怡岛还是很美的,在这里散步、骑车,心情也也很放松。

一些纪念品店,可爱的布艺玩偶。

下午5点半我们回到了明洞,也到了晚饭时间,我们打算去广臧市场转转,说实话,除了土豆饼还不错,其他也只能说一般。由于离酒店很近,我们走步回去,路过了清溪川,下桥发现河水如此清澈,河水微微湍急,鱼虾自在游于其中。不知不觉已近黄昏,悠闲的一天结束啦~

4:梨花女子大学—梨泰院

今天行程最为宽松,每日暴走也是很累,所以之前安排的弘大也就pass了。

学校环境很好,但有一点,坡实在太多太陡,不明白这些学生每天怎么爬的。

梨大周边有很多小商店,爱丽小屋、谜尚等等,中午时分我们离开梨大前往梨泰院。出了地铁明显感到这里和明洞不一样,比较清静,很适合闲逛,中国人很少。午餐时间了,我们随便找了家烤肉店坐下。

一份牛肉加一份五花肉,超饱~

下午来到LINE FRIENDS大楼,这里人少,熊多,比林荫大道的店更适合拍照!

今天晚要在在韩国吃最后一顿晚餐,我们决定去酒店附近的TWOTWO炸鸡,一份炸鸡,两杯扎啤,绝对吃的饱饱的。

往T-money卡里充了15000为明天机场大巴用,然后回酒店休息。想想要走真的很不舍啊,我们约好还要再来韩国。不得不说酒店服务人员态度很好很热情,主动帮我们提行李,指路,让在异国他乡的我们感到无比温暖。伴随着这位超像仲基欧巴的一声“再见”,我们结束了韩国之旅。
I LOVE SEOUL!Goodbye~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2016-06-15 11:26

引用 sjw_bull 发表于 2016-06-15 11:26:38 的回复:

回复sjw_bull:如果提前做好攻略 安排好行程还是可以的哦

2016-06-15 12:44

你好,亲,我也准备肯闺蜜这个月月底自由行去首尔,天气应该是夏天了吧,还有没有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项呀?还有就是伙特别害怕我们下了飞机找住宿很困难,因为语言不通嘛。

2016-06-16 23:05

引用 泡泡糖🎈🎈🎈 发表于 2016-06-16 23:05:40 的回复:

回复泡泡糖🎈🎈🎈:嗯首先那边天气6月份会下雨的 要带好雨具 其次坐地铁一定要看方向 不然会做错 大部分站名都有中文 建议带好地图 对照着看。下飞机可以选择乘坐机场大巴,我们提前在携程预定了专车接机,不贵,开通国际漫游后 下飞机与司机联系,会接到你直接送到酒店门口 很方便。

2016-06-17 10:40

回复泡泡糖🎈🎈🎈:还有出发前 把酒店地址打印好 方便司机看 专车司机都是中文司机 很热情。T-money交通卡在7-11超市都有卖 地铁有自动充钱的机柜 可以选择中文 可以先冲1万 不够再随时冲 很方便。可以打一份你们酒店的地图 看看周围有没有机场大巴 超市之类的 我们当时回程是在酒店门口直接乘坐6015大巴 刷了1.5万的公交卡。app“我在哪儿”一定要下载 方便定位。我能想到暂且是这些,还有问题可以随时问我哦~

2016-06-17 10:53

楼主么么哒

2016-06-17 15:49

炸鸡腿、啤酒、都叫兽

2016-06-17 15:50

引用 緯戈QQ 发表于 2016-06-17 15:49:04 的回复:

楼主么么哒

回复緯戈QQ:哈哈 感谢支持~

2016-06-17 15:50

引用 緯戈QQ 发表于 2016-06-17 15:50:14 的回复:

炸鸡腿、啤酒、都叫兽

回复緯戈QQ:还想再吃一次啊~

2016-06-17 15:51

楼主真美,楼主嫁人了吗

2016-06-20 13:36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2016-06-20 13:54

引用 cidpig 发表于 2016-06-20 13:54:16 的回复:

回复cidpig:谢谢支持~很值得去的哦~

2016-06-20 14:08

引用 犇犇 发表于 2016-06-20 13:36:31 的回复:

楼主真美,楼主嫁人了吗

回复犇犇:谢谢~

2016-06-20 14:08

杰西公主是北京长大的菇凉吗

2016-06-20 14:11

引用 犇犇 发表于 2016-06-20 14:11:51 的回复:

回复犇犇:是滴~

2016-06-20 14:13

水灵灵的真美,就像南方菇凉一样

2016-06-20 14:16

引用 犇犇 发表于 2016-06-20 14:16:09 的回复:

回复犇犇:哈以前也有人说过

2016-06-20 14:17

引用 杰西公主924 的图片:

大脸熊真呆萌,楼主坐在中间可爱极了

2016-06-20 14:20

引用 犇犇 发表于 2016-06-20 14:20:45 的回复:

回复犇犇:line friends都超可爱哦~

2016-06-20 14:35

引用 杰西公主924 的图片:

公主好大饭量,肿么大一盆

2016-06-22 13:59

引用 犇犇 发表于 2016-06-22 13:59:46 的回复:

回复犇犇:两人量~

2016-06-22 16:05

大长今的感觉

2016-06-22 21:06

引用 Glamorou$ 发表于 2016-06-22 21:06:12 的回复:

回复Glamorou$:😜😜

2016-06-22 21:40

能问下哪定的一日游,能告知下,谢谢!

2016-06-22 23:49

引用 花好月圆 发表于 2016-06-22 23:49:25 的回复:

回复花好月圆:携程上哦 https://m.ctrip.com/webapp/activity/dest/t29986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