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就是我的sunshine

• 出发时间/2016-06-04
  • 人物/带小孩

前言

从去年过年开始就开始筹划出去旅游了,本来打算去云南丽江的,后来兜兜转转,这看看那瞧瞧就敲定长滩岛了,本来是5号出发的,因为和同程的付款平台没沟通好,导致我的位子被别人抢到了,没办法只能调整为4号晚上的航班,行程没什么较大改变就是人累点。

出发

4号启程出发,下午1点多做动车到达上海,马上启程去浦东机场,因为是同程代办的签证,约好了晚上8点多在机场拿签证的。晚上11点多的飞机,没有延误,在飞机上稍微等了一会,有点闷热,那么多人,飞机居然不开空调,果然廉价航空~下飞机是凌晨3点多,坐上来接我们的大巴,赶往码头,车上很多人睡着了,因为飞机座位实在是太挤了,我反正很亢奋没有睡着,到达码头,坐船到达岛上,行李如果要别人帮你提就是20P一件,不需要就自己提。上岛,再做岛上的车大概20多分钟到达酒店。

各种玩各种吃

第一张是酒店照片,酒店名字叫Alta vista(阿兰达),一个在半山腰的酒店,反正我不建议住哪里,离DMALL实在太远,玩5天时间有半天都在车上去DMALL的路上,优点也不是没有,离PUKA沙滩近,安静。但是我们是去玩的,关键还是要离玩的地方近不是么~

下面的3张是在岛上的I LOVE BBQ吃的,首推,不管是从味道,性价比,还是人气上都是第一首选,晚上要去吃的话 你必须隔一天就预定,不然根本没位子,我们是倒数第二天去深潜回来之后时间晚了才吃到的,一个大汉堡,两份饭(一个是咖喱猪排饭(黄色的),一个是烤鸡饭(红色的)),一个他们招牌的炸洋葱卷(名气大于味道,这个看个人,不是太适合我的口味),总共花费800+P,非常划算。

这是在岛上吃的一顿海鲜大餐,不是本人付钱,是岛上认识的朋友请客,大概花费10000+P,一个大龙虾(3斤多),6个大明虾(3000P),2个大螃蟹(1600P),加工点是香港厨房,明虾味道真的非常赞,肉非常紧实,一只基本满足。龙虾粥也很鲜美,总之这顿吃的非常赞。价格什么的,自己去砍价砍来砍去都是吃亏,因为最后一天我们团有对小夫妻,去吃的是加工点的人去帮他们买的海鲜,花了我们一半的价格。。。

深潜,我们是导游帮忙定的,一家叫马里奥潜水,全中文教练,非常幽默风趣,价格是65刀一个人,有人可能觉得贵了,我觉得还可以,时间也挺长的,水下景色真美,我在海南也潜水过,和这里完全不能比较,反正我是比较满意。

降落伞,1500P一个人,上去了非常安全,很惬意。我们上去的时候天上飘雨,下来天气放晴,郁闷的不行,不然上面风景还要好

他们那的烤鸡,279P一只,味道还是很棒的,晚上吃夜宵什么的都是极好的,但是我们离的太远,一顿夜宵都木有吃~

还有照片等我整理下,有问题可以加我的群261052796询问,我会根据我的经历能回答的尽力回答。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6-15 14:14

2016-06-16 07:59

引用 🎀任性小女拧🎀 发表于 2016-06-16 07:59:37 的回复:

你们去深潜滴岛在哪里

回复🎀任性小女拧🎀:我们就是白沙滩往深海里面开了大概8-10分钟的样子  因为那天下大雨

2016-06-16 09:25

引用 rain_yansf 发表于 2016-06-15 14:14:07 的回复:

回复rain_yansf:我慢慢会整理的,实在自己文采不好,全是流水账

2016-06-16 09:25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6-20 19:53

你们去深潜滴岛在哪里

回复🎀任性小女拧🎀:就在白沙滩门口 然后往大海里面开了大概15分钟不到的样子 大海里面完全分不清方向啊。。。

2016-06-28 09:40

引用 weigarfield 发表于 2016-06-20 19:53:34 的回复: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回复weigarfield:长滩我想给的评价就是,一个中国人和韩国人的岛屿,物廉价美吧,这样的景色这样的价格,支付的起,水质也很不错,相对于白沙滩我其实更喜欢PU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