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大理,神秘之行,我们悄悄来了......

微_旅行 (上海) LV.8
2016-06-15 11:38 315/11
  • 出发时间/2016-06-10

精心策划出行_前1周(2016.06.03)

2016年6月3日
这一天我们四个小伙伴/两队情侣,在微信群中,炸开了锅,说说笑笑,仿佛真正体会到了,什么是“白日做梦”,各个心情愉悦,真的等不到即将出行的那一天了啊,,因为我还要完成一个重要任务,保密中。。。。。。
Pre1:
去程:上海浦东——丽江三义:06.10.20:10——23:55 JD5666  票价:4614RMB/4人;
返程:丽江三义——上海浦东:06.13.14.30——19:15 HO1074 票价:5672RMB/4人;
Pre2:
住宿:6.10晚丽江滇域阳光客栈(住宿地址:北门街文庙巷93号) 1宿/两间/暖阳观景大床/496RMB
                  6.11晚及6.12晚待定,随行程定;
Pre3:
租车:6.11.00:00——6.13.14:00 3天 东风悦达起亚K2/加加租车机场店/380RMB;
Pre4.
旅行计划:
1.丽江古城+玉龙雪山
2.大理-苍山洱海。
3.返程

DAY1

6.10晚上海浦东T2出发夜间20.10分的飞机,心情是如此的激动与兴奋,因为第一次这么远的旅行,值得留念。
飞机上旅行了将近4个小时,坐的是真心累了啊,去程时乘坐的是首都航空公司,全程无餐饮,座椅不能调节,真心累!

下了飞机自驾取车,开车去丽江古城,机场高速原来是先收费啊10元钱,这不明明是半路抢劫交过路费吗,让我联想到了“想要过此路,请交买路钱”真的是相当形象啊。

不错的酒店,店主是东北老乡,服务很棒,为我们推荐了景点,虽然说玉龙雪山作为东北人不值得去,但是我想说,在海拔4680m的高山,第一感觉吸氧的味道,真的值得回味;冰川大索道路过的景色真的是终身难忘,非常不错。

DAY2

玉龙雪山走起,全程自驾无忧,尽管下着小雨但是没有任何影响。。。心情态度决定一切!
首先先是到蓝月谷转了下,然后直奔冰川大索道登山顶!

在来1张本人小女,淘气美照

关于玉龙雪山,本人游玩后,“游后感”:
玉龙雪山,真心推荐,先说优点值得玩的原因:1.高山吸氧的感觉,第一次感觉,你会觉得原来氧气也是有味道的,原来平时如此健康的我,此时缺氧的状态,您不知;2.冰川大索道,单程15-20分钟的旅行,你会看到山下的景色及悬在高空的刺激,我们玩的那天下雨,所以感觉是在人间仙境的感觉;3.当你达到4680m时,你会觉得丽江在你脚下,我们站在高空。好了再说说不好的感受:1.去玉龙雪山一定要带现金,现金,现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因为上面的ATM里根本没有钱,只有两个ATM,招商和云南当地信用社的,所以一定要拿现金去玩,切记,我们就是吃亏的啊,没办法刷了500,店家给我们现金;2.雪山上厕所极少,而且还非常远的,一定要处理好自己生理需求;3.处处花钱,一个环节一个环节的拿钱去“闯关”所以现金尤为重要;

酒店在古城内,靠近古城门口,店家很好,很热情,同样店主还是东北老乡,非常实在。。。哪里都有东北人,真亲切。店主服务态度好,告诉我们丽江古城的游玩顺序,告诉我们丽江的三宝:“腊排骨、黑山羊、三文鱼”真的是涨见识了啊,下次去住还会选择归隐客栈的。

酒店出来后,就进入丽江古城五一街,尤美的街道,两边都是鼓手,又是歌手,唯独只有游客是孤独的。

小吃要吃还是“88号”好,不是吹,是真心赞,非常好吃的小吃,推荐:包浆豆腐、酸奶。。。。。。

进行了一天,要休息了,不是心累,而是腿不行了啊。

DAY2

早上吃了口杭州小笼包,直接自驾大理双廊洱海

酒店内拍摄:海音客栈

这次出行,云南之旅,天气不作美,在丽江算是给足了面子,但是来到了大理,却显现的不尽人意啊,天气不好,下雨更大了,所以双廊洱海,只是在酒店度过的时间要长于游玩的时间。。。
还好最后租了个小突突游玩,否则真心后悔的。。。但是却忘记给小突突拍照了啊。

DAY3

游玩了2天,第三天好好的睡了一觉,起床迟早餐,自驾回了丽江三义机场,途中景色优美,全程盘山道,到了某地,买了些路边水果,那个李子是真心好吃,一作气买了50元。。。

再见丽江,我们会再续前缘,我和女友找你哦!!!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6-15 14:50

引用 淘气小七 发表于 2016-06-15 14:50:11 的回复:

回复淘气小七:哈哈,互相支持,这次时间好紧,所以尤美的美图与佳句少了好多。。。

2016-06-15 14:54

2016-06-16 00:17

引用 微_旅行 的图片:

2016-06-16 15:25

是挺淘气 的

2016-06-16 15:26

引用 chenyao 发表于 2016-06-16 15:26:02 的回复:

回复chenyao:哈哈,是的啊。。。

2016-06-16 15:28

引用 微_旅行 发表于 2016-06-16 15:28:05 的贴子:

哈哈,是的啊。。。

嘻嘻

2016-06-17 11:45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6-20 01:01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6-20 19:53

引用 wenwenzhangzh 发表于 2016-06-20 01:01:41 的回复: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回复wenwenzhangzh:会继续完善的,谢谢了。。。

2016-06-20 20:06

引用 gxinxin 发表于 2016-06-20 19:53:36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