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体验记

• 出发时间/2016-06-01

玩前准备工作

首先是购票,迪士尼的门票还是很紧张的,所以一定要提前购买哦

出游前下载2个游玩APP:一个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一个是乐拍通
APP: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可以在app里购票,查询游玩项目排队时间,查看演出安排,和各个景点介绍等

乐拍通:想要拍出和话匣妹一样拍出和米老鼠的合影吗?你需要找到身穿“乐拍通”马甲的工作人员。
  迪士尼景区内有多个乐拍通拍照点,只要看到身穿带有“乐拍通”标志马甲的工作人员,就可以找他们帮忙免费拍照,并且领取一张乐拍通卡,每张乐拍通卡都有唯一的一个编号。在一些礼品商店,还可以在柜台上翻看这些照片。也可以扫描卡片背后的二维码下载APP,从线上下载这些照片。不过下载就不是免费的了哦~

乐园里是可以带食物的,不过一定要带包装未开封的,饮料也是一样
带好充电宝
准备工作差不多就这些啦,出游前一天早点睡,提前50分钟到乐园争取最早入园,这样可以让你在喜欢的项目少排很长时间的队。

乐园游记

上海迪士尼正式开园时间是6月16日,托好朋友的福搞到了几张试运行门票,可以提前去迪士尼游玩啦
过度兴奋的我早上5点多就起床啦,坐地铁估计1个半小时,我6点左右出门的,8点走到了乐园门口(人已经很多了),迪士尼还是很人性化的,门口设了2道关卡,虽然没开门,但第一道关卡就有工作人员站岗安检包包啦,没问题后来到第二道关卡也就是大门口啦,这个是要等开园才放行的,在第二道关卡门口是有地图和表演时间表的,大家可以自行领取。

那么早到为的就是最热门的项目,飞跃地平线,一开门,我就一路狂奔,争取第一批游玩,没想的是居然机器故障停运一天这就是命,不假思索的直接奔向最近的大项目宝藏湾宝藏之战,大约排了近半小时吧,工作人员跑过来对我们说,不好意思,机器故障,不知道几时可以修复请你们玩其他项目吧,天空下起了大雨,犹如我心血在滴,和朋友们达成共识,2人一队,各玩各的不浪费时间,随后沿着城堡去往明日世界,路途中看到我们看到了快速通道,耶,我们先领取了一张13:45-14:45的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随后我们路经梦幻世界,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强烈推荐)先要寄存完包包,手上最多只能拿个手机哦,然后再去排队,一直以为人会很多,出乎意料之外人却没有那么多,大约排了10分钟左右就轮到我们啦,据说是迪士尼最惊险的有点点小紧张,一进门走进了一个非常有科技感的通道,非常酷炫,和普通过山车不同的是由一辆辆摩托车组成的过山车,摩托车前面有个小盒子可以让我们随身携带的手机摆放在里面(非常贴心)

接着去了巴斯光年星际营救,这个一般般吧,就是坐着小车射击的游戏

差不多2个项目结束后就中午11点半了,先把肚子填饱再说,我们直接走进了最近的餐厅星露台餐厅,里面都是汉堡类的套餐,我选的是牛肉芝士汉堡套餐95元,有一个汉堡一份薯条一杯饮料,量足,足以吃饱

吃完饭,离我们拿取的小矮人快速票还有1个半小时,趁这个时间我们逛了米奇商店和烘培店,买了心爱的米奇头箍和很有特色的米奇棒棒糖,一起去了最近的奇想花园的漫威英雄总部

然后来到了梦幻世界的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因为手持快速票,我们几乎没有排队就入场游玩了,对于玩过创的小伙伴,这个过山车实在是有点小儿科了,但是总体还是很欢乐哒

我们又一路走到宝藏湾——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这个项目我们可算是一波三折,早上去说故障,下午去又出现故障,工作人员建议我们去看场表演什么的再来,等我们感到宝藏湾的剧院他们已经开场了,哎。。。只能继续去等宝藏之战,差不多等了1个多小时吧,总算轮到我们了,此游戏真实感比较强,很精彩,值得推荐

玩了也大半天了,离米奇游行大概还有1个小时,我们去了离看游行最近的项目旋转木马,做了回小公举

坐完旋转木马离游行还有5分钟,完美,看游行啦

看完游行,去看了一场演出,冰雪奇缘,全中文版的,不过蛮好听的

看完冰雪奇缘差不多已经18点多了,我们去了宝藏湾吃完饭,点了一份肋排饭,这个绝对超值,光肋排我吃完就已经吃撑了,味道非常好

吃完晚饭,我们开始的休闲游的模式,逛逛商店,拍拍照片,迪士尼的夜景美极了,一路去了米奇俱乐部,漫威总部。。。

最后当然是压轴大戏烟花秀啦,我们早早的占了最好的位子观看烟花,完美,虽然延迟了半小时但是绝对值得等待,烟花大约半小时左右吧,古堡上投射了一个故事接一个故事,每个故事高潮开始烟花,绚丽夺目,精彩绝伦我会再来哒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6-15 15:38

引用 心难绝 发表于 2016-06-15 15:38:06 的回复:

回复心难绝:没完成,还在继续上传视频

2016-06-15 17:16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