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银川碎碎念

• 出发时间/2016-06-01
  • 人物/情侣/夫妻

先啰嗦一段儿

银川算是我比较经常去的地方啦,从12年第一次去就喜欢上了,而且百去不厌,当然,爱上一个城市总是有原因的,最重要的当然是最爱的人-老公在那里,同时那里又是个除了冬天或者偶尔大风沙尘的时候,其他都是蓝天白云的地方(不过,现在银川也到处在修修修,不知道能维持多久),而且冬暖夏凉(冬天有暖气啦),夏天只要有遮挡一般都不会热,冬天在家里穿着短袖吃着螃蟹,真是爽翻!

虽然4年的时间去了很多次大银川,不过我大都在不同的季节去了同样的地方,说明我是真爱对吧,哈哈哈哈。下面就分地方来说呗。

鸣翠湖

第一次去是12年11月,没有花花草草,一片萧条景色,不过那又怎样,跟老公出去走走。因为冬天了,鸣翠湖只能逛逛,钓钓鱼什么的,所以门票才20(我应该没记错,哈哈)。
可能是在四川很少能看到那种一大片枯萎的芦苇,虽然已经变黄,却还在风中摇曳的景色吧,我到现在都还记得当时超级兴奋的情绪,就开始各种作、拍照~~~美景照片附后啦。
对了,从机场往市区走的高速是可以看到鸣翠湖的,为了自身安全请不要在高速上停车拍照哦~~~

15年9月的夏天我又去了~~~不过又错过了玩儿水上项目的时间咯,夏天有水上项目可以玩儿。门票价钱忘了是60还是80啦,你们自己查吧,嘿嘿嘿~~~由于我是没文化的人,遇到好看好玩儿好吃的只会说“艹,真他妈的好看/好玩儿/好吃”,所以,看图吧~~~

阅海公园

阅海有游乐场、滑雪场~~~我就是去打晃的~~~

这纯粹是作一下哈,请见谅~

13年底苏峪口滑雪场没开放,只能去阅海啦,阅海滑雪场比较小,但还是可以玩儿玩儿哒。要是滑雪,可以看看苏峪口开没,那里是专业滑雪场哦~~~

冬天的阅海结冰了,好多人在这里凿冰钓鱼。说真的,冷死我了~

那年阅海滑雪场开放前~~~这些都是人造的雪,但也需要温度够低才能开放~~~

镇北堡西部影视城

这里得重点介绍啦,因为我超爱的啊,各种场景摆拍,有大话西游、刺陵、龙门客栈等等等等的拍摄场景,非常好玩儿,去了2次还是3次又不记得了~~~最早去的时候,连路都没修好,感觉超级偏远,现在那边很繁华了,开发了个快乐小镇,里面有些小吃,臭豆腐好吃,哈哈哈哈,还有个天沐温泉酒店,团购蛮便宜的,是真的原生态哦~~~

不过,也有年纪大的叔叔觉得那里超级无聊啦,个人有个人的喜好。这要看各位爱不爱啦~~~
#前方高能#因为里面就真的是各种造型摆拍,不得不都是人物照片了~~~

写游记好累呀~~~还有好多地方没写,之前川藏的行程就是因为懒,只写了1天的行程,麻蛋。。。。好后悔,现在都想不起来当初干啥去了。。。。想想这个写完,还想要把张掖敦煌自驾也整理了,就觉得心好累~~~谁来给点动力嘛

自言自语后还是要继续,就当是为了给自己留个记录~

沙湖

沙湖是我去银川前所未曾见识过的风景,有沙漠有湿地~这应该也是为啥银川被称为“塞上江南”吧~沙湖有很多玩儿的,可以滑沙、骑骆驼、坐沙漠越野、水上飞机之类的,冬天就是滑雪,我去了3次。具体有什么项目可玩儿你们可以去百度啦~~我要开始传图了。

沙坡头--爸爸去哪儿的拍摄地

沙坡头银川市还是有一段距离的哦,我们是自驾去的,你们自己查好路线哟~~~
我觉得是沙湖的放大版,哈哈哈,还是值得一去的~~~

中华回乡文化园

这里就是去感受回乡文化的~~~走走看看,体会一下~~~建筑金碧辉煌,一看就很有钱的赶脚,不过手机拍不出那个效果,15年去的时候,很多馆都在维修,没对外开放。进到室内,女士要带头纱哦~~~

推荐一下银川的转转堂酒栈,他家各种自酿的酒,有一次我跟老公喝了3斤酒。哈哈哈,真是酒鬼呀。。。。推荐女士玫瑰酒,真是超好喝,下午2点才开门哈。
手抓羊肉推荐:老毛手抓、国强手抓
你们要是去银川耍,不知道吃什么,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银川吃货”,这家酒栈就是里面推荐的,我喜欢。

呃.....我好像就只去了这几个地方吧,其实银川还有很多地方可去,大众点评、携程什么的一搜就知道了,挑自己感兴趣的去吧~~~
我爱双向八车道的银川~~~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6-15 14:50

引用 paopao_ 发表于 2016-06-15 14:50:11 的回复:

回复paopao_:我每个模块都是一个地方哒~

2016-06-15 15:02

哪位知道怎么添加背景音乐呀?

2016-06-15 16:54

2016-06-19 00:32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6-20 21:54

引用 秀mary 发表于 2016-06-20 21:54:42 的回复:

回复秀mary:不会讲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