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我的“星星”港澳自由行之二

• 出发时间/2016-06-05
  • 人物/带小孩

2016年6月7日迪士尼乐园第二天

今天的目标就是补漏和加强,昨天想玩没玩的都玩一遍,昨天觉得好玩的再玩一遍!
        早上十点第二次进园,十点半,美丽的睡美人爱洛公主穿着一身粉红色的公主裙从她的城堡姗姗走来,和今天选出来的开园家庭一起开启迪士尼乐园大门。我们趁着排队人不多,也和美丽的公主合个影!发现没,帅这次虽然还是不敢站到公主旁边,却敢拉着公主的手了,进步了!今天我们拿了小熊维尼的pass卡,到约定的时间不用排队直接快速通过!然后又玩一遍小小世界,又看一遍米奇幻想曲,接着去看了迪士尼魔法书房演出。再回到梦想花园正好赶上和米奇拍照,这回帅终于敢站到米奇旁边了,就是离得好远哟!中餐我们在迷离庄园的大冒险家餐厅吃的,吃完就去了迷离大宅,话说这个挺恐怖的,我看着都有些害怕,胆小的孩子还是不要尝试了!接着我们去了灰熊山谷,我问帅要不要坐极速矿车这个过山车,帅说“坐”!我不由得惊喜万分!但是心里也有些担心,一直不停的和他说“一会儿坐车时不要害怕,握紧扶手,妈妈在旁边”,帅很勇敢的完成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次过山车体验!!并没有发生我担心的任何事情!!又到了看飞天巡游的时间了,这是帅的最爱,我们当然不会错过,又激情澎湃的看了一遍!然后我们去了明日世界的火箭餐厅消费了我们最后一张餐券,休息够了,和迪士尼乐园告别
       总结一下迪士尼乐园里我们玩过的项目:几个经典的演出都值得推荐,比如米奇幻想曲,4D的感觉很奇妙,啤酒瓶开启的时候你能闻到啤酒香,你能真切的感觉水花飞溅在你的身上!再比如飞天巡游,卡通人物会拉着小朋友一起互动,真的很happy!幻想世界和探险世界的项目几乎没有身高限制,大家都可以玩哈!迷离庄园主要就是一个迷离大宅,胆小的孩子不推荐!灰熊山谷极速矿车如果身高够的话,推荐尝试,很刺激过瘾!反斗奇兵大本营由于帅帅不感兴趣,我们纯属打酱油路过了!明日世界我们去的时候大部分设施为即将开幕的星球大战主题活动做准备,都处于关闭中。不过,本身我们也对这个区域的项目也不太感冒,倒也不会觉得遗憾
      下午六点离开了乐园,因为帅心心念念的想去书店,我们行李放回酒店马不停蹄的就去了铜锣湾希慎广场那里的诚品书店!帅挑了他喜欢的卡片,我们就找地方晚餐!晚餐帅帅妈又遭遇了此行第二囧:话说帅妈手机一搜排在最前面离得最近的就是一兰拉面。我问帅去吃拉面吗?他说去,于是高德很方便的带我们到了那里(亏了有手机,没它我就睁眼瞎了)。进去第一件奇葩事,这么晚了一个吃拉面的地儿还得等位!第二奇葩是,好容易等到位,进去感觉不像吃拉面,像上银行取钱。一人一个小挡板隔断,面前一个半开竹帘的小窗口,自己根据需要画好单,一个位置一个落单按钮,按下,里面有人过来一顿呜哩哇啦日语把单下了。我原想吃个拉面能多少钱?就给帅加了推荐的波子汽水(倒是蛮好喝的),给自己加了个抹茶豆腐(这个极力推荐),想着不过加几十块尝尝特色嘛!!下单时也没仔细看价钱,可是买单时我的肉这个疼呀!300+呀,一个拉面馆还收服务费10%!好吧,入乡随俗吧!但是我敢肯定这绝对是我这辈子吃过最贵一碗面,没有之一!好在儿子吃的那是一个香!全吃了没浪费,我心里才平衡些!回来百度一下,原来这个一兰拉面在日本很有名,在香港开了分店,只卖天然豚骨拉面,难怪贼啦贵。唉,没文化真可怕,这回用在自己身上了

6月8日-9日澳门大三巴、威尼斯人、龙环葡韵、香港太平山

昨天睡得太晚了,早上让帅多睡了会儿,自己玩就这点儿好,不赶时间!九点多才下去吃早点,然后回房间收拾行李出发去澳门,我提前买好的金光飞航港澳码头至凼仔码头的往返船票换票证,到了港澳码头直接兑换最近一班船即可,日航半小时一趟,随到随走,很方便!唯一失算的是虽然我就住在上环,离港澳码头很近,走路几分钟就到了。但是没想到的是要过天桥一座,这可苦了帅帅妈,好吧,帅妈很能干的!拎起箱子爬楼走起!差不多一个小时的航行时间,中午到了澳门离岛金沙城度假中心,入住假日酒店,然后直奔北方馆午餐!这餐馆菜烧的地道,土豆丝、拉面、韭菜鸡蛋馅的饺子,让我们娘俩吃出了家里的味道!吃饱喝足,先在金沙城到处转转,帅经过这几天和卡通人物合影,今天终于在梦工厂动画明星互动区和动画明星小心翼翼的试着接触了!下午我们在新濠天地坐赌场免费车去了澳门本岛历史城区,来趟澳门怎么也得去看看澳门地标——大三巴吧,从新马路下车,一路跟着导航步行走过去,不多久就到了大三巴,一路上路过了手信一条街,民政总署、仁慈堂和玫瑰堂,终于看到了静静矗立在那里的大三巴牌坊,它历经几次浩劫,斑驳的墙壁随处可见被大火焚烧的痕迹,它见证着澳门四百年沧桑的历史!墙壁上遗留下来的精美雕刻,却又让人感觉无比的遗憾!只能脑补这座天主堂存在时的恢弘壮观了!从大三巴牌坊侧面拾级而上可以到达大炮台,这里城墙上架起的十几门大炮,曾经击退过荷兰人的入侵,保卫了澳门! 在最有意思的炮轰葡京前也给帅留张照片
       在澳门的第二天,早上起来,先给儿子在赌场门口留个影(孩子不满21岁是不能进赌场的),然后在桃园过早,早餐的点心很美味,叉烧包、马拉糕都让味蕾很满足呀!只是帅好像不太感冒!我们只好继续觅食!早上的威尼斯人大运河好清静,我们娘俩自拍两张!哈哈,看到安德鲁饼店开张了,人少清净,儿子吃了现烤的面包喝了杯牛奶,我当然不能不尝尝大名鼎鼎的安德鲁蛋挞了!和儿子坐贡多拉,胖子船夫很搞笑,还会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呢!继续大运河购物中心闲逛,看到好漂亮的鞋子,好喜欢,逛够了,按计划官也街走起!100米长的一条小巷,都是食肆和手信店,中饭就这里解决了,干煸四季豆没有辣子,倒是很合帅的胃口!宫保鸡丁竟然不是花生米是腰果耶!赚到了!下一站去了龙环葡韵,有没有小清新的感觉?是不是有点厦门鼓浪屿的味道! 不知不觉,澳门就这么走马观花逛完了!回香港的途中,帅妈遇到了第三囧:话说从澳门香港日航最晚是5点半,我因为还得先去找换票证换船票的地方,所以四点多到了码头心里还是有些着急!从金沙城到凼仔码头,这段坐的酒店免费接驳车,车一到站,我背起背包,提上手提袋,就直冲进大厅问工作人员换票证换船票在哪里?工作人员指给我位置,我一看很近放心了。这时一直跟在我旁边的帅说“箱子”!我突然间反应过来,箱子还在接驳车里没拿!赶紧飞奔回去,还好车上的人还没下完,箱子还在!这一刻突然间感觉儿子不再只是我的小包袱了!这一路旅行,只要我们的箱子不在跟前,帅总要问我箱子,我每次都没当回事,不是告诉他,箱子寄存了,就是告诉他一会儿酒店的叔叔会送到房间,再不就是告诉他箱子在车子的行李仓里!回答的都有些烦了!这次帅的这一问却让我们找回了差点丢掉的箱子!儿子太棒了!多亏有你一直把家虎一样的看着咱的箱子
       回到香港,感觉今天天不错,决定今天晚上上太平山,失策的是忘记了今天是端午假期,等缆车上山排队的人那叫一个多!!我犹豫要不要回去,明天傍晚早点来。后来我看帅情绪很好,我问他今天咱们上山吗?他说“上”,帅坚定了我!我们上!排队一个小时,我们终于搭上了这倾斜45°行驶的老式古董车,短短8分钟,我们就到顶了。站在凌霄阁上看到这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维港夜景,终于觉得一切都值得了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06-15 17:26

引用 河北小伙 发表于 2016-06-15 17:26:08 的回复:

回复河北小伙:

2016-06-15 20:27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06-20 13:54

去吧,找个向往的目的地,找个最美的季节,错开节假日,出发!

2016-06-20 14:01

为了孩子,辛苦了*^_^*

2016-06-30 19:43

引用 老孙 发表于 2016-06-30 19:43:54 的回复:

回复老孙:不辛苦,乐在其中

2016-06-30 20:03

引用 砖砖砖砖砖砖砖砖 发表于 2016-07-17 22:00:48 的回复:

回复砖砖砖砖砖砖砖砖:谢谢

2016-07-17 22:02

啊,多吃点吧,你儿子快瘦没了

2016-08-19 14:15

引用 ★阿迪小子★ 发表于 2016-08-19 14:15:40 的回复:

回复★阿迪小子★:是呀,太挑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