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只跟心情有关

2016-06-15 13:08 410/2
  • 出发时间/2016-06-13
  • 人物/带小孩

想着要带小朋友一起出游内心总是特别纠结,一来是我自己每次出门东西都特别多,这个恶习连自己也很痛恨,但到今日还是无法更改,加上小朋友的东西,我很难想像. 不过郑好好小朋友这次出门的表现非常棒, 让我觉得是自己太怕困难了,所以也是想写记录的原因之一, 感谢深秋同学一路上的卖力,我反而成了最轻松的一个.
           12号晚上,我还在想第二天做馒头的事, 有的时候决定就是在一瞬间.
          13号早上我们就这样出发了, 我早起收拾了东西, 一再精减还是有一个大背包,基本上就是换洗的衣服,还有我的日用品, 深秋说,就一个晚上,至于带这么多化妆品吗? 其实我很想纠正,不是化妆品,是护肤品加上各种我认为会用上的涂蚊子咬的药, 防晒的,喷雾, 还有郑好好喷鼻子的药水等等,
呵呵,已经是最低配置了, 看我还要背一个随身的包,深秋同学彻底崩溃, 所以最后我只背了一个只能放得下手机的小小包, 觉得这样才有安全感!

9:58 ,我们去汉口的高铁.

坐火车的小朋友是最兴奋的, 郑好好对她3岁第一次去武汉的经历还记得很清楚, 一路上自然是没我什么事,全程都是深秋同学负责接待郑好好小朋友, 1小时20分就到了汉口.下车之后我们在车站边上的肯德基解决了中餐就直接打车去了海昌极地海洋世界,离高铁站不远,打车27块钱, 火车上我就跟郑好好拍了一张这样疯子一般的照片!

极地海洋世界虽然不算很大, 但是个人觉得还是不错的, 在售票处的门口有驴妈妈在做活动,门票优惠15元一张, 不用排队,这样还是很方便的,不得不说用手机搞定这些事情是越来越方便了.  海洋世界里面可看的海洋动物还是不少的, 满足小朋友是绝对够了, 表演也算得上是精彩, 总之,在这里很轻松也不算太热!

海洋世界玩到差不多下午6点钟,  我们坐地铁去武昌, 深秋平日里总说我在外面跟别人话多, 在外面话不多,怎么问得到线路, 从海洋世界到武昌的户部巷可是很远的,要过桥咧, 而且又是下班的高峰,只有坐地铁是最合适的. 于是我顺利找到超市老板买水的功夫,问好了地铁的线路,因为要换程,所以老板还纠正我的发音不准, 好人啊!  从海洋世界的地铁3号线到范湖转2号线到积玉桥下车, 就是最繁华的地段了, 打车10元就到了户部巷, 这里就是传说中汇集了全国小吃的地方, 为了吃东西,我们也是蛮拼的. 就在户部巷300米左右的地方,我们找了酒店,放了东西,就直奔主题了!

果然是人山人海,几条小街全是吃的, 纵观全局, 长沙臭豆腐排队最长, 我想说算了吧, 我们可是湖南来的, 一根排骨听说也是不错了,也要排队,味道还可以, 其它的,我倒是觉得都差不多, 胡乱吃了点,并没有让我有很深的印象, 话说回来, 孝感的米酒我还是很喜欢的, 2002那年到孝感的那一个月对那里的米酒深深吸引,现煮的还是热的,很不错!
             13号晚上伴随香香的米酒的回记, 我是很快进入了梦乡, 早上起来,深秋说他没有睡好, 外面的床不习惯, 我只能鄙视,对他这种常期待在家里不出门的人来说, 哪有我这样的随遇而安!
             14号,我们的目的地是欢乐谷, 我还在睡的时间, 深秋就出去吃早餐了, 回来带了牛杂汤和豆皮, 武汉的豆皮还是好吃,配上牛杂汤很圆满, 比昨晚上吃的更有味道! 整理完毕, 带郑好好去麦当劳吃早餐, 一直觉得麦当劳比肯德基好吃,不知道为什么在我们大岳了, 麦当劳只有可怜的一家了!

打车30块左右,就到了欢乐谷, 一路上,的士司机一路上跟我欢快的聊天, 深秋同学反正是一言不发,他是不和陌生人说话的, 呵呵, 才饮长江水,又食武昌鱼,万里长江横渡,极目楚天舒, 听我说我们是从湖南岳阳来的, 的士大叔随口毛主席的诗词就来了, 别说,我还有点惺惺相惜了, 主席的诗词我是深深喜欢的,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欢乐谷, 就是玩呗,总体来说,挺不错的,玩的项目很多,有很多特别刺激的,一些项目是限制了身高要1.2米以上,还是有很多可以郑好好小朋友玩的 ,
  郑好好在玩这些项目时非常主动的选择要跟勇敢的爸爸一起, 其实她不知道,真正勇敢的是妈妈,因为深秋同学那些刺激的根本不敢玩,以至于后来我们一起坐巨型摩天轮下来,他对我说,好可怕. 再来说下,欢乐谷里的工作人员都还是挺不错的,每一个项目都有工作人员带动气氛,对于小朋友还有气球等小礼物, 特别要表扬的是在鬼屋那里,好屁屁一开始怎么都不敢进去, 我们各种诱惑都没用,连电话手表都没用, 那个工作人员姐姐过来,一直鼓励她, 还拿了一朵手工做的百合花,说小朋友勇敢的进去了,在出口的时候就把这朵花送给她,这朵花的作用比电话手表还要大, 其实有的时候就是这样,,来自陌生人的信任和鼓励会给我们更大的动力和勇气,郑好好小朋友在出口得到了这种花, 非常开心, 一直跟这个姐姐聊天 ,最后这朵花我们带回了岳阳,因为好好说要送给她的幼儿园思思老师!

这一次出行,郑好好表现可圈可点, 值得表扬的是都是自己走路, 从海洋公园到欢乐谷,没有要我们抱, 在这种高温下,有这样的毅力很值得表扬,直到最后,一双凉鞋硬是走成了拖鞋, 直到我们在欢乐谷快结束,她实在是要睡觉了,才让我们抱她. 需要改正的是一路上的碎碎念, 在户部巷看到有人卖小狗,就开启了碎碎念模式,一直要我们买小狗回去 ,我们从照顾小狗的难度说起, 说到小狗不能坐高铁,等等等等, 一直没有办法打消她要小狗的念头, 我几次,我还真动了给她在家里养一只狗的决心! 我们是准备回家吃晚饭了, 在高铁上,深秋带郑好好去餐车吃饭 , 买了一个45块钱的盒饭回来,我说,买这个干吗, 这么一点点45块钱,太黑了! 深秋说,他小的时候每次坐火车都特别想去餐车吃饭, 他那个时候觉得火车上盒饭和泡面是最好吃的.可是那个时候觉得在火车上吃饭是很奢侈的事情,所以他看着别人吃特别馋, 所以,他想带郑好好去感受,去体验, 我听到这里有些感动,这就是爸爸和妈妈带孩子不同的地方!

我们于14号晚上7:30到家,结束了快乐的行程,非常感谢,深秋同学这次的表现也非常棒,除了几次批评我不要跟陌生人说话以外,其余都是满分,出钱,出力,背包,带郑好好各种玩,我基本上除了吃就是玩了. 最后提醒如果要去武汉欢乐谷的盆友, 在欢乐谷寄存包包20元只能开门一次, 我们存好之后又想把吃的放进去,结果就不能关门了,又花了20块才能锁门,所以在锁门之前想清楚哪些要存,哪些不存! 欢乐谷内有观关车, 20元每人,可以随上随军下,个人觉得很有必要,省了很多时间和脚力.这次不得不感谢我的防晒装备, 顶着30多度的烈日完全没有晒黑, 资生堂的防晒金瓶果然强大, 加上我的防晒帽,这个防晒帽个人觉得真心不错,整个脸都可以挡住,虽然价格小贵,通过这次的检验一个字,值! 加上防晒衣, 360度无死角! 虽然深秋同学对我的各种讥笑,说我像收破烂的, 说我抱郑好好坐在高铁站地上,像拐卖小孩的人贩子,哈哈, 你是不会懂的, 跟我防晒的决心来比,这些讥笑都弱爆了! 回到家还有虾尾吃, 这次的出游真的无比圆满, 才真正体会到, 去哪里不重要, 快乐只跟心情有关!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2016-06-15 14:58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