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初周末加州行 Newport Beach之Fashion Island

• 出发时间/2016-01-22

碎碎念

其实是在小旅途结束的时候,才看到蚂蜂窝推出了预约游记的新功能。挺有意思的,于是我来了个假预约,也算督促自己赶快完成这些文字吧
    结果,在快过去了五个月的今天,我才终于又回来,完成我的承诺!
    Newport Beach是加州的一个海边小城市,因为在蚂蜂窝关于它的游记也不是那么多,我就也来添上一笔吧~ 这次出行是陪家属去开会,来回一共只有三天,所以算是浅浅闻了闻小城的味道。

Day 1 抵达Newport Beach

因为还需要转机,第一天的一大半时间都花在路上了,不过从出发的第一秒钟开始就是旅行的一部分,而且想到是从冰雪世界飞到一个温暖的地方,跋涉也有了动力。下午接近2点飞机就要降落,窗外已经能看到广阔的海面、零星的岛屿,天有些阴,飞机的窗户玻璃也有点儿脏(囧),所以照片的成像受到了严重的影响T.T ---->

关于机场

说到要去Newport Beach, 第一反应竟是不知道航班应该要飞到哪个机场。美国通常一个城市周边都有好几个机场,所以综合自己所在的地方和需要抵达的时间,往往可以有多种选择。
    官方旅游宣传网站 http://www.visitnewportbeach.com/travel/getting-here/john-wayne-airport/ 上列出了Newport Beach周边有五个机场。我飞的是离中心地带最近的John Wayne Airport, Orange County (SNA), 其它的机场从近到远还包括北面的Long Beach Airport (LGB)、洛杉矶国际机场(LAX), 东南面的Ontario International Airport (ONT),还有南面的圣地亚哥国际机场(SAN)。

关于酒店

我们住的是Newport Beach Marriott Hotel & Spa,从John Wayne Airport打车USD25,房间可以看到一小片海景。这酒店最大的优势就是马路对面就是Fashion Island -- 名副其实的商“圈”,椭圆的区域里各种商店(包括两大商场Macy's和Nordstrom)、超市、餐厅。。。还有不少名店。据说这个城市是有名的度假胜地,不仅好莱坞的明星都来此置业,常年还有俄罗斯的富豪来这儿购物。除了俄罗斯还有别的国家的富豪,但我当时思绪游离了,就没记住还有哪些。 +.+

晚餐我们和友人一同吃的The Cheesecake Factory,上图里有显示出餐厅位置。我上一次吃还是在旧金山,很喜欢这家,尤其芝士蛋糕种类多、味道好~ 这次我点的是左下的海鲜意面,味道浓郁、层次丰富,口感很好!朋友们点的别的也都反馈不错~ 哦就除了沙拉(左上),北美沙拉都是巨大一盘,这个沙拉里有红菜头,我不是很感冒。。。

Day 2 闲逛Fashion Island

我自己闲逛了一圈Fashion Island,直接上图吧~ 起初还天阴,快傍晚了天晴了,看到了挺美的夕阳景。

精美的手绘↓

Fashion Island的一头可以看到远处的海边↓

第二天的晚餐是一大群人在Irvine的一个中餐厅吃的,比较混乱就没有拍照。从Newport Beach开车到Irvine市区不到半小时,很近。

Day 3 满足的午餐后又启程

我们都是比较专一的人,前天没吃够,最后的午餐又回到了The Cheesecake Factory,还想吃意面,点了不同的菜式,也很好吃!
   居然是在要离开了的这一天,天忽然大晴,碧蓝的天,万里无云。冬日暖暖的阳光洒在身上,穿一件薄外衣,坐在室外喝着咖啡、听着艺人的歌声,好不惬意!

悠闲的小旅程就此结束,See you~ Newport Beach.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06-15 17:26

引用 rdkxmn 发表于 2016-06-15 17:26:10 的回复:

回复rdkxmn:谢谢支持!大家的游记都是互相获益~

2016-06-16 02:49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6-06-20 14:53

引用 loveqiya 发表于 2016-06-20 14:53:06 的回复:

回复loveqiya:那边冬天的时候算暖和的,所以夏天就会很热吧,阳光又充足。现在六月应该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