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六日狮城之旅

说在前面

新加坡总感觉是个很亲切的地方,因为新加坡有《莲花争霸》,《窈窕淑女》,《法网情天》,《神雕侠侣》,后来长大些认识新加坡就是林俊杰,孙燕姿...都是的美好回忆!
虽然心里的距离感觉很近,但上海飞过去真心的还挺远的,飞足5个小时~
准备去的地方
1、环球影城
2、日间动物园和夜间动物园
3、滨海湾花园
4、金沙泳池
5、牛车水
6、鸭子船
以上门票都建议事先买好。
日间动物园、滨海湾花园淘宝买的实体票,直接进。夜间动物园因为当时不确定去不去,没有事先买票,后来当场买的,比淘宝贵了50块一个人
鸭子船淘宝也是买的实体票,到了摩天轮下面换成黏在身上的粘纸,也挺方便的。买之前让淘宝先预约好要的时间。
环球影城是穷游买的,打印下来直接扫条形码入园,也很方便的。

携程借个WIFI,然后就可以出发啦!
这次去带着小孩和爸爸妈妈,交通基本就是TAXI了,地铁坐过一次,跟上海一样自助买票,有中文服务,但是3站路1.9新元,价格也是辣辣贵的。新加坡TAXI价格基本感觉就是上海翻个倍,然后晚上要再翻个倍。他们那里每个地方有固定的出租车上下车的地方,不是招手停的。BLACK CAR 不要坐,那是宾利,会额外增加好多好多钱,土豪请忽视这条~~

这个是我马云网买的实体票,环球影城是自己打印下来带着的。

我们去的航班是MU567,值机柜台旁边有自动选座的机器,还有服务人员一对一服务,很NICE,回来是MU568,可以提前值机,下午4点多的飞机,我们中午到的时候就可以拿登机牌了。好棒!
但同样是330的机型,去的时候每个人都有娱乐系统,回来的时候就只能看看公共小电视,画质好渣
很顺利的到了以后,发现当地狂风暴雨,简直是10级台风~~~
但是运气超好,来了一辆奔驰七人坐的TAXI,拉上我们大大小小6个人,还有若干个箱子。开到市区31新元。
酒店我们前4晚住滨海湾的pan pacific singapore,最后一晚是金莎~
到了酒店,很顺利的办了入住,酒店在SUNTEC附近

这个SUNTEC CITY有点饶人,堪比五角场~~初来乍到迎着暴雨带着小孩,真是醉了!
于是晚饭本来想靠大众点评觅的几家饭店都不造在哪儿,最终吃了鼎泰丰.....
但不得不说,这顿应该算是继香港牛肉面(之后会讲到,在金莎里)之后最合胃口的一餐~
鼎泰丰的人均——100~

酒店早餐不错的,吃好出发去动物园,小朋友早上基本吃不下,吃一个荷包蛋基本结束了。拿2个香蕉带着路上吃..
酒店门口就是SAEX的班车,杠杠的!
拍了张回程的时刻表,去的具体时间,大家网上再查查吧~
这个站点是新加坡动物园,夜间动物园,河间动物园共用的,离得都很近。
动物园本身离开市区比较远,走了一段类似高速的路,市中心去各个酒店接了一圈人,到动物园大约40分钟。

动物园真的各种好,动物没有一只在笼子里的~~~
有电瓶车可以坐的,把你放在几个点,基本不用太走路~但我们不知道,全部走了一圈,然后到了门口又坐了一圈电瓶车绕园一周
动物园里面除了看动物,还有一个小朋友的水乐园,大家记得给小朋友带着游泳衣,没带当场也可以买。
里面有几个餐厅,套餐基本就是60几块人民币一个人,量蛮多的,味道也不错

晚上玩夜间动物园,就在动物园旁边,很近。
晚饭在门口KFC吃的,在这里提醒大家,2个动物园都有动物表演的时间,大家入园的时候要注意拿地图。
特别是夜间动物园,一定要先看2个表演,然后再去坐电瓶车,这样可以错开排队的高峰时间。
电瓶车开一圈大概不到1小时,然后有兴趣可以下来走,就像在森林里探险,我们带着小孩,体力不够就没有下车,走马观花了。

环球影城,打车进圣淘沙,出来做轻轨免费。
环球影城就是3个字,玩!疯!了!

晚上吃珍宝海鲜,克拉码头里面的,提前一个月官网预约的,尼玛到了那里根本没人排队啊~
BTW,味道也就如此吧,木有很惊艳。
胡椒蟹,澳龙,麦片虾,鲜带子,薏米水,该来的都来一波,最后结账人民币2600,其中发现一个前菜小花生要了15块,妈蛋~~~

今天行程很轻松啦,早上坐鸭子船,中午小朋友酒店休息,大人逛了一圈SUNTEC,下午4点多去滨海湾花园~
鸭子船太好玩儿了,有中文讲解,路线分路上和水上2条,先沿着F1道路开,经过新加坡的一些古老建筑,然后冲进滨海湾里,泼了一身,好刺激!小朋友开心极了!水上看鱼尾狮,金沙,海上足球场,摩天轮,视野非常好。

下午4点出发去滨海湾花园garden by the bay,真的超喜欢这个地方,植物迷的天堂,虽然地方不大,但是设计新颖,百花齐放真的很漂亮。就是有些冷哦,大家记得带件薄外套~
晚上外面的超级树还有灯光秀,真心不错!

今天要出发去金莎,没有安排很多行程,早上吃好早饭杀到牛车水买了林志源肉干,吃了榴莲冰激凌,海南鸡饭。
牛车水有2家林志源,珍珠城下面一家,马路对面一家,真心没有排队~而且小哥动作超快的~~~太利索了!
海南鸡饭那个MAXWELL大排档里面真是热到无以复加,鸡饭排队火爆,买单一个队取餐一个队,味道真是SOSO~~好吃的油饭不是我的菜~

金莎啊金莎,下午三点checkin,第二天11点checkout,你还能再坑爹些不~~~
大家都是冲泳池来的,view是无敌啊!有了这个view,摩天轮真的是可以省了~
但是其他的真心是SOSO了~~~还在吃早餐的时候偶遇了一直fly,在动物园都没见过它啊~

金莎楼下的食阁,这个牛肉四宝面太推荐了,好吃的想流泪~

黄亚细肉骨茶也在金莎食阁,味道也很不错的!辣辣的胡椒味,很发汗~

今天回家了,超级想念家乡的本帮菜了!
早早的到机场,机场里面玩的东西好多,商铺也好多,很多当地人也会带小孩来,根本就是一个超级MALL~
这次的新加坡之行给大人跟小孩心中都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我想我愿意再来~~~

引用 番茄佳佳 的图片:

这些居然是乐高?!~~

2016-06-15 15:55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6-16 09:25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6-15 15:55:34 的回复:

这些居然是乐高?!~~

回复鹿妹儿:是的

2016-06-16 14:37

引用 atcting 发表于 2016-06-16 09:25:53 的回复: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回复atcting:一个月,还行,再久就忘记了

2016-06-16 14:37

记录的真好~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