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Bali~~在5月的季节相遇~~

• 出发时间/2016-05-13

婚礼终于办好,因为婚礼前我和老公工作都超忙,16年要装修婚房、找婚庆各种事情,所以16年上半年就属于忙碌状态,终于5月2号办好了我们的婚礼,在5月13日的时候踏上了我们的蜜月之旅~~
这次bali之旅,我们就是以休闲为主,所以基本都是在酒店度过美好时光,就在第二天的时候去了蓝梦岛,其他景点都没有去~~但是我怎么觉得还是呆在酒店比较爽啊,蓝梦到的一天累爆了~~

关于费用

我们是在途牛上定的机加酒套餐:
机加酒:7500/人
蓝梦岛一日游:350/人
吃吃喝喝费用:2500(2人)

关于货币

我们在国内先换了1000元的美金,在巴厘岛换的印尼盾
基本换算的话,人民币1元≈2000印尼盾
所以换好钱就瞬间觉得自己是富豪了,哈哈哈~
因为我们头两天都是入住Ayana的,所以都是在这里换钱的,汇率也还可以,差不了多少~
接着就是消费:帮你拿行李,整理房间等等服务的,基本给个10000印尼盾或者1美金就O.K.啦~~

关于行程

航空公司是:鹰航
我们是5月13号,凌晨1:30的飞机,准时起飞,06:30就到巴厘岛了,随后机场会有拿着你名牌的人接机,直接送到Ayana
DAY1:上海——登巴萨机场——Ayana酒店
Day2:Ayana酒店——蓝梦岛——Aayana酒店
Day3:Ayana酒店——Lumbini Villas
Day4:Lumbini Villas
Day5:Lumbini——咖啡工厂——登巴萨机场——上海

关于网络

我们在网上租了一个Egg,很不给力,不是因为没信号就是登不上,还好我们在出发前开通了国际漫游,流量的话一天30元无限流量,跟Egg也差不多,巴厘岛是3G网络,但是比国内3G快多了~~发发微信看看微博都是很o.k.的~~

早上7点多落地到了巴厘岛,到处都是矮矮的房子,没有高楼,其实飞机刚落地觉得一般般,但是到了酒店真的太棒了,到了Ayana大堂,看到如此美景,真的太愉悦了~

Ayana

Ayana主泳池

这里是Ayana的永池~可漂亮啦~哈哈哈

大名鼎鼎的Rock Bar,之前看游记的时候说,要早点过去占位,4点早早就去了,可是并没有......
4点过去的我们真的要被晒成人干了,现在蒸桑拿,汗汤汤的流~~~也许我们5月份是淡季吧,人并不是很多,都是有位子的~~
这边普通座位点一杯饮料就可以坐了,其他像圆沙发,卡座是要最低消费的,我们选了圆沙发,好像是300还是500最低消的~~

真的超级超级热!!被烤了一下午

虽然等的快虚脱了,但是在快到7点的时候开始落日,美是真的蛮美的~~

Ayana房间~Lucky Number~~18

今天一大早就出发去蓝梦岛,是在途牛定的一日游~~

一大早打扮好出发去蓝梦岛,穿短裤!短裙!不要穿长裙,不然会不方便死~~

酒店大厅会有人来接你,全程送你到码头,要先去柜台那浴巾和租箱子,一定要租,不然浮潜的时候没地方放东西的~我们买的一日游里面包含这些费用的,所以只要去登记下就可以了了~~
接着就是坐船去蓝梦岛,去的时候坐的船头,又晒又颠簸,晕,回来的时候坐船尾,好一点~~

蓝梦岛上浮潜,水一般般,浮潜、香蕉船、飞碟、跳水,玩好之后上岛吃中饭,吃好饭去环岛,其实就是有几个景点停留5分钟让你拍拍照片啦~~

一群学生下课了~~回家吃饭饭~开得好快~~

终于蓝梦岛回来~好累啊,回来换好衣服去Rock Bar坐会儿,就去吃大餐啦~~

Kisik Sea Food~~金巴兰排名第一的餐厅,味道很好,最主要风景太赞了,沙滩边吃饭饭~~吹吹风~~

吃好饭,还送玫瑰花~~

昨天蓝梦岛玩的好累,所以一觉睡到天亮,我和老公都睡得很好~哈哈
早上起来吃早餐~

吃好早餐,拍拍照片~~

接下来的下午都是在Ayana度过的,还去私人沙滩逛了一圈,刘诗诗和吴奇隆在那边办的婚礼~~

5点的时候出发去Lumbini Check in

check in 之后出去吃饭

老公帮我涂防蚊液,哈哈哈~~~

味道很好,那个黄黄的咖喱汤好好喝~

巴厘岛街头逛逛,便利店买吃的~~

今天有是在酒店呆了一天,太舒服了,早上酒店早餐后,我们做了了Spa,超级舒服

然后就是游泳,玩水,睡觉,哈哈~~

下午茶~~

晚上的烛光晚餐~美味~

今天去咖啡工厂买了咖啡,公豆咖啡很灵的,咖啡因比母豆咖啡少,买了好多~~
接着吃了个饭会有人接你到登巴萨机场~

BYE~Bali~我们会再回来的~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6-15 14:50

引用 神仙宝宝儿 发表于 2016-06-15 14:50:13 的回复:

回复神仙宝宝儿:照片都在相机里面,等导出来了多发点

2016-06-15 17:42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