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6月初的呼伦贝尔

2016-06-15 14:48 422/6
  • 出发时间/2016-06-06

出行准备

3月底有了去呼伦贝尔游玩的想法,于是召集了2个小伙伴,开始研究行程安排。
在蚂蜂窝上看了一些蜂蜂的攻略,受益颇多。
制定了目标:6-7日游,自由行,跟当地的包车师傅,看草原辽阔的风景,品尝当地特色美食,牛羊肉是必须的。

出游时间:最后定在了6月初,虽然风景没有7/8月的美,但好在游客少,不需要浪费时间(依旧还是蓝天白云绿草地)。选择来回飞机出行,节约时间。
包车师傅:从一位蜂蜂的攻略里看到的于师傅(15249494442),加了微信,感觉交流的很不错,费用也很公道,就和他约定好了。事实证明确实选对啦。
天气:出门前查了温度 7°-22° 早晚温差大,于师傅也建议要穿暖。带了防风衣,长袖(基本合适)。(全程几乎都是好天气,只在赶路的时候遇上大雨,但都在车子里,非常惬意。)
基本生活用品基本和其他蜂蜂推荐的差不多(防晒霜是必不可少的,防蚊喷雾只在住蒙古包的时候用了一下;路上我老公感冒了,还好带了药。)
一路都是手机拍照,还是以方便为主。

行程和住宿

我们的行程直接按照于师傅安排的走。一共7日,从海拉尔满洲里
DAY1 下午飞到海拉尔,在这个城市逛逛
DAY2 海拉尔-一塔两寺-金帐汗-莫日格勒河-七一-额尔古纳-白桦林-三河马场-上护林-住在恩和
DAY3 恩和-正阳——七卡-八卡-九卡-室韦室韦口岸~室韦广场~住在临江 ~临江看落日
DAY4 临江--老鹰嘴--月亮泡-太平村--莫尔道嘎~莫尔道嘎森林公园--得耳布尔--住在根河
DAY5 神鹿园--额尔古纳--根河湿地~一路草原牛羊和马~黑山头—草原骑马—看日落-住黑山头(蒙古包)
DAY6 黑山头~三十三湿地~边防草原--呼伦湖- 风车-满洲里住宿(步行街看满洲里夜景)
DAY7 满洲里--套娃广场--国门-满洲里步行街~满洲里国际机场

住宿全程都是于师傅定的,免去自己一家一家订的麻烦。旅馆整体都很不错,干净整洁,刚好又是淡季 单间价格在160-200元/晚。

路上的风景 (手机拍 排版有点乱 随意看 哈哈)

吃在大草原(勿忘初心!)

楼主有没有照片?想看看呢

2016-06-15 15:38

引用 annacy 发表于 2016-06-15 15:38:08 的回复:

回复annacy:hello 已补充照片啦 谢谢关注~

2016-06-15 15:51

我之前跟朋友是过去是去玩的,商量了一下我们是包车去的,包车师父在我们在享包车这个网站上找的,真心不错,有空的话可以多出去玩玩。

2016-06-17 22:04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6-20 19:53

引用 musicstronger 发表于 2016-06-20 19:53:51 的回复:

回复musicstronger:多是随包车师傅带的,景点其实也和其他蜂蜂写的差不多的。所以内蒙的美还是需要自己去感受啊 哈哈哈

2016-06-21 12:24

写游记是对行之路的记录,书写一些文字,附加些美图,给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同时也分享给未行游者,参考借鉴,谢谢您的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