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东南亚地区旅游 >  曼谷旅游攻略 >  曼芭之旅~(附详细攻略)

曼芭之旅~(附详细攻略)

相关目的地:   泰国   芭提雅   春武里
西瓜树 2016-06-15 15:30:46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6-15 16:02

引用 jjggmm 发表于 2016-06-15 16:02:06 的回复:

回复jjggmm:其实我也就是那种普通的上班族,一年到头请个三天假期,再前后凑双休才能出去的

2016-06-15 16:21

终于看到篇适合我的游记了,我就突然想去泰国玩个三四天过个周末而已。楼主啊,曼谷很大吗,我在廊曼机场要怎么去芭提雅,在芭提雅怎么回曼谷。

2016-06-16 14:21

引用 圣诞香蕉 发表于 2016-06-16 14:21:47 的回复:

回复圣诞香蕉:曼谷和芭提雅都不大的,曼谷公共交通相对发达些,坐轻轨BTS或者地铁MTR可以到很多地方。从廊曼机场到芭提雅可以选择坐他们的城际大巴,网上订票或者在机场购票都可以,网上搜bell travel service就可在他们官网购票,门到门服务很方便哦,可以直接把你送廊曼机场送到芭提雅酒店,芭提雅回曼谷也可以订他们的大巴,他们会来酒店接的。再想省心点,可以淘宝上订一辆车,就是价格比城际大巴贵一到二倍。淘宝上推荐你个店铺,叫:泰国悦开心旅游旗舰店,我当时很多门票都是在他们家订的,考证下来挺靠谱,祝你玩得愉快

2016-06-16 15:55

引用 西瓜树 发表于 2016-06-16 15:55:13 的回复:

回复西瓜树:听说廊曼机场没去芭提雅的,要去新机场,知道新旧机场的巴士在哪里坐吗?

2016-06-16 16:00

引用 圣诞香蕉 发表于 2016-06-16 16:00:09 的回复:

回复圣诞香蕉:我看了下,廊曼是没有的,要坐短泊巴士到索万那普机场才有,或者就只能订一辆小轿车

2016-06-16 17:01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