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这不温柔的浪漫——山城重庆

Lr (南宁) LV.5
2016-06-15 15:32 214/5

Day 1 拥挤的山城

机票:南宁——重庆。来回机票总共1200。来的时候滞留在南宁机场,说是重庆那边很大的雾,航班延误,起飞时间待定。。。
机智的我每次买机票都会买那两个保险,延误险来回后来赔了总共600块。
所以提醒大家,千万记得买延误险。。。

酒店:建议选市中心那边的酒店,方便出行。

下午6点才到达重庆。从机场到酒店,中间坐的地铁简直是人挤人就要成肉饼(建议那些来旅游的亲们,千万不要下班时间段去和上班族抢地铁,地铁门口挤得尖叫声连连仿佛就要出事故一样。。。)。

于是去到酒店放下行李才出去吃东西。两个 人兴奋的吃了一大碗米线(不知道是什么米线,只记得很大碗,很辣,,,)
然后就是吃了很多串串。街头人手一个串串,一边吃一边走~
吃了之后的感受,很辣很爽,吃完之后3天没敢吃辣。。。

Day 2 长江索道,我来啦

天门

两江汇合之地,长江。嘉陵江。不过还是因为雾霾,看不到~
这边有个广场,很多小贩在卖东西。这边有一个风筝特别好看,当时很想买回来去海边放,后来错过找不到卖风筝的阿姨了。上图。

之前在蚂蜂窝看山城的攻略,觉得长江索道好市井好有历史感,是个拍照zhuangbility的好地方。
后来真正去到自己体验了一把才发现,然并卵。搭起来感觉和搭地铁差不多。要说风景美的话,周围都是雾霾看什么风景。。。

索道10元一次,单程。节假日的话,建议游客赶早去搭索道。要不然真的是人人人。我们6点出发去搭索道,结果还是要排十几分钟队。

不过游客必去,天气好的话,风景应该不错。

传说中的解放碑,1月1号大家在这里跨年。人人人

Day 3 竟然来山城玩儿童项目

洋人街

当时来的时候以为是个文艺装逼好拍照的地方,结果来了之后发现是个游乐场。第一印象是:啊,好便宜!

洪崖洞

重庆必去,晚上的时候夜景超美。

关于美食

关于美食,楼主真的吃不了辣,来重庆第二天就开始拉肚子,之后连火锅都没得吃。第二三天基本是在外面喝粥吃快餐饭。呵呵呵呵呵呵,。。

重庆必吃:

花市碗杂面(是街边的一个小铺面,排队的人很多,铺面挂了很多电视台采访的图片。sorr没图)
山城小汤圆
酸辣粉(据说解放碑旁的最好吃。然而对于吃不了辣的人来说都一样,,,)

关于特产
在市中心买了很多的火锅底料和牛肉干,还出了邮费快递了回来,后来上网看才发现网上便宜多了。。。建议大家能在网上买就在网上买把,别浪费钱了。

不辣的抄手。

重庆也有半年了,具体路线也不太记得了,所以就随便写了一下,留一个纪念~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2016-06-15 17:22

引用 jamie君 发表于 2016-06-15 17:22:04 的回复:

回复jamie君:谢谢

2016-06-15 17:38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6-20 19:53

引用 wayne_ng 发表于 2016-06-20 19:53:56 的回复:

回复wayne_ng:没什么吧。只能说注意安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