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闺蜜游~

黑妹r LV.6
2016-06-15 16:22 306/3
  • 出发时间/2015-05-07

这个马杀鸡!便靓正!去了清迈2次,每天都是去这里!

<5日清迈闺蜜happy游> 行程:
DAY 1:SZ-->清迈
早上:深圳-->香港机场-->清迈机场
下午:到达民宿,check in 后到塔佩门吃喝玩乐(我们的运气不错,旅行期间举行了塔佩门嘉年华市集&夜市,超级棒!)
晚上:马杀鸡+夜市
宿:EURANA BOUTIQUE HOTEL(尤兰纳精品酒店)

DAY 2:清迈
湄登大象营一日游~
(兰花市场、丛林飞跃、过河骑大象、大象表演、骑牛车、竹筏漂流)
不得不说,湄登大象营的服务不错!丛林飞跃的教练、骑大象的象夫(感觉未成年呢~)都很好啊!一路爆笑!象夫非常好啊!全程帮我们抓拍!感觉就是个实习摄影师!
晚上:马杀鸡+夜市

DAY 3:清迈
早上:睡到自然醒~
下午:宁曼路 吃喝玩乐,因为天气太....热!所以几乎所有的大型广场都被我们逛过了
晚上:马杀鸡+夜市

DAY 4:清迈-->香港-->深圳

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实际上游玩的只有2.5天。但是,我们玩得很悠闲很舒服很开心!一路上发挥吃货精神! 美中不足的是亚航的航班班次太变态!简称变态航班 清迈不大,很小清新,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关于交通:
泰国的交通都是以双条车、TUTU为主,随拦随上,非常方便。需自备零钱。

购物:
我们的购物主要集中在宁曼路,推荐:maya shopping mall
还有一个不错的,在机场附近,叫中心购物商场。第一次去的时候,是看到马蜂窝的推荐去的,后来2个月后也就是这次过去,APP上貌似改名了,我们是坐双条车去的。这个商场比较大,还可以办理退税。很多国际化妆品品牌都有。

清BAR:
有一间叫:tiger kindom in town 的清BAR,气氛很好!那个驻场的bank 队!超级棒!!!!就在塔佩路边上,距离塔佩门步行大概10分钟。 可惜这次过去才发现,该楼房整栋装修,那个bar已经不在了。希望下次再过去的时候,他还在!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6-15 17:22

上年的旅游呢,那些路忘记叫什么路了

2016-06-16 21:33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