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上海 (慢慢发现它带给我的惊喜...........)

• 出发时间/2016-06-09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6月15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6月的某天-6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上海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自由和美丽,都盼望着在最美的时候可以有无数次的旅行,拍很多漂亮的照片,把所有的美好都留在最美的时候。
         当然,我也希望如此。

所以,身在上海每次小小的外出都可以是美美的旅行,把每次小小的外出组合起来来记录自己在这个城市的日子。

愿自己喜欢的东西都能触手可及,不留遗憾。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因为拍了张如下的图片,所以觉得手机也可以记录生活,也不是非相机不可,但是相机还是要买的。

这是我生活的地方,小区里的树,觉得它在我刚来上海的时候,特别喜欢,虽然没有拍出很好看的感觉,但是它给我的感觉就是拍好了,一定好看。树被我删了

关于上海~

去年9月去的深圳,去了以后以为会在那个城市会一直呆的,没想到今年的3月份命运竟然让我带到了另外一座城市,之前一直喜欢的省份也就广东福建云南,除此之外,对别的省份都有极大的排斥。来上海之前,就听我无数人给我说过,上海人如何排外,真的当时要不是这里有和专业有关的工作,我真的是不想来,怀着谨慎忐忑的心从深圳飞到了上海,开始了这里的生活。
    就如同听说本地人是排外的那样,我也是极其排斥这个地方的,首先就是极其讨厌这里的空气,来之前就看天气说每天基本都是轻度污染,因为喜欢的就是蓝天,也习惯了深圳每天基本都是优的空气质量,看着上海每天都是白茫茫的天,一直爱出去瞎逛的我,真的是不想出门了,在我看来,再美的风景没有蓝天尚好的天气做陪衬都是去了也是白去。
    第一次去外滩是和我姨家的哥哥一起去的,因为看我刚来上海,他就想着带我出去转转。3月份的天,我在深圳基本就是快可以过夏天了,在上海却进入了一个冬天,黄浦江边晚上的风大的很,又没有什么厚衣服的我,真的是要冻死了,腿冻得都走不成路,每走一步,都疼,外滩的风景也没想象中的美,有的只有无尽的哆嗦加冷。除了下午在南京路的那个世纪公园还是什么里面,有乐事薯片做的活动,请了张慧雯,很近距离的看到了明星,对这事我倒是挺感兴趣的,还有那排队等了好久的攀岩,只是觉得有意思,想尝试,对恐高的我来说也算是一种挑战,再加上我哥的支持,虽然自己也不知道能不能攀到最上面,可是结果还是另我很惊喜的,当时到上面时真的觉得好happy。
  之后的日子,慢慢和周围的同事相处进来也都不错,开始没事的时候出去转转,看看有没有我喜欢的味道,就有了一次次小小的出去~

第一次去的是外滩

出发的地方,唯一庆幸的就是住的地方还算方便,公交地铁就在附近。

由此可以知道外滩的人有多么的多

看一场LIVE音乐二重奏

虽 然不是很熟悉这个日本音乐二重奏的两个人,但微博博友的赠票,加上他们出色的互动、热情和演奏,真的还是不错的,这首背景音乐就是他们的曲子,很是喜欢。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6-20 01:01

引用 ella_cuilei 发表于 2016-06-20 01:01:51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ella_cuilei:还没写完呢,有时间了在写

2016-06-20 08:54

送上第3个顶,希望好友也能顶顶我的游记

2016-07-18 10:39

不错的经历

2016-07-18 10:40

喜欢你的游记也收获颇多谢谢你的分享

2016-08-09 03:03

上海的确很美,谢谢楼主分享!

2016-09-05 15:28

引用 扬帆 发表于 2016-09-05 15:28:10 的回复:

上海的确很美,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扬帆:

2016-09-05 15:45

原来上海也有MAO 啊

2016-11-07 21:27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1-07 21:27:39 的回复:

原来上海也有MAO 啊

回复zwxjerry:对啊,在田子坊附近

2016-11-07 21:43

引用 橄榄or芒果 发表于 2016-11-07 21:43:22 的回复:

对啊,在田子坊附近

回复橄榄or芒果:记得当时在大学的时候,经常去MAO!好怀念啊

2016-11-08 20:52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1-08 20:52:4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