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不来原谷苑 那么你也就错过了世间最美的樱花[留学生历时两年记录的日本美景大公开]

京鹿子 (日本) LV.5
2016-06-15 16:28 260/9
  • 出发时间/2016-04-09

今年春天,当我在油管上看到京都原谷苑的时候,我想我见到了天堂。世间怎会有如此美的地方。有人说:樱花🌸如果不是京都的,看了也和不看一样。我想说:你若不来原谷苑,那么你也就错过了世间最美的樱花。

可就是这样美的地方,竟然鲜为人知。

关于京鹿子

京鹿子,一个住在大阪,行走在京都的留学生。虽然生活在大阪,但是我显然更懂京都。日子很快,京都的地图上,该去的地方都去过了。有些地方甚至春夏秋冬都去过很多次,时常觉得自己非常幸运,在我最美丽的年纪能守候京都,静静等花开花落。我想,是时候来分享我眼中的京都了。这将是你目前看到的自媒体对京都介绍最详细的图文了。目前已拟好了要发表的专题,赶稿ing,之后不定期发布。我的游记比较简单粗暴,字少图多,也不会从办签证就开始写到一直到回国。我每次主要集中在景点,传统文化上的推荐,这样也更方便大家获取到更精更实用的信息。如果你对京都四季有美好的想象,那么希望你能透过我的文字与图片感受到京都的温度。

同时也欢迎关注
我的微博:京鹿子kanoko 这里分享我在日本的日常高清大图;
微信公众号:jlzworld 这里不光分享美图,日本旅游信息,也会推荐一些非常美的电影音乐🎵。

未经同意禁止盗图商用,不过欢迎大家收藏转发交流分享😁

这是以后会发布内容的部分截图。 若感兴趣,记得关注哦。

写这篇游记的时候,我本来是想去看看手机里有没有可以发的照片,尽意外发现一段樱花暴雨的视频,真的是暴雨,我没见过这么密集的樱花雨,可能一路上惊喜太多,我就忘了。现在打开看,我的天啊,这是有多幸运才能在这样的晴天看到漫天的樱花雨。置身在粉红花瓣中,一直念叨:秒速五厘米 秒速五厘米 秒速五厘米!哦不对这是秒速5米吧!

满地的花瓣铺满了整条小路

我和朋友从大阪车站乘坐阪急电车出发,大约半个小时到达西院站。选择打的朋友请跳跃式阅读。出车站换乘京都市巴士205号到わら天神前车站下车,再换乘市巴士M1号到达原谷農協下车,徒歩2分到达。但是旅途就是如此美妙,我们因为到的比较晚,当时已经是中午,发往原谷苑的m1巴士好的等半个小时的样子。一言不和我们就步行了,原计划半个小时2.5km路程 我们足足走了一个多小时!因为遇到了整个樱花季最美的樱花雨,一路上走走停停拍拍,感觉这次原谷苑之行值大发了。赶紧撸照!

这家人是有多幸福!院子全是樱花铺成了地毯。

相机宝宝也来一张 微笑脸

这个路口像极了动漫场景。

入园时间:9:00am-4:00pm
闭园时间:4:30pm
门票:根据开花状况定票价,500元的时候不用去,1500日元的时候跋山涉水也一定要去。 红叶季、梅花季免费。
原谷苑是一个私人的花园苗圃,平时不对外公开的,只有在赏樱花、红叶、梅花的时候会开放。具体开放时间需留意官网。
官方网站:http://www.haradanien.com/

⚠注意
1⃣️禁止携带食物入园 园内可购买小吃 有坐席
2⃣️禁止宠物入园
3⃣️禁止使用三角架以及其它给游客带来困扰的行为

⚡️照片摄于2016年4月9日,不要去早了,这种樱花叫枝垂樱,比染井吉野花期晚。

最美厕所

来年春天,请记得来京都,记得来原谷苑。

楼主图片这么美别测试了 赶紧写游记啊!~~期待

2016-06-15 17:00

😹我本来是要测试图片的 电脑和手机上差距太大了 我还在编辑

2016-06-15 17:01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6-15 17:22

引用 幽幽蓝水 发表于 2016-06-15 17:22:06 的回复:

回复幽幽蓝水:编辑好啦

2016-06-15 19:39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6-15 17:00:17 的回复:

楼主图片这么美别测试了 赶紧写游记啊!~~期待

回复鹿妹儿:可以看了哈

2016-06-15 19:39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6-20 01:01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6-20 19:54

写得可以的嘛,就是太短了

2016-10-23 11:42

引用 小巴黎XIAOYU 发表于 2016-10-23 11:42:17 的回复:

回复小巴黎XIAOYU:只有一个景点嘛,等我把樱花季的挨到写完了再来个大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