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清新4日游20160603-06(四)

今天我要说说SKYline

我是在淘宝懒猫订的,270元,在当地宣传册上我看见了2000B,也就是400元左右,我问过酒店人的意见,他们说当地买要交税,网上买比较便宜,我这个价格不是最便宜的,我们一起玩的团队还有230元,260元的,他们好像是在别的平台订的。
这是邮件里的确认函,千万保存好,不然司机不认你,我当时邮件误删了,还好有这个截屏。
我们怕天气太热,订的是最早一班的,就是6:30开始接的。
其实山里不热,很凉快,大树挡着,温度低很多,也不怎么要防晒,不知道你去会不会和我一样。

司机四处接人,从古城开始,再到宁曼路,回来的时候也是先送古城再送宁曼路,山路一个多小时,路上我看见了热气球,美美的,山路十分盘旋,风景很美,特别是快到了的时候,山路很陡峭,很惊险,司机技术棒棒的,在很深的山里,有一个村子,Skyline就在这里,来一张图。

然后教练们给我们穿衣服拉,我找那个帅哥给我穿的。可以买帮你拍照的套餐,拍照时教练带一个单反挂在脖子上,抓取你的宝贵瞬间,然后给你洗几张,全部拷贝给你,1200B,买了拍照套餐的人速降前都会定格,起飞前也会定格,我们其他人都是让伙伴帮我们拍,也还可以。

宝宝们,首先玩这个你们得穿条裤子,其次,不要怕手机没有地方放,他们会发一个包,里面有一瓶小水和一个香蕉派,你可以把手机放在这里,妥妥的。

飞前培训,这个教练很有意思,吓死宝宝了,你是我的小苹果都会说,还会唱歌,自制车载音乐。

从基地上山还有一辆小摩托三轮还是四轮拉我们上山,那个山路更加惊险,车子开在直角上,我们坐在后面车兜里,教练们站在后面护着我们。

就是吊着你飞咯,大部分都是用一根绳索吊着飞,开始很怕,后来就习惯了,哈哈哈。

一共53个平台,中间会有几个天梯,还有三个速降,速降好吓人,宝宝好害怕,不想下去,教练嘴巴都凑我脸上了,口水飞溅,问我要不要玩了,我说要,那下去,我说你慢慢放我,他说好的,我说你不要骗我,一定慢慢放,他说好的,然后我蹲下,放下了我,一样的快,尖叫,难过,哈哈哈,我再也不相信你了,大骗子。

这就是速降,很高,把你抛下去,自由落体,我的小心脏。

最后还有一个900M,纪念一下,这个最后一站教练会让你选择把绳索系在背后还是前胸,之前都是前胸,手抓着有安全感,放在背后,有一种解脱的飞翔感,最后我怂,还是选择抓东西放在前胸,这个比较遗憾。

整个skyline在山上飞的过程是两个小时左右,下来以后,教练用每个人的手机给大家合影拍照。然后我们每个人脱装备的时候给了他100B的小费,然后我们去吃自助餐,就两个菜,花菜包菜炒素,土豆肌肉蛮好吃的,清汤,小番茄生菜什么的,自助萨拉酱。米饭。能吃饱。再给你发一瓶矿泉水,休息一段时间后,司机带我们下山回酒店。
整个过程蛮开心的,你值得尝试。

队伍里的小胖妹来自南美,叫声一流,总拖到最后一个执行任务,会说一点点中文,很有意思。

下午我们就去了瓦洛洛,传说中的菜市场,买果干。选来选去,觉得这家的芒果不是很甜,嘴留余香,我们开始砍价太厉害,把老太太气叉了,后来我们转了一圈,又打道回府,老太太也没说什么。是一个短头发穿深粉红色短袖T恤五十岁左右的妇女,顾了两个年纪很小的姑娘,自己在后台结账,后台有一个木长凳,后面对面卖木餐具,我回忆的脑呆瓜都炸了,只能帮你到这里了。阿姨讲价格很实在,你可以稍微还一点,你买的多,她也会主动让价。

我们买了很多回来。箱子立刻塞不下,事实上回来后我们后悔买少了。回来瞬间被同事瓜分的干干净净。

拎着这么重的东西,两个2B去找清迈的BIGC,好远哦,在火车站那边,好像50B一个人,最贵的票。
这个BIGC没有什么人气,外面下好大的雨,我们吃了DQ和KFC.价格除以5.3,看看多便宜。

雨还没有停,两个人很重的购物袋,总要回去的嘛,然后我们找车,这里居然没有车回古城,生无可恋了,然后我们不安分的往外走,出门时一个隧道,危险,不敢进去,虽然我们来的时候从这里出来的。然后往路上走,是一条没有路灯的公路,瞬间蒙蔽了有没有,好多私家车从我们身边蹭蹭蹭的穿过,灯晃瞎了我的眼,再深情的望去,也不为我停留,然后我们继续走,旁边有一个加油站,问小哥,小哥不懂英文,旁边有个7-11,店员说还要走很久,到了火车站就有车做了,天哪,那么远,不想走肿么办?
于是,我们脸皮厚的想办法,出门在外,一定要把封存多年不用的脑子拿出来用用啊,然后我就想,天无绝人之路,我就看见加油站不是有好多私家车加油吗?然后我就走过去挨个敲打停下来的车,有的怕我是坏人不开窗,有的开了窗业沟通不了,原来不是每一个清迈的人都会英语,然后有一个大叔,开着一辆皮卡,在加油,我又凑了过去,拿出谷歌地图说我住古城里面,没有车,他拉开他的后排座位,里面挂了很多衣服,坐不下人,他本想委婉的拒绝我们,我扑了过去,说,没事,大叔你这车兜也可以做人,在场的人都惊讶了,管他们呢,我穿个裙子,thank you ,thank you的就爬上去了,小伙伴也怕上来了,呵呵呵,这就是旅行里的一个不可思议的经历插曲,大叔锁好车兜,于是乎,在清迈冷雨的夜晚,在公路上,一辆皮卡后兜子里,坐着两个头发风中凌乱的女子,两个2B坐在车上笑叉了,大声呼吼着朝后面的车摇摆胳膊,太疯狂了有没有,大叔似乎很配合,车开的老快了。

车里有蛇皮袋

快到古城,雨停了。

下车的时候,我们给司机100B,作为感谢,他坚决不要。清迈好司机,泰国皮卡

然后我们逛了周日夜市,周日夜市卖的东西感觉比周六夜市的好,规划也更宽敞,更干净,我们逛了一段,买了几个零钱包,就去找马杀鸡去了。
我在拜县做过一次马杀鸡,在清迈做过两次,感觉还是有品牌的比较好,前面两次瞎找的,价格都是200B,最后一次是周日晚上需要预约,第二天下午去做的,好像叫丽拉还是丽莎,技师用的力道是最舒服的,前面的技师根本不用力,像在摸你,不痛不痒也不舒服。

6月6日,我们没有安排景点,只是在古城随处逛逛,我们去了MAYA,终于找到了一点在上海商厦的感觉,买了一个行李箱1900B,两个人合在一起可以退税,质量不好,最好托运差点炸了,东西放的太多了,这个价格似乎是我们在清迈看到的最低的价格了,比路边小店的还低了,总结清迈的行李箱真的不便宜,国内200元妥妥的,这里不行,好想哭。
下午我们还去了塔佩门,门前好多鸽子。

然后我们去了一家有情调的餐厅,想在清迈完成一个很好的收尾。事实味道不咋地,炸鸡,sosososo

然后还逛了当地的香薰点,herb basics,挑了几块香皂和室内喷雾。
然后我们真的要离开清迈了,做下午19:00的通宵大巴NCA去芭提雅,哦,NO!
清迈我不舍得你哦,清迈我爱你。
NCA大巴,我在淘宝上早就定了,169元,到了地方才知道,被坑了,到了再买票,票价140元左右,好难过。
但是旅途就是这样,你是要妥妥的安排还是冒风险的刺激,自己选,如果我们没有早点买票,必需会提前一天来这里看看,多跑一趟,车费人力时间也是要的。
坐上NCA的大巴,有一个乘务员,给我们发一瓶矿泉水,一盒饭,一盒牛奶,一个三明治,等你下车的时候还给你发一包湿纸巾,好贴心。

这是车站,开啦

NCA准确的座位名字叫gold vip

饭干巴巴的,旁边是炸肉,你可能会觉得难以下咽

大巴上播放着中国电影叶问

清迈游记就到这里了,下一站芭提雅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2016-06-16 11:24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