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普吉 泰好玩

• 出发时间/2016-06-04
  • 人物/情侣/夫妻

关于行程

旅游上瘾,会让人变的不安分。一段旅行,回忆仅够支撑个把月,这股劲过去,又开始蠢蠢欲动。这次出游于出发前两周用时一顿晚餐的时间决定,仅仅是我说,呀,快到端午了,这次请3天能休8天哎~Y先生立马表示那走起啊。然后想去台湾,入台证不够时间办,那就泰国好了,落地签嘛~然后,就走了。真的超喜欢这种一拍即合的默契感,要不磨磨叽叽老谈不拢真的是要烦死~还好我们是这种,爱他~

这次的行程大概是这样:

再说下避免踩的坑:
1.曼谷租车很便宜,但一定要要求打表,英文with meter,5辆至少有1辆可以打表,但很堵,不是晚上或者足够多时间,就坐BTS。
2.小费国家,一般20泰铢(开车司机,打扫房间),服务型50-100(一日游导游,按摩人员等)。
3.接送机可以找携程或者蚂蜂窝的接送机业务,比打车便宜,专车接送也比较方便省心。
4.泰国时间观念不强,去机场一定要提前3小时,哪哪都排队,普吉机场登机千万不要走最左那条道,强行要小费。
5.携程一日游项目很多,选择带车接送的。
6.买泰国happy卡,携程蚂蜂窝都有卖,35一张7天免费流量还有100泰铢话费,两个人一张就够,另一个人可以连热点,但每次都要连,如果嫌麻烦两张也可以。
7.国内买好手机防水袋,到了海边,十几块的东西就上百了。
8.浮潜离石头远一点,会刮伤..血的教训。

大皇宫→夜游湄南河

去大皇宫最好坐BTS到S6站,然后坐船到N8~既能体验泰国船运,又能欣赏沿途风景。坐船尾插着橙色旗子的大船,可以上船以后再买票,到大皇宫40泰铢。

最初的最初,觉得大皇宫就只是一个必打卡的景点而已,其实没有特别多的期待。就像来北京一定要看看天安门一样,大皇宫一定也是中规中矩旅行团必去的无聊一角。但是!我们错了,进去瞬间傻眼~金碧辉煌,雄伟壮观,太美了!但是真的也太热了,我已经热到有点无法呼吸了,Y先生却没事人儿一样的兴奋的拍个不停。也幸亏有他的这些照片,因为实话说,我已经热到只记得它很美,但是具体咋美,根本记不得了

还什么卧佛寺,郑王庙啊,根本没有那个力气继续往下逛。我一直很担心现在变得越来越熟越来越亲了,再出来旅游肯定该吵架了吧,结果,这么热,根本没有力气吵架好嘛,他要怎样都好,也是好笑,原来不吵架是因为根本没有那个力气

晚上的轮船烛光晚餐,超期待的~觉得很浪漫,预订的甲板位置,吹着海风,吃着西餐,在摇曳的烛光下抿嘴浅笑,再不时的抛个媚眼~得,全是做梦呢,跟想象的完全不一样。临时换船了,也没有甲板位置,挤在船里面还不靠窗,大眼瞪小眼的吃,吃完船开了也下不了船~~~宝宝不开心 ̄へ ̄不过有他在身边,啥都能忍啦~

对了,在码头的一家小店,是我们吃的第一餐泰国饭,超超超好吃~而且超超超便宜。还有芒果,又大又甜,简直幸福到飞起~

泰式按摩→terminal 21

我们行程总是很随意,大体在计划内,又可以灵活调整。本来早上是应该去暹罗广场溜溜的,但实在不想起床~~所以,也就睡到舒服后直接去terminal 21 了。先做按摩,就在商场6楼,然后逛街,然后机场,今天就没啥了。

给欧巴按摩的是个老女人,她好像很享受把他按的呲牙咧嘴的样子,一直傻笑不停。泰式按摩就是坐你身上把你叠过来折过去的,按完之后,我俩不是小腿疼就是腰疼的。体验一下就好~

其次这个商场,好像有点被吹过了,其实也就那么回事吧,我是真的不喜欢逛街,一般逛街都是冲着吃跟电影去的。号称会把我欧巴买到倾家荡产的商场,我们真的啥都米有买..每层的厕所确实有特色,也当景点一游了。

晚上就坐飞机到普吉,酒店,太棒了!!!我欧巴挑酒店真的是一绝,每次都让我觉得很惊喜。有漂亮的泳池,有大大的床,有对着泳池的阳台,还有浴缸,还带早餐,每天都有早餐吃真的是早起的动力。重要的是去海滩步行只要5分钟~

皇帝岛+珊瑚岛一日游

在携程报了一日游,是懒人团,可以睡到自然醒,11点半来酒店接。快艇往返,上面还有水跟水果。珊瑚岛上都是一些自费项目,比如香蕉船,拖曳伞这种。这次又告诫了我们一个道理,想干什么的时候千万不要拖。真的很想做拖曳伞,但犹豫了一下说要不先看看情况,反正后天还有PP岛,就没玩,结果这一耽误,就知道了,也许根本没有以后。皇帝岛很漂亮,但因为伤了脚,真的疼到无心顾忌美景了,也不能表现,害怕Y先生担心,总之~~有遗憾也有经历吧~

江西冷→班赞海鲜市场→西蒙人妖秀→tiger酒吧

攻略看的多了,其实你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来这些地方,就是大家都说好,那就来吧。
江西冷,一个商场而已,没啥好说的。对面就是班赞海鲜市场,里面有新鲜的水果,活的海鲜,可以砍价。我这标准的吃货,不知道到底是因为太热没胃口,还是因为鼻炎没味道,对吃竟然渐渐变的无感,拎了一只龙虾就上二楼了。二楼是加工的地方,选择your kitchen,龙虾一定要吃蒜蓉的,还是很有嚼劲很好吃的~

吃饱喝足,就准备看人妖咯。Y先生之前一直很抵触,觉得有点恶心,不太想看,但临走之前听朋友说很值得看,所以又改变主意了。在携程上买的VIP票带接送。之前对携程的VIP完全不抱有任何期望,不就是标题党嘛,但是没想到,这个VIP P 的有点猛啊,第一排正中间啊有没有,惊喜坏了(我真的不是携程的托儿)!然后接送要求芭东地区的酒店,但我们住在卡塔,我就选了一家离江西冷最近的酒店,叫芭东千禧,把它当做我们入住的酒店填了地址。这点Y先生夸了我很久,觉得我很有办法,又是VIP票又是伪造酒店的,一脸傲娇~

人妖真的很美啊,个个网红脸大长腿,手大脚大,舞姿也很柔美,还是很精彩的。不过最好玩的是中间有互动环节,这时候坐在第一排正中间没把Y先生给吓死,因为会有又胖又丑,涂着血红大嘴唇,抖着大奶的人妖冲下台找男生亲脸,只见Y先生浑身僵直,脸色惨白,用虚弱甚至带着颤抖的声音咆哮到,别过来别过来!千万别特么的过来啊!!!是真的害怕,哈哈哈,我一边笑到岔气一边做好她真来就护住Y先生脑袋誓死不让亲的准备,还好遭殃的是仅隔着一个座位的旁边男生。直到演出结束都坐在回程车上了,Y先生还在那嘀咕太可怕了,操心着那个被亲的男生晚上会不会做噩梦

芭东地区的夜生活比较丰富,酒吧一条街很是热闹,我们来到传说中的tiger酒吧,猜想它的出名就是因为在你面前桌子上跳钢管舞的泰国女孩吧。低头拿酒一双脚,抬头喝酒一扭动的腰肢,就是这样,回头观察Y先生的表情,很好,只是一脸懵逼,并没有兴奋与享受,恩,很乖的好男人,放心啦~

体验了一把就准备回去休息啦,回来坐了TUTU,根本不能讲价,到卡塔400泰铢。车开的很猛,风嗖嗖的,刚喝完酒的Y先生被吹着了,回酒店就发烧了,哎~看着他难受的样子真是揪心,一晚上守着他,在这种炎热的天气下发烧,能想象得烫成啥样儿,也不敢开空调,就这么担心了一晚上,还好后半夜缓过来了,他又满血复活啦~以后别再生病了,真的心疼~

海滩一日躺→spa

今天是海滩一日躺,就是命。我伤到脚,Y先生发烧,昨天还看到新闻去PP岛的游艇事故..就是该,该退掉原行程就这么呆着。

其实中国人总喜欢把行程安排的很满,觉得出来了不看多一些玩多一些就不划算,但美国人就比较偏休闲,就是度假嘛,海边发发呆,晒晒日光浴,看看书,游游泳,睡睡觉,就这么悠闲的过一天,我们也算是感受到了,确实惬意。也果然就这么躺着的人里面,除了我们,再没有国人。

晚上约了一个SPA ,泰式按摩跟SPA完全是两种体验,必须要感受一下的。暖暖热热的精油涂在身上,搭配轻柔的按摩,不要太舒服~两个人预订一般都有情侣专属房,就两个人那种,也有共同的浴室,因为我是比较保守的那种,不太好意思跟男票一起洗,又惹到Y先生记很久,一直念叨我都不跟他一起洗澡,哈哈,好可爱的男人么么哒~

沙发里骑大象

最后一天啦,晚上要赶飞机,不敢安排太多,就还是以休闲为主~早上吃了早餐必须必须去体验一把酒店的泳池了,本来计划每天都要游一下的,结果因为脚,忍到最后一天。

游完泳退了房,把行李寄存到酒店,就等骑大象的来接啦。驱车来到沙发里,一股马粪味扑面而来。不想看大象表演,因为之前看过纪录片,它们训练的过程极其惨烈,但行程里不知为何还是多出来这一项,果然看到了训象人身上的钩子..还好表演比较简单,只一会就结束了。

攻略上说骑大象要提前给小费,这样他就会对你很好,给你拍照啥的,所以我们一上象就给了100泰铢小费,不过好像除了用草给我编了一个三件套外,也并没有像传说中那样给我们拍很多照片之类的。也就是泰式文化的体验吧,坐在大象身上看它的头,特别可爱,像个智障儿童~~

接着就送回酒店了,因为退了房,我们无家可归了~吃完饭就去海边溜达,已经是晚上,海边一人没有,我们安静的走着,吹着海风。特别幸福,行程已经结束了,觉得越来越爱身边这个人,只要他在,真的就像拥有全世界。只要他在,就觉得世界美好到像洒满烟火。只要他在,心真的就能安定到什么都不怕。看着他就满足,不管是乖乖玩游戏看新闻的样子,还是手舞足蹈逗逼耍宝的样子,只要是他,就觉得,一辈子,一点都不长~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6-15 20:26

楼主用的广角镜头是夹手机上那种吗?

2016-06-16 20:45

哪个酒店啊?这么诱人

2016-06-16 21:32

引用 伴你 发表于 2016-06-16 20:45:54 的回复:

楼主用的广角镜头是夹手机上那种吗?

回复伴你:不是呢,就是单独的,小蚁

2016-06-17 00:28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16 21:32:07 的回复:

哪个酒店啊?这么诱人

回复蚂蜂窝用户:卡塔海滩甜蜜马丽娜冲浪度假村 (Sugar Marina Resort-Surf-Kata Beach)

2016-06-17 00:29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06-20 14:53

我想知道…用的什么拍照软件

2016-07-26 02:35

引用 公子哥 发表于 2016-07-26 02:35:0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