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来过这里。

Vulcan S LV.2
2016-06-15 20:49 1041/5
  • 出发时间/2016-06-11

一直准备着出发,却一直都是准备状态,很多事情,其实想了,尽管去做吧,人生那么短,不要有遗憾。风景的确是很美,很美。路途确实很艰辛的,但是在东极岛的蓝天白云,碧绿大海面前,这些都是小意思。

第一天, 从杭州黄龙集散中心出发到舟山。早上8点多的车,天气阴雨绵绵,不是很好,四个小时左右的大巴车,到达沈家门车站,天气还是很阴,进入舟山,就意味着,来到了我国第一个以群岛建制的地级市。我们下车后就第一时间坐公交车赶到码头去买船票,当时已经12点多了,下午其实应该还有一班2点的船开往东极岛,结果问了今天已经没有航班到那边了,所以只能买明天的船票。我们要在舟山停留一晚。特别特别特别感谢大学同学小舸同志的热情招待!!!单身汪一只,妹纸有意的请联系我,哈哈……

就这两只汪一直跟着我们在岛上……很暖啊~~哈哈

第二天, 去往庙子湖。天气条件太恶劣太恶劣了,海上浪非常大,原来真的有三四米高的浪,这个航程大概2个小时左右,最后那二十分钟,很多人已经开始吐了,我们在船的下舱,没有窗口视线压抑,加上别人吐的味道,你们可以想象一下,还好最后我们都没吐。本来庙子湖可以直接转船到东福岛的,不知为何我们又MISS掉了,又在庙子湖呆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早上出发东福山。我们在岛上逛的时候,不知道是谁家的两只小狗一直跟着我们,走了很久也还在跟着我们,其他人都以为是我们自己养的,直到码头也是紧紧跟着,太乖了,走的时候都有点不舍得的感觉。庙子湖是东极岛的行政中心吧,旅游开发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成熟,人比较多,热闹一点。《后会无期》的主要取景地就是这里。

这个是电影里面那个雕像……

做人一定要有梦想,不然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第三天,中午坐船大概四十分钟到达东福山岛,这是风景最美丽的海岛,四面环海,岛上还没怎么开发,比较原始,物资都要靠从陆地运过来。不过这里真的很棒很棒!怎么说呢,放松心情,吹吹海风,发发呆!大海很美!!!很美!!!我们大祖国也是有蓝色的大海的!各位看照片!

日落很美

很久没见过这么多星星了啊~~~

这个是日出,三点半起床看日出也是醉了……整个一天人都是傻傻的

第四天, 返程还是很顺利的,离开的那天天气很好,因为还不算旺季,船票都是即时购买。从早上七点半出发,一路买票回程,晚上六点多到的杭州

虽然刚开始旅程天气不尽人意,但还是没有错过全部的美景,大海蓝天,日出日落,满天星星……还有那两只暖暖的小狗,离人生圆满又近了一步。
        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五月天

引用 Vulcan S 的图片:

2016-06-16 11:42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6-16 20:25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6-20 14:53

杭州到舟山的车票需要提前定吗?

2016-06-20 19:07

引用 Vulcan S 的图片:

我们比你们迟一个月去,白天万里无云,夜里风起云涌漫天的厚云,星星遮得看也看不见了。按说7月更好见银河的,可惜啊啥都没看到。羡慕在东极看到过星空的!好赞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