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行渐近离梦想,但愿。

感想

由于时间原因,先写第一部分阆中行。
           旅行其实就是一个放空的时间,让自己大脑放空,不去想商业化,不去想物质化,旅行不一定要去一个很远很远很美很美的地方,它就是让你换一种心境生活,换一种心态看待,就像应征那一句话,世界不缺乏美,缺乏发现美的眼睛。如今大多数人都为了生存而生活,我也不例外,少数人活出了自己初衷的理想生活,在别人眼里,也许你过了很好的生活,家庭,爱人,都不忧,其实人的一生都孤独的,借用我妹的一段话,一个月总有这么几天,觉得孤独觉得无助,觉得没有努力下去的动力,可是,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没有谁能永远懂你,没有谁能永远跟你步伐一致,那就孤独地向前吧!.ps第一次写游记,不是很好,而且很久没有写作了,但愿坚持下去,好好恢复到大学时期。

day 1   我们早上八点半开始上高速出发,到目的地剑门关要经过阆中苍溪等几个有特点的地方。我们现在阆中呆了会,逛了阆中古城,身为南充人的我,二十多年了,居然还没有去过阆中,是不是很悲哀,哈哈,但是还不是去了吗?既然而且况且还是和自己爱的人去(矫情了)。古城那个城楼吧,要20元一人上楼,我们木去,觉得没有必要,但是土豪的话都无所谓啦。10元还差不多。

这个巷子之所以照下来是让我想起了小时候记忆,童年的记忆涌入脑里,多想外婆外爷也在。

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由于之前某人在团购网工作,比较熟悉饮食行业,以至于我长胖许多,差不多 南充的饭店都吃完了,扯远了,拉回来。
我们在某网上团购了一个四人餐,很不错的,饱饱的还剩很多呢,特别是那个醉汤,其实都是醋和韭菜汤,但是喝起来舒服,比较开胃的感觉,再开胃我要成猪了。华光驿站值得推荐,服务员也特别热情。

这是一个植物店,里面许多多肉植物,女生大概都喜欢这些吧,比较文艺的感觉,咖啡厅,甜点厅,植物厅,好像都是女生爱的那个味道。我也 不例外,不由自由喊鑫哥给我拍了两张,然后发现他技术上涨了也,都说女的需要一个会拍照的男票。,

如果喜欢吃甜食的盆友不要错过这个红糖锅盔,作为我不怎么爱吃甜食的都有点喜欢吃,那天吃了3个,10元6个哈,我都才吃了五元的哈哈,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外婆弄得红糖包子的味道,表妹最爱。

在这样的城市里,为了自己梦想的人不因环境而改变自己,亦或是为了生存,亦或是为了梦想,都值得。至少做着自己喜欢的事。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6-16 17:28

你也加油

2016-06-16 20:30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