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新】欢乐9人组 の 8天6晚 @ 关岛GUAM {自由行} ~UA免费城市值机攻略~

❤程泽灵 LV.7
2016-06-15 22:04 1651/12

WWWW

WHEN: 2016.6.5-2016.6.12

WHERE: GUAM

WHO: 欢乐9人组队员详解
巨哥(5岁男宝)
巨哥的双胞胎妹妹(23M女宝两枚)
巨爸巨妈(9人组核心人物,理想是带着队员们周游世界
三宝们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负责吃喝玩乐,外加一个宇宙间最艰巨的任务“带娃”)

WHY:欢乐9人组是一个有着定期举家出游优良传统的大家庭。有一天,在某宝上看到了关岛的机票加签证聚划算,犹豫了许久后还是定了。因为之前去过塞班,本以为应该大同小异,我错了,世界上没有相同的两个海岛~

关于行程

Day1: 23:00 搭乘美联航前往关岛,全程4.5小时

Day2: 早5点到达关岛(时差早2小时)。机场取车,寻觅酒店,求提前checkin成功,外出Brunch-Pika’s Cafe+购物,回家补眠,醒来后已经天黑

Day3: 早9点巨哥巨爸巨爷开飞机行程(亮点是巨哥是飞机师哟),妹妹们上午在酒店泳池玩耍。下午伊保海滨公园沙滩玩耍, PROA晚餐。

Day4: 早8:30参加ABC俱乐部(Alupang Beach Club)的一日行程,10点出海看海豚/做香蕉船/海中浮潜,之后回到沙滩享用自助餐,下午沙滩边玩耍。

Day5: 上午酒店泳池玩耍,下午租车南部自驾游(西班牙花园广场/总督官邸/伊纳拉汉天然池)晚餐Jeff‘s。

Day6:(今日换酒店!)上午北部自驾游(情人崖/Ritidian Beach),之后酒店checkin,下午酒店玩耍,晚餐Capricciosa。

Day7: 沙滩区的酒店好处就是完全不用安排任何行程,全程泳池沙滩玩玩玩,午餐藤一番。

Day8: 抓住最后的时光继续玩耍,午餐酒店日式餐厅,下午DFS city checkin,随后开始小小血拼,晚5点搭乘免费巴士前往机场。

关于景点和游玩项目

介绍几个我觉得还不错的吧~~
Ritidian Beach - 推荐指数
(封面照就是)在关岛的最最北面,比较偏僻需要租车前往。路程从杜梦湾开过去也就半小时,路途并不平坦,但是小心慢驶就可以啦~ 其他攻略里面说到的比较少,但是却是关岛当地人认为关岛最美沙滩,去了之后真的秒杀一切沙滩~~~
Tips:
1. 因为下午四点就关门了, 对于烈日炎炎的关岛来说,建议上午前往
2. 比较原生态,有一个小厕所可以更衣,但是没有水。。。所以需要自备一些水用以沙滩上来之后冲洗 (也可能是我没有找到。。。)

ABC俱乐部 - 推荐指数
海豚寻踪应该是关岛的必备项目,所幸这次满载而归看到爽。在美人鱼号和ABC之间纠结了好久还是选择了ABC。出海的时间较短,另外有沙滩可以玩耍,朔溪鞋/浮潜用具/沙滩上的游乐项目都是免费使用的。建议选择最早班船出发,大约九点,这样胃里空空不会晕,十二点多返回沙滩正好是吃饭时间,也正好避开当午时间在海上,同时我觉得上午看到海豚的几率会更高哦。午餐是沙滩边上的自助餐,由于出海累了也饿了,觉得很好吃。如果多拿了吃不完记得用纸巾包起来下午可以喂鱼

伊保海滨公园 - 推荐指数
特别适合老人和小孩,就在海滩区,有很多停车位,换衣服冲洗,休息区域,儿童乐园,一应俱全。是一个让全家人都满意的轻松的景点。关键PROA就在旁边,可以先派一个人去等位,排到后点完餐就喊大家来吃饭咯~~~

开飞机 - 推荐指数
如果有适龄小朋友,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体验,GUAMSKY预定180刀(包含酒店接送,总时长3小时左右),小朋友做前排主驾,副驾驶是专业飞机师,后排还可以免费做两位成人陪同。小朋友可以体验当小小飞机师,好玩又刺激,大人也可以空中环岛鸟瞰关岛,欣赏美景。推荐!

还去了一些南部自驾游的景点和情人崖,都挺不错的。总结觉得南部其实还是挺好玩的,时间允许的话可以安排一整天慢慢开慢慢逛。

食住行---住

就从最简单的 {住} 说起吧~
前4晚,Tumon Bel-Air Serviced Residence,三室一厅两层楼小别墅,自带2个停车位及各种高端设备,简直就是为9人组量身定做。唯一的缺点就是不在闹市区,建议搭配租车
后2晚,Guam Reef & Olive Spa Resort,这个酒店就不赘述了,可能是沙滩区性价比最高的,DFS就在马路对面,离各种美食也是近在咫尺。 最近正好在搞活动,每逢一三五六日下午2点到4点,泳池边有免费的炸鸡和披萨吃哟~~
以下两个小小tips,
Reef可能由于生意实在太好了,导致我们没能提前checkin,甚至我们订的三间房竟然不在一栋楼,虽然工作人员已经在尽力协调了。。。
最后一天中午12点checkout之后可以选择在酒店的自助餐(大人19,儿童15),这样可以避开室外烈日而且吃完后正好搭乘班车去DFS办城市登机,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不过一定要提前提前提前预定。我们提前一天预定被告知已经满员。。。

食住行---行

由于本次行程有老有小,人口又众多,所以很多攻略中介绍当当车本次没有尝试。还是义无反顾的选择了租车作为主要出行方式,真的是很!方!便!
选择了QQ租车,因为之前在塞班也租过。中国人开的,沟通起来毫无障碍还能随时微信咨询,推荐~最便宜的车是52刀一天(丰田雅力士/现代雅绅特)。

Tips:机场到各个闹市区酒店的出租车费用在30刀左右,如果机场取车需要买全险12刀,然后有额外机场停车费13刀,都需要考虑在成本中,但是考虑到拖家带口以及提前checkin的不确定性,第一天租车还是很有必要的。
Tips:再说说城市checkin,只要是美联航的飞机都可以享受!吐血推荐!!! (我们的航班是晚上7点关岛上海
1. 基本沙滩区的酒店都有免费班车去DFS(RouteA/RouteB),每小时有3班,具体时间可以与酒店前台或DFS确认
2. 在DFS地下一层有美联航的城市值机柜台,最晚时间为当日下午三点半,托完行李之后还会发你DFS优惠券,轻轻松松开始购物,建议可以选择早一点办理值机,如果买了不能随身带的东西还可以在三点半前到柜台再托掉
3. 当日下午5点,在DFS三层有免费的班车送去机场,到了之后直接安检,妥妥的~
免去了本来需要提早到达机场漫长的等待,以及拖着大包小包行李到机场排队checkin的辛苦~~简直完美有木有

食住行 --- 食

由于前四晚都住在大house里面,一大好处就是可以自己开火仓。从超市大采购之后,可以自己烧饭,也省了大部队进进出出饭店的麻烦。并且可以省下的预算并选择更好的饭店。
先说说关岛的两大超市:
PAYLESS,主要生鲜食品类
KMART,类似大商场,蔬菜水果较少。纪念品 生活用品很多
自己烧虽然只是家常便饭,但是一家人欢聚一堂也是十分难忘的~~

PIKA's CAFA

PROA

Jeff's Pirates Cove

Eggs N Things

藤一番

Capricciosa Tumon Pacific Place

酒店日式餐厅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6-16 09:26

好幸福的一大家子

2016-06-16 12:02

所以城市check in仅限美联航啊

2016-06-17 22:37

引用 echo 发表于 2016-06-17 22:37:48 的回复:

所以城市check in仅限美联航啊

2016-06-20 11:27

这是啥,黑乎乎的

2016-06-20 11:29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6-20 13:55

引用 留夏 发表于 2016-06-20 11:29:26 的回复:

这是啥,黑乎乎的

回复留夏:墨鱼面~ 很美味

2016-06-20 20:10

引用 值班总编辑8号 发表于 2016-06-19 19:05:09 的回复:

关岛免签吗?

回复值班总编辑8号:不免 🇺🇸签证

2016-06-20 20:10

请问楼主 去的北部大沙滩 是免费的还是收费的

2016-08-14 11:02

引用 甜🍪 发表于 2016-08-14 11:02:5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