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泰行记 大皇宫/卧佛寺/海洋世界/四面佛/格兰岛/跳伞/人妖秀/皇帝岛/深浅 嗨到爆

塔思 (兰州市) LV.3
2016-06-15 22:33 1302/9
  • 出发时间/2016-06-05

这是一次记忆深刻的旅行,一个人的自由行,从兰州出发(6月5日——6月12日),游玩时间为期6天,每一天都有自己的故事!

第一天(06-05星期天):兰州——曼谷

-----------------------------------------------------------------------------------------------------------------------
机票        春秋航空9C8619      ¥1002
23:55:00 兰州中川
03:40:00 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

到达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已经是6月6号快4点了,下了飞机跟着人流走你就会看到大大的落地签的标识,办理落地签的在这里即可,基本都是国人所以不用怕的。另外机场都有中文标识哦,如果签证是提前办理好的就再往前走,也就是跟着行李提取处的标识走,大概向前80多米的地方在你的左手边有一个很大的通道通道前方你会看到一个个的窗口,里面有工作人员,那就是办理入境的窗口,准备好你的护照和入境表格,交给窗口工作人员很快就会办理好(注意眼睛要看着摄像头哦),办理好后出去你就会看到行李提取处,拿上行李就可以出发啦,机场都有中文标识无论是坐出租还是BTS看标识就好,我是淘宝订的接机,98元从机场送到宾馆,机场到宾馆的时间大概40分钟左右。酒店是曼谷城市酒店(Bangkok City Hotel) ,酒店是两天550元,还不错,房间宽敞,冰箱啥的都齐全,带早餐。
       大概说一下酒店,出了酒店左转是711超市,右转一直往前在十字路口(不过十字路口)再右转你会看到BTS(就是下面这张图啦)。

第二天(06-06星期一):曼谷

大皇宫——>玉佛寺——>卧佛寺——>考山路

吃完自助餐出了酒店右拐往前看到很多摩托车和出租车,他们的要价都很高,我说去大皇宫摩托车要200泰朱,我砍到100泰朱最后同意了。不要觉得不好意思哦,一定要砍价的,下面两张是去大皇宫的路上。

大概二三十分钟就到大皇宫了,我到大皇宫的时候是十点多,大皇宫门票100元,大皇宫必须穿长裤,裤子不能是破的那种,凉鞋好像可以,进了门有人会看你衣服的,如果穿着合适就示意你直接往前走,如果不合适就示意你到右手边的房间排队换衣服,我由于提前准备穿的长裤所以直接就往前了,往前走是检查包的地方(记住,这里不要乱扔垃圾或者不要插队,不然有人会叫你坐小板凳的,我是亲眼所见),检查完包往前走就会看到售票处,买了票就可以开心的去玩了,大皇宫和玉佛寺是一起的,好像出去的时候就可以看到玉佛寺。

我和机场遇到的两个自由行的朋友游览了大概两个多小时,出去的时候也是进来的那个门,出去的时候左转(也就是进门的时候右手边马路),沿着马路一直往前走,中途我们解决了午饭,途中会看到一个市场,市场里面有码头可以坐船去玩,好像是一个小时吧。我们只在市场里买了点吃的就继续向前走,当然你可以用谷歌地图导航,不要走错了。走啊走,走啊走,然后你就看到卧佛寺了,我们步行到达估计用了40分钟,卧佛寺门票不贵,游览了大概两个小时吧,大多数时间都是坐在那里休息,因为天气很热的。

逛完卧佛寺,然后又是走啊走,走了大概40多分钟就到考山路了,这里怎么走我就不详细说了,比较绕口,但还是很好走,建议大家打车或者用导航,因为我们挺喜欢步行的,步行可以看看沿途风景喽。考山路到的时候是下午六点多吧,人很少,所以又到朋友旅社休息了一会儿(离考山路不远),大概8点多的时候出来人比较多了,但今天确实挺累了,从这头走到街那头我就坐那种三轮车回自己酒店了,价格150泰朱。

第三天(06-07星期二):曼谷(下午去芭提亚)

曼谷艺术文化中心——> 暹罗海洋世界(¥80)——>四面佛——>芭提亚

这里说一下,我住的酒店(曼谷城市酒店),离这几个地方都很近,所以我是步行过去的,对又是步行。出了酒店门右转走到十字路口继续右转,走啊走看到BTS继续走,走啊走到一个很大的天桥那里(十字路口),就是下图第一张这里,旁边就是“曼谷艺术文化中心”了,不要过天桥,就在这个拐角处,很大一栋楼很显眼的,里面是一个一个摊位或者店铺,不要门票的,我在里面画了一幅画(10分钟300泰朱),买了一个手工牛皮钥匙扣(80泰朱),大概逛了一个多小时。

从艺术中心出来在门口上天桥左转,然后下了天桥往前走就会看到变形金刚哦,然后继续往前走就会看到SIAMPARAGON了,上台阶进那个圆柱形商场的门里面吃的非常多,当然暹罗海洋世界就在负一层,一定要网上订票啊才80,我没网上订现场买200人民币,心疼啊。海洋世界非常值得逛,我们大概游览了3个小时吧。

从暹罗海洋世界出来吃了饭然后继续往前走大概十几分钟,就可以看到四面佛了,看了看四面佛然后到斜对面的广场(BANGKOK那张)休息了一会儿我就步行回酒店了。

在酒店大堂取上行李就等车送我去芭提亚(早上起来吃过早饭然后退房把行李寄存到大堂了,车是淘宝订的曼谷去芭提亚的专车),就这样一天就结束了,曼谷到芭提亚大概走了2.5小时。
       下面这是芭提亚酒店信息,给我的房间感觉一般吧,比较小,没有冰箱,不过价格便宜啊。

第四天(06-08星期三):芭提亚

跳伞——>芭提雅海滩——>蒂芬妮人妖秀

预订跳伞的建议提前半个月或者一个月就预订,淘宝上很多自己找找啦(搜芭提亚跳伞),我在出发之前咨询已经没有位置了,伤心了好久,群里有人说官网可以预订,结果真的预订成功了,跳伞公司是Thai Sky Adventures,网上搜就可以搜到官网,如果淘宝没位置了就自己官网订吧,用VISA信用卡就可以付款,付款了会有邮件跟你联系,让你回复个人信息和酒店接送信息,所以邮箱啥的一定写对啊。我预订时加了照片和视频下来是2924,比淘宝定贵100多,不过能订上已经万事大吉了。跳伞是含酒店接送的,跳完送回酒店大概是下午4点多。

回到酒店后休息了一下然后去转了一圈吃了点东西已经快下午6点了,酒店离芭提雅海滩很近,步行过去在沙滩上随便转一转看看日落也不错,我订的人妖秀是7:30所以在芭提雅海滩也就呆了40分钟吧,芭提雅海滩一般般吧,不过看看日落还不错。谢谢下面照片中的那位女子,虽然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是夕阳下的你的背影很美,很美,如果你看到这张照片喜欢的话我可以给你高清原片哦

大概06:40的时候坐嘟嘟车前往蒂芬妮人妖秀,其实步行也没有多远,很近的,人妖秀的票是提前网上定好的,给他们看预订单就可以换票了,人妖秀很精彩,非常值得看。

看完人妖秀后在路边做了个杀马鸡,全身按摩是300泰朱,约人民币60元,个人感觉还可以吧,没有太大惊喜,按摩完就回酒店了,回去已经11点多,就赶紧休息了,今天的行程也就结束了。

第五天(06-09星期四):芭提亚(下午去曼谷再飞到普吉)

格兰岛——>曼谷——>普吉

今天的行程比较简单,格兰岛没有提前预定,是早上吃完早饭去芭提雅海滩闲逛有位泰国大叔告诉我500泰铢可以去,包含来回接送。本来想的不怎么样,但是去了感觉很不错,坐上快艇到达一个大船后在哪里等了半个多小时吧(这里可以玩降落伞),然后上快艇就带我们上岛了,格兰岛很不错,很美,水也很清澈。
       到达岛上大概是12:00,他们有休息的地方,里面可以存包换衣服,并告诉我们现在可以出去玩了一个小时候回来吃午饭,之前并不知道还包含午饭。
       吃完午饭等了40多分钟,然后就有快艇送我们回去了,到芭提雅海滩大概是下午3点多。
       到芭提雅海滩步行回酒店取上寄存的行李就在酒店大堂等送机的车了,约的司机是04:00的,所以今天去格兰岛的行程时间刚好,真是歪打正着。送机是芭提雅酒店到曼谷廊曼机场,晚上的飞机是曼谷廊曼机场飞普吉的,到普吉酒店快0点了,到普吉机场是订的接机,99元从普吉机场送到普吉酒店。
       机票(曼谷廊曼机场——普吉国际机场)(1.25小时)   ¥ 306     泰国亚航 FD3023
       06月09日 21:40 BKK曼谷廊曼机场
       06月09日 23:00 HKT普吉国际机场

说一下普吉的酒店,个人感觉性价比非常好,房间大,设施一应俱全,价格也超便宜啊,步行到江西冷和巴东海滩都不远,个人感觉这个酒店还是很惊喜的。

第六天(06-10星期五):普吉

皇帝岛一日游

今天的行程是淘宝上订的大小皇帝岛一日游,还订了深浅和拍照。早上早起吃了点东西07:40就在酒店大堂等司机来接我了,由于船上有午餐和饮料所以不用带吃的和喝的哦。这里不再多写了,到了目的地都有中文教练和工作人员,所以不用担心,一切按照程序走就可以,这里说一下工作人员都超好的,回去的时候正好可以看日落哦,玩了一天到晚上送我们回到酒店应该是七点多了吧。

第七天(06-11星期六):普吉

江西冷——>巴东海滩——>品尝美食

今天的行程可以说很随意,主要是放松和休整的一天,早上睡到自然醒出去吃了午饭,打开导航步行到江西冷(大概20分钟),逛了一圈也没什么可以买的东西就去巴东海滩了(江西冷步行到巴东海滩大概20分钟),巴东海滩我个人不是很喜欢,周边比较乱,垃圾比较多,沙子也比较粗糙。我在沙滩上找了个地方坐下喝了点东西就准备回酒店了,回到酒店休息了一下午。
      今天的午饭和晚饭都是在酒店旁边的美兰餐厅解决的,大众点评说还不错,而且出了酒店就是,当然选这里啦!个人最喜欢芒果糯米饭,好好吃啊,我的最爱!其它点了咖喱蟹/芒果沙冰/冬阴功汤/咖喱牛肉/菠萝炒饭,这就是一天的食物了。

第八天(06-12星期天):普吉—曼谷—兰州

订的早上的普吉酒店到普吉机场的送机,今天就要回去了,还有点舍不得。到普吉然后飞到曼谷,然后曼谷兰州,为什么不直接普吉飞兰州,因为曼谷素外纳普机场有春秋的航班,便宜啊!
       机票(普吉国际机场——曼谷素万那普机场)(1.25小时)     ¥ 425     曼谷航空PG272 320
       06月12日 10:20普吉机场 T1
       06月12日 11:45素万那普机场
       机票(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兰州)  春秋航空9C8620    ¥1172
       17:10:00  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
       22:00:00  兰州中川

所有行程结束,感觉玩的很HI,虽行程有点紧但却记忆深刻!

引用 塔思 的图片:

这一瞬间有感觉到很恐怖么???

2016-06-16 11:05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06-16 13:25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06-16 11:05:51 的回复:

这一瞬间有感觉到很恐怖么???

回复丸子:当然,恐怖夹杂着后悔,还有惊喜和兴奋,总之心情很复杂!

2016-06-16 19:09

引用 Tacy 发表于 2016-06-16 13:25:58 的回复: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回复Tacy:是啊,出去自由行还是很不错的!

2016-06-16 19:10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6-20 01:02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2016-06-20 14:53

引用 神风 发表于 2016-06-20 01:02:05 的回复: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回复神风:应该会很多^V^

2016-06-23 20:39

亲,你具体是什么时间去的,怎么淘宝预定没位置?那你在官网预订提前了多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