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东海青山湾 画壁村

• 出发时间/2016-06-09

题记

夏天总会还是想去海边吧,我说我更喜欢山,喜欢他的神秘与壮阔,可我也一样喜欢海,喜欢她的轻松与自在。随意地走走,吹吹海风,嘴角也跟着不自觉地上扬,想想都觉得美好。

景点介绍

主要去的两个景点:(以下复制黏贴)

大青山国家公园,大青山为主体,登顶大青山,望云海翻腾,宛若人间仙境;看风过山林,恍如碧波荡漾;观白云瀑布,如龙入涧。 辽阔的大海依傍在大青山的臂弯下,海浪拍打峭壁奇礁,潮声雄浑洪亮,大有“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的豪迈气势!景区内的千沙、里沙、青沙与东沙、南沙景区,环环相扣,组成五沙连环的壮丽景观。以里柱弄海沟为主要景观的峭壁公园,集奇、险、峻于一体。在依山脚而建的10公里环岛一线上,形成了牛头看沙、箬槽观海、猫跳品礁、彭安赏石等各不相同的观景带。大青山国家公园地处北亚热带南缘,属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具有冬暖夏凉、四季分明、降 水充沛等特征,全年平均温度16.1度。因特殊的地理位置与气候,区内海蚀地貌突出,汇集了海蚀崖、海蚀台地、海蚀沟壑、海蚀岬角等各种海岛景观,被誉为 “海崖礁石荟萃之地”。

东海画壁村:这里是海边渔村,但这里的民宅青砖黛瓦、木雕花窗、朱门铜环。宅墙上涂鸦炫丽,古朴而充满活力;这里的山岙,但这里有老式蒸汽式火车,有木制帆船展览馆,还有风情客栈…….游客信步、学生写生、熙熙攘攘、人来人往。漫步在画村内,仿佛倒回到了儿时记忆中的那个童话世界。

行程安排

这次是傻瓜游 跟的游侠客的队,但总体来讲还是蛮自由的,住宿车程都不用管,对于懒得做攻略的人确实挺不错。

第一天 杭州八点半集合 驱车前往舟山 12点多到达舟山 安排好住宿 吃个午饭 直奔青山湾
           下午沙滩自由活动,大概三四点乘坐景区游车去筲箕湾渔村,登牛头山看全景。

第二天  九点集合出发去壁画村,到达后自由参观,下午去村头水库游玩。形成结束。大概下午两点回杭。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6-16 12:34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