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让我们踏上最后一站

2016-06-15 22:55 867/4
  • 出发时间/2016-06-09

我们毕业了
时光静走,清葱岁月,弹指间,昨夕稚气懵懂的样子也被时光淘洗的恍若两世。有人说,大学是梦想者的天堂,是无梦者的温床。也许,众生都有自己的生活轨迹与法则。成功与否,也都收拾行李,也收拾着心情;带走梦想,带走青涩,擦抹自己的足迹与回忆,在明天,继续谱写自己的剧本。

踏过 我们四年的一个历程碑  在行进的路上 我们又经历了一个里程碑 使我们终身难忘的一个历程碑

此行为了铭记我们逝去的青春
不觉有些爱已经开始倒计时了,容不得我们的任性和不珍惜了。毕业的季节,也一样,在时光中轮回,一个不经意,又是一个告别的秋冬。落叶飘,雁南度,剪径秋凉各自归,徒留残红满地忧伤。曾几何时,欲化身石桥,化作满天繁星中的一颗,祈愿和守望着那晕着余晖的笑容。绚烂的夏花,原认为是上帝的眷顾,却是让你导演一段刻骨铭心,当清辉寒彻大地,又望夕幕,落寞成殇。
  身在中国最美丽的湖(青海湖)旁的我们此行踏上了 离别与开始的征程 同行四人 一路上经过各种

此行为了铭记我们逝去的青春  我们毕业了

愿时光慢慢流逝 能够让我们抓住 不要让他走的如此之快 毕业旅行我们都知道
这是意味着 我们即将离开那个伴我四年 使我迈向社会步伐的的学校
我的母校
只愿终有一天让我们迈开步伐一只脚踏入校门的时候还是能够看到多年前所看到的景象 不会让我陌生 我依然能够看到 曾经那和蔼可亲的导师 愿他待我看他只是还能 认出我
我还能听到 《栀子花开》

写到这里 眼睛已经湿润 此番游记写的是最伤心的游记 触景生情 已经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表达此刻的内心

之所以被称作经幡,是因为这些幡上面都印有佛经,在信奉藏传佛教的人们看来,随风而舞的经幡飘动一下,就是诵经一次,在不停地向神传达人的愿望,祈求神的庇佑。这样,经幡便成为连接神与人的纽带。风幡所在即意味着神灵所在,也意味着人们对神灵的祈求所在。风幡寄托着人们美好的愿望。

此刻的内心已经写不下去游记了 望大家谅解
 毕业季 一生中最难忘的 最牢记于心的时刻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6-16 12:16

自己已经泪崩了 再写不下去了

2016-06-16 12:17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6-20 19:54

引用 sbhkie 发表于 2016-06-20 19:54:4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