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与乐岛海洋王国的美丽邂逅]

倾城之恋 LV.1
2016-06-16 10:49 325/2

6.12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我们来到了山海关乐岛海洋王国,第一次与大海有了更亲密的接触,此次游园给我带来了很多惊喜,挑战,刺激,但更多的是无尽的欢乐,接下来就让乐岛的临时小编用文字带您畅游乐岛!

乘车路线

我们早上从家出发,乘坐25路直达乐岛公园门口。临近暑期所以来旅游的游客比较多,所以建议市内游客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当然,乐岛也设有停车场,据说还是高标准生态绿色停车场绿树成荫,规模宏大,有600多个停车位。

1.海洋嘉年华

一入园,我们就被五颜六色各种各样的娱乐项目吸引住了,这里既有能给我们这些年轻人以刺激的项目,例如:海盗船和超级大摆锤,又有能满足爸妈童心的旋转木马和摩天轮,还有让我们全家集体观看的5D电影,真是非常愉快。不说了,直接上图

2,海乐岛区

接下来我们游玩的区域叫海乐岛区。这个区域全家人都喜欢,有海龟、海狸鼠、海豹、海狮、北极狼和小白鲸,看的大家不亦乐乎。不过,小编觉得遗憾的是没有看到动物表演,工作人员说海豚需要适应温度,现在水太凉了,看来这些小家伙还很怕冷呢哈哈。。。

3.水乐岛区

接下来我们进入了水乐岛区,本以为没有开放,结果让人欣喜的是,有部分项目已经开放了。不过非常遗憾,小编和家人没有带泳衣(因为,我们觉得天气太凉不能下水)。我们向工作人员说明了来意,工作人员法外开恩,让小编体验了一次又划艇的项目。真是太好玩了,坐在划艇上顺着滑梯快速而下,不时有些许水花溅起,那感觉又凉快又刺激。我相信待到入夏,可以开始的戏水的时候,乐岛的水乐岛区一定是乐岛最璀璨的明珠。小编要提醒大家注意:一定要泳衣哦,否则乐岛的工作人员是不会放行的!

4.迈阿密异域风情

游玩的时间过的总是很快的,很快时间久来到中午了,我们进入了迈阿密风情区,先去了水族雨林餐厅,整洁干净,宽敞明亮,东西也不是特别的贵(点赞)。稍事休息,我们就带着未吃完的食物来到了迈阿密风情海滩开始了海滩野餐,值得一提的是,在海滩上乐岛为大家准备了遮阳伞的休息区,让我们都乐不思蜀了。整个海滩的环境非常优美,离不开乐岛工作人员的努力

5.结语

愉快的旅行就这样在我们的笑声中结束了。本次游玩的体验是:待到乐岛水上区域全部开放时,我还要再来!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6-16 13:1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