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场雨也阻挡不了我们嗨玩的行程

大宝贝 (北京) LV.8
2016-06-16 11:17 439/4

提前三个月在韩亚订的机票,4020/人往返,在韩国转机。这是产后一年第一次出行,比较激动,很久没有出玩了。以前去过海岛所以装备不用再置办,只等到5.30日就出发。住前三天高丽人、后面住的玛丽安娜
  订的王贝贝地接,东北汉子不错嫂子也好哦。玩的项目军舰岛六合一、ATV四轮摩托、自驾,然后就是闲逛泡酒店。如果下次再去一定全程住阅泰或恺阅,不折腾住的地方,主要离市区近啊,什么都方便。
  吃喝方面以前在攻略上看的大猪排、海鲜餐都吃了。
  我们去了八天六晚,基本第天都会下场大雨,雨季提前到了。没有强烈阳光直射的海颜色不是很蓝很绿,但还是很美的,只要玩的开心就好。
  去了八天极度想闺女,所以下次出行必定是要带上这个小崽崽的。

军舰岛六合一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6-16 12:16

2016-06-20 11:55

台风的痕迹似乎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