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人心魂双月湾

2016-06-16 11:26 782/7
  • 出发时间/2016-05-07

出发双月湾

焦急地等待着夏天的到来,怀着对大海的热爱,挑选了一个晴空万里的周末,约起朋友一家向双月湾出发了!
最开心的莫过于孩子了,阳光沙滩是她的最爱

万科双月湾度假村,以及西班牙建筑为主题,配套设施完善,是一个高大上的度假小镇,干净又舒适!

行李没放下孩子就迫不及待的到泳池里嗨了,玩的都忘记爸爸妈妈在哪了!我们就只能在附件逛逛玩玩,等孩子们玩够了在去酒店了。

迷人的风情小镇,走到哪里都是一处美丽的风景

等孩子玩够了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后的事情了,好不容易把他们哄上岸,冲洗完想回酒店放行李,孩子又发现了一个好去处,原来小镇里还有一个儿童乐园,小妞心情瞬间嗨爆顶!d=====( ̄▽ ̄*)b

回到酒店来个面膜补补水,孩子皮肤嫩,很容易被太阳脱皮

我们住的是公寓式酒店,卧室里有一个小的厨房,阳台里有一个小吊椅,布置的温馨别致!

朋友家的小妞

小息了一会儿阳光也没有那么猛烈了,孩子早早的换好泳衣迫不及待的奔向海边,看不住的娃,一眨眼都不知往哪儿跑出了。途中找了一回又一回。所以并没有记录多少她海边玩耍的欢乐

万科双月湾海滩的浪不大,人也不是非多,很适合游泳。

傍晚来临,友人带我们去了当地渔民在家里开的饭馆吃海鲜大餐,饭馆在村子里面,在这里我们惊奇的发现了这个村子还有戏台,在这之前都只是在电视里面看过,可惜今晚没表演啊~

饭馆旁的一口古井,孩子们都没见过,很好奇

吃得太饱回到沙滩里散散步,孩子们忍不住再往海里走,都不会累的节奏,衣服有小湿了一下。

夜幕降临~~

第二天一早孩子又想下水玩了,看来是昨天没玩够

朋友带我们去坐了帆船,完全靠风力运行,在海里漂,漂着漂着有一个孩子晕船浪了~

岸边很热闹,偶遇了幼儿园举办的亲子活动---感恩母亲节,好多妈妈感动到哭了

这个花亭设计得很浪漫哦~

俩小妞在用心作画

行程接近尾声,我们到山顶观看双月湾全景

旅途很愉快,下次再来~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6-16 18:25

谢谢亲的欣赏

2016-06-16 22:01

引用 宽心圆 的图片:

泳衣倒是不错

2016-06-19 18:48

焦煤辣眼

2016-06-19 19:52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6-20 14:54

引用 relee 发表于 2016-06-20 14:54:19 的回复:

回复relee:就是一个相册,因为朋友已经安排好,我没有出太多费用和安排别的行程,所以无法作出很精细的游记

2016-06-20 15:32

引用 值班总编辑8号 发表于 2016-06-19 18:48:59 的回复:

泳衣倒是不错

回复值班总编辑8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