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M的小虾米跟着粑粑麻麻“泰”匆忙&“泰”嗨森

• 出发时间/2016-06-01
  • 人物/带小孩

准备篇

人生~~~一直在想苟且也需要,诗和远方最重要!
从学生时代就一直喜欢到处走,到处玩,到处拍。留下自己的足迹,等到老的那一天,翻出我的那些不再泛黄的照片(因为可以存电脑了)哈哈!回忆青春,回忆过去,那是多美好的画面啊!结婚后生娃后也愿意停下脚步,只是身边多了娃,有时也会多个老。幸福也许就是如此吧!
这次要带娃去泰国是说走就走的,虽然一直想和LG去但不带孩子我们俩的共识是不带娃会有遗憾,所以就有了这次的泰嗨森。因为公司的人性化,六一儿童节有娃的都可以放假一天,恰巧周三,两天年假,两天周末周一回来赶公司打卡。所以一共是6天时间。时间算好立马拿起手机看机票(4月21号)对比了几家,要考虑到带娃,所以我很明确要直飞,最后选择最便宜最经济的CQ(价格看附图)自己订好,想想一家人去太孤单不会,立马微信几个闺蜜,结果她们一口答应一起飞,由于她们都没有护照没法订机票,立马催她们带娃去办,办好后第一时间发给我信息我就给她们买机票(不得不说现在办证还是很效率的,3-5个工作日就出来了)订好后以为只要开始准备行李待出发了,可是。。。就是这个可是中间出现了些不愉快,一个闺蜜说不去了,另一个闺蜜也就不走了。再后来又说去了,本来母女后来说孩子她爹也要一起,这就说明另一闺蜜就落单了。哎╮(╯▽╰)╭最后的最后临近要飞的时候,落单闺蜜决定不走机票退了,损失1500大洋。
等等等。。。等的过程各种攻略各种游记各种搜,作各种参考后没出发前就各种某宝淘淘淘(后面会附准备篇的表格图)
更新中。。。。。。。。。。。。。。。。请等待我的流水

DAY1机场一日游

继续我的流水啦。。。很快六一儿童节到了,一切就绪整装待发了。六一前一晚杭州雷雨交加我就想到明天上海起飞会不会也受天气原因飞机延误。想到什么来什么,原定要坐高铁去上海的,后来时间算来算去还是自己开车方便(停车大家可以找附近的惠民停车,我用的是平安卡打6折,6天180元)CQ航空果然廉价,果然坑。13:45的飞机妥妥的延误到21:20才飞,选择上海起飞选择春秋就是因为时间点感觉挺好的,带娃不要做红眼航班结果六一儿童节变成机场一日游延误导致人家发餐券他们发泡面。第一次碰到心情很受影响,行程也受点小影响。不过听到要飞的那一刻还是很开心的。上飞机前宝宝就睡觉到了就醒。很省心,宝宝不是第一次坐飞机所以我不担心宝宝适不适应的问题。

DAY2大皇宫

凌晨到的曼谷,因为提前办的落地签所以入境再拿行李都很快,可惜悲催的闺蜜办VISA来不及所以只好落地又只好等她一家人。PS:带小孩真的不建议大家落地签。等闺蜜出来机的联系好我们就奔往酒店了,预定的是UMA公寓酒店,因为在曼谷就待一晚算是过度,所以就只选择性价比相对高的,卫生安全就好还要离第二天行程目的地较近的!
注意点:1、小孩防晒霜一定要抹(可以到了泰国再买)防晒衣一定要穿(大人随意)小孩太阳镜一定要带
              2、小孩长袖外套一定要留一件(机场冷气十足我们到机场宝宝刚睡醒所以再把我丝巾给他各种造型)大人不怕冷就忽略
              3、宝宝泡奶的40度水一定要带好(方便随时泡奶)
              4、推车一定要带,宝宝没躺的时候也可以放包啊袋子什么的(好处还有一个,推个婴儿车都是可以走特殊通道的)
              5、机舱位置尽量选前两排,空间大点。像我就直接坐地上,宝宝躺两个人的位置,宝爸到后面找空位
              6、防蚊的其实也可以到泰国再买。我是自己带的日本的防蚊贴很赞,在普吉岛也买了好多防蚊喷雾
明知是人挤人,去了后悔不去也后悔的地方。吃完早饭还是打了车带着宝宝去了(打车一定要打表)。金碧辉煌,走马观花也没找个团队跟他们后面听导游讲解,自己外面也可以找讲解员,我就真的是到此一游的心态所以也没租讲解器也没找讲解员。太热了,只想逛完去下一站。甚至热的拍照都没怎么拍。门票价是500泰铢吧,儿童婴儿都免费。走走停停看看,全是“踹你死”似乎就在中国景点着装还是再提醒下,男士中裤都不行,当然拖鞋更不可以,所以记得带长裤,要不就是现场租。走马观花结束,直接打车(没打表砍价到180,亏了,还是打表划算)去暹罗商场吃饭下午孩子爸比带着去海洋世界,我在楼上逛商场,结果商场没什么逛出来,因为没有折扣也不是免税店,所以真不建议大家去那逛,土豪随意本来就是带孩子玩的,总不能名义上吧。O(∩_∩)O哈哈~所以海洋世界是不错的选择,事实证明真的挺好,宝宝回来到现在只要书上看到鱼海星什么的,他都会说泰国有好多鱼。
海洋世界玩好吃了点东西打车回酒店,约好18点来送机的。泰国的交通真心是堵,几乎都是单行道也几乎都是四车道还是堵堵堵。宝宝离开酒店的时候去大堂里抱抱熊熊对它说:熊熊我要走啦,你要乖乖噢!笑死我了
送机的来了,曼谷到普吉我订的是飞鸟航空(很推荐)飞机造型是愤怒的小鸟,候机厅就有儿童区,婴儿免机票,飞机上有小食,推荐卖的东西很便宜,我买了件机长衣服和帽子给宝宝。曼谷机场里的工作人员看到宝宝好喜欢,各种抱各种跟宝宝说你好。很亲切,飞机准时起飞儿子依然上飞机就睡觉落地就醒。由于我们是4大2小,接机的车基本都是这种大的车。泰国全是日本车,车内都很干净。都是宝爸抱娃多。机场到芭东酒店差不多1小时。普吉岛第一晚的酒店整体满意就是给我安排的房间属于地下一层的。潮味霉味很不舒服,小姐妹房间很好,很是郁闷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6-16 15:30

引用 密斯特洪 发表于 2016-06-16 15:30:04 的回复:

回复密斯特洪:O(∩_∩)O哈哈~ 刚开始写。会持续更新

2016-06-17 12:53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