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我的“星星”港澳行之三

• 出发时间/2016-06-05
  • 人物/带小孩

2016年6月10日海洋公园

今天是在香港游玩的最后一天,目的地——海洋公园。
        首先,重要的事要说三遍!千万不能节假日出游!千万不能节假日出游!千万不能节假日出游!
        头天晚上从澳门回来去太平山顶看夜景,排缆车足足一个钟头!亏了夜景超赞,才不算亏!晚上从太平山回到酒店很晚了,所以明知道海洋公园早上去晚了人肯定多,但是还是让帅睡够了才出门。到了公园门口,才发现人多的还是超乎了我的想象!大热天排队,还一排个把小时,真不是一般的受罪!本来计划海洋公园一日游,最后因为排队耽误时间变成半日游了!亏了我在手机上下了海洋公园APP,用它约了三个pass 卡,可以在约好的时间不用排队直接玩,总算争取回来些时间!另一个明智之举是选择看了三点半的海豚表演!开始还犹豫要不要选17点的,亏了没选,因为我们看完表演再去看了中华鲟、鲨鱼和水母万花筒,出来就大雨滂沱了!公园提示下午五点的表演取消了
       海洋公园分山上的高峰乐园和山下的海滨乐园两部分,推荐先乘坐登山缆车上山,缆车上看到的海景很美!到了山顶可以根据年龄和身高选择个人喜好的项目,大部分游乐设施都比较刺激,适合年龄大些的孩子和年轻人!年龄较小的孩子,可以选择一些参观类的项目,学习一些海洋生物的知识!再有就是看好你要观看表演的时间,不要错过了!山上玩好可以选择海洋列车下山!关于就餐,可以选择山上的湾景餐厅,视野很好,就是一定要错开就餐高峰时段!总之,我们这次海洋公园玩的没有迪士尼乐园尽兴!一是因为假日人多,到处排队耽误时间;二是大部分刺激的项目帅帅不愿意尝试;三是开始天气很热,后来又赶上大雨,实在影响心情!没有玩到闭园我们就走了
       回宾馆的途中我们去了希慎广场的apple store,跟买白菜一样的给帅老姨败了一个6s+,然后不死心的又去了朝思暮想的九记牛腩,谁知道这回开门是开门了,可是那队排的,不亚于海洋公园,还是放弃吧!回头走了几步,看到一个面三馆,就这里了!进门后,店员很热情的招待我们娘俩坐下,我四下打量这个小店,很干净,很讲究的小馆子,不错!店员热情的给我推荐他们店里的特色面,我也很配合的点了他推荐的菜式。不一会儿面来了,可就在这时,帅大声的问我要他平时吃面要的酱和醋,然后又不停的大声问我明天的安排!我和他解释的过程中,店员过来和我说,让我们小点声音说话,因为打扰到了其他客人就餐。我赶忙道歉,和他解释说孩子有自闭症,我会马上安抚好孩子的!他一听这情况很理解的请旁边怕打扰的客人去了离我们远一点的位置用餐,我此时心里充满了感激之情,一个劲的和他们道歉并对他们的理解表示感谢!我写上这段插曲,不为别的,只为了说明一件事,其实香港大多数普通人还是很善良的!并非我来时听到的传闻中说的那样,是多么的针对大陆游客!所以,想去香港自由行的亲们,放心的出发吧 !
       至此,我和儿子的港澳自由行基本上算是圆满了,帅这一路走来,表现的真的很棒,除了偶尔犯的小脾气,基本上都很乖很听话!整个旅程他都很开心!帅的进步我看在眼里!我亦很珍惜和孩子相处的快乐时光!所以,只要我还走得动,我就会带着他一直这样走下去!开心快乐直到永远!!!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6-16 13:26

结束了!最后一天一大早就赶飞机回北京了,没什么可絮叨的了!本身我也不太善于写东西,见笑了哈!说实话码字真的挺累的,我这断断续续的一篇游记码了近一万字,真心有点累

2016-06-16 13:40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6-20 15:53

引用 猫年狗月的事 发表于 2016-06-20 15:53:41 的回复:

回复猫年狗月的事:这个港澳游之三里的照片基本都是在香港海洋公园拍的,就是手机随拍的,拍的不好,我其实是想在照片下面加上几句描述的,但是没整明白怎么加进去呢,等我研究研究,下次改进

2016-06-20 15:57

看完游记,就像亲身经历了似的,真棒!

2016-06-30 19:50

引用 老孙 发表于 2016-06-30 19:50:21 的回复:

回复老孙:谢谢夸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