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遇見你就是美

amyyiu (广州) LV.8
2016-06-16 12:12 184/4

很早的飛機,去到昆明9點多,但去到大理已經快5點半啦
      因為去的時候時間比較緊迫訂不到望洱海的觀景房,所以我在
古城裡面一個叫小隱居的民俗住,老闆很熱情,老闆應該是廣東人,老闆娘雲南妹子!
這裡挺乾淨,建議親,最好訂望洱海的房間,訂不到大理古城裡面也不錯!
晚上我跟豬寶在古城逛逛,哈哈,這裡很多酒吧,我們倆也去去趁熱鬧了一下!太吵的我們不喜歡
所以選擇了一間有人唱抒情歌為主的酒吧!沒有最低消費,不過人均大概100,還可以接受!
來到大理沒有理由不去酒吧的!這裡還有各種樣的車租的,因為一般的去洱海都會自己騎車去,大理這裡
說大不大說少不少,一定要租車才可以好好遊玩!我們選擇了小奶牛電瓶車

小隱居民俗,老闆還出來幫我們拿行李,很熱情。建議各位寶寶可以考慮住住這樣哦~

雖然我不會騎但也小裝b一下拍拍照

5點多的大理,天還是很亮的哦!在雲南這些天發現8點才黑的,在我們廣州可是沒有哦~

就這裡騎這電瓶車游游洱海,玩玩草泥馬,兩天的時間過去了!這的好不捨得這裡~

找草泥馬拍照可以要10塊錢一個人哦,不夠太萌了,有兩隻可以好可以親人!

夜晚的車,趕回了昆明,因為之前看到一些遊記說紅土地好美所以想來拍拍照。來之前我們就在去哪兒訂了車。
      在昆明市區去車去約4小時吧,司機在跟我們說現在不是紅土地最美的時候,10月的時候才是最好看的!
但我們覺得已經不錯,在大城市生活的孩子很少見到這些自然景色!一路看到也很多人拿長槍短炮攝影愛好者~
但每個地方我們下去拍拍照當地人都收我們2塊錢,不過也算了。這裡生活條件也不太好,就當門票!
       源途看到有工地,司機說這裡開始搞旅遊當景點,以後來就要收費,各位想去的親,抓緊啦~

突如其來的旅遊,豬寶連休5天!去之前機天才從東方航空訂的機票兩個人來回2千多,
      我們選擇昆明為中轉站,可惜機場到客運站也一個小時多,真的嚇死寶寶~
不過客運站車很密,我們去大理快5個多小時車程!不過原途有豬寶陪伴還是覺得很
值得!

昆明-花之城

之前吃了雲南菜也是不好吃,這個老房子也是昆明非常有名的吃雲南菜地方,我們也吃了,也是不好吃!
      只能說廣東孩子嘴太刁了,外地的東西都吃不慣!

醜人愛自拍,各種親,不要嚇到哦~

王府井的zoo coffee~由於前幾日都吃不好,我們在這裡找到蕉葉泰國菜,雖然沒有廣州好吃,但已經
       對前幾天吃不好的孩子來說很好了~zoo coffee咖啡還不錯,習慣飲tea time的我們當然不會錯過

昆明住的兩天,兩天都在王府井吃吃喝喝,這件叫起初珍寶茶室,芝士蛋糕不錯有廣州的好吃~
       不過這裡的價錢可不比廣州的太古匯便宜哦~兩個人吃一個下午茶就兩百多跟廣州有得拼~

感謝旅程中有豬寶既體諒,一起走過這四年不容易~旅途中總是你遷就我多,雖然平時也是~
      旅程雖然緊了點,但身邊是你,讓我感到非常幸福~希望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看盡世界所有美景~
                                          5天消費讓各位參考下,2人 機票 2300rmb 來回
                                                                                     車費    900rmb
                                                                                     吃      1000rmb
                                                                                      住     2000rmb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

2016-06-16 15:30

真好,說走就走,祝旅途愉快

2016-06-16 15:35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

2016-06-20 19:55

引用 summerboy 发表于 2016-06-20 19:55:09 的回复: